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恆掌管中國,是江澤民對中國對人類最大貢獻
 
李建平
 
2003年10月3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國的事情當然要有中國特色。父榮子襲,兒接父職,就是這特色之一。毛澤東講,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真至理名言也。環顧當今世界,最風流者當屬江澤民先生,最具風流潛質的當屬江澤民先生的公子——江綿恆先生。

江綿恆先生是中國科學院的副院長,又是國家外匯管理局局長,又是多家公司的董事,還是神五的副總指揮。電信大王,科技精英,商界奇才,政治明星,四位一體;這才像江澤民先生的兒子,也只有江澤民先生才能培養出這樣的曠世奇才。

都說一個人能力有限,純粹是無稽之談;像江大公子這樣的曠世奇才,怎幺能說能力有限,如果說有限的話是江澤民先生的臉皮有限,不好意思讓公子把全國重要的位置都佔去。其實江澤民先生臉皮還可以再厚一些,爲人民服務,能者多勞,舉賢不避親。既然江大公子橫空出世,舉世震驚,肯定有經天緯地之才,感天撼地之德。江澤民先生雖然看起來年輕,又功蓋日月,威望民心毛鄧難於比肩,但還是不能改變自然規律。所以積五千年文化於一身的江澤民先生,義不容辭地把自己肩負的振興中華,維護世界和平的重任交給江綿恆先生。

江綿恆先生當仁不讓,正可謂,長江前浪推後浪,一代更比一代強。江綿恆先生一經露面,其道德才華便爲世人所歎服。有曠世龍子繼承父志,江先生可以放心矣。中華民族前途命運可以放心矣。中華民族之所以屹立世界民族之林,多仰仗江澤民先生積德行善,以德治國,感動上蒼;上乘天意,當今世界最偉大的家庭,最智能高人,當然要爲了廣大人民羣衆的根本利益,利用掌握先進文化的便利條件,用最先進的生產力生產最偉大的作品。江綿恆先生的誕生,這是天佑中華。這是中國之幸,也是世界之幸。江綿恆先生既然來到這個世界,就必然肩負治國安幫的重任。像江綿恆先生這樣的曠世奇才,幾千年才出一個,中國應當珍惜,世界應當珍惜。爲了中華民族的復興,爲了世界的和平與未來,中國應該給他提供足夠的空間,世界應該給他提供足夠的空間,讓人世間最大智能和道德充分發揮他的聰明才智。臺灣問題不是很難辦嗎?讓小江去辦。香港不是麻煩不斷嗎?讓小江去辦。中國腐敗問題不是很嚴重嗎?讓小江去辦。朝鮮問題不是很難辦嗎?讓小江去辦。老子英雄兒好漢,繼承了江澤民先生優秀基因的江綿恆先生,什幺不能做!江澤民先生換換衣服,就是軍事家戰略家,軍事思想更是空前絕後;江澤民先生亮亮嗓子,就是我的太陽,所有的歌唱家都忘塵莫及,自愧不如;江澤民先生在外交場合把一把小梳子都發揮得淋漓盡致,任何表演藝術家都望洋興嘆。鑑於江澤民先生所涉領域的輝煌成就,江大公子又肯定是江先生的基因,爲了更好的振興中華,剷除腐敗,更快的收復臺灣,平息國際紛爭,我建議曾慶紅先生、吳官正先生、曹剛川先生、唐家璇先生、李肇星先生將所有職務讓給江綿恆先生。如果上述先生這幺做了,江澤民先生推脫,大家千萬不要當真,江澤民先生只是謙讓,因爲胡錦濤先生、溫家寶先生、吳幫國先生所擔任的職務還沒有讓出,江澤民先生實在心中不甘。

江澤民先生不甘,那是爲民不甘,爲國不甘。鞠躬盡瘁,死而後已,這是一代偉人的高風亮節。毛澤東送子上前線,江澤民讓子擔重擔,這如出一轍。江澤民先生真完人也,集中華民族五千年文明智能於一身,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道德操守諶稱楷模,不但自己下地獄,也讓自己的兒子下地獄,真乃聖賢也。

如果江澤民先生完成他的願望,江綿恆先生順利接過江澤民先生所擔任的職務,這將是江澤民先生對中國,對人類最大貢獻。

聖賢的江澤民主席萬SUI!偉大的江綿恆先生萬SUI!

2003年10月28日于山東


來源:新世紀


 
分享:
 
人氣:20,48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