中央4天无人出镜 中共高层动态异常
 
2003年11月1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国际喉舌新华社从11月12日(北京时间)起至今已4天没有出现中央领导人的活动报导,显示中共高层动态异常。

11月10日,网上传闻《决定胡锦涛命运的时刻!》说,「未来一周将是决定胡锦涛命运的时刻,中央政治局委员全都在北京开会。」似乎并非空穴来风。

11月6日海外有报道说,中共三名政治局委员吴仪、张德江及曾培炎临时改变了在珠海及香港的行程,突然打道回京。并随后又有报道说,正在美国参加中美关系研讨会的中国前副总理钱其琛11月6日深夜接到紧急通知,并突然于11月7日凌晨带全部随行官员离开。

有观察人士分析,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7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中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庆功大会似乎显得有些突然,否则吴仪、张德江、曾培炎、钱其琛也不必赶得如此仓促。但也分析指出,载人航天庆功会的召开,似乎是为了掩盖中共高层领导人聚集北京开会而撒下的迷雾。

不过,上述三名中共政治局委员11月6日的异常举动确实引起了外界的纷纷猜测,网上甚至风传说,有消息人士透露,北京出事了。


 
分享:
 
人气:18,89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