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恒掌管中国,是江泽民对中国对人类最大贡献
 
李建平
 
2003年10月3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国的事情当然要有中国特色。父荣子袭,儿接父职,就是这特色之一。毛泽东讲,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真至理名言也。环顾当今世界,最风流者当属江泽民先生,最具风流潜质的当属江泽民先生的公子——江绵恒先生。

江绵恒先生是中国科学院的副院长,又是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又是多家公司的董事,还是神五的副总指挥。电信大王,科技精英,商界奇才,政治明星,四位一体;这才像江泽民先生的儿子,也只有江泽民先生才能培养出这样的旷世奇才。

都说一个人能力有限,纯粹是无稽之谈;像江大公子这样的旷世奇才,怎幺能说能力有限,如果说有限的话是江泽民先生的脸皮有限,不好意思让公子把全国重要的位置都占去。其实江泽民先生脸皮还可以再厚一些,为人民服务,能者多劳,举贤不避亲。既然江大公子横空出世,举世震惊,肯定有经天纬地之才,感天撼地之德。江泽民先生虽然看起来年轻,又功盖日月,威望民心毛邓难于比肩,但还是不能改变自然规律。所以积五千年文化于一身的江泽民先生,义不容辞地把自己肩负的振兴中华,维护世界和平的重任交给江绵恒先生。

江绵恒先生当仁不让,正可谓,长江前浪推后浪,一代更比一代强。江绵恒先生一经露面,其道德才华便为世人所叹服。有旷世龙子继承父志,江先生可以放心矣。中华民族前途命运可以放心矣。中华民族之所以屹立世界民族之林,多仰仗江泽民先生积德行善,以德治国,感动上苍;上乘天意,当今世界最伟大的家庭,最智能高人,当然要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利用掌握先进文化的便利条件,用最先进的生产力生产最伟大的作品。江绵恒先生的诞生,这是天佑中华。这是中国之幸,也是世界之幸。江绵恒先生既然来到这个世界,就必然肩负治国安帮的重任。像江绵恒先生这样的旷世奇才,几千年才出一个,中国应当珍惜,世界应当珍惜。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为了世界的和平与未来,中国应该给他提供足够的空间,世界应该给他提供足够的空间,让人世间最大智能和道德充分发挥他的聪明才智。台湾问题不是很难办吗?让小江去办。香港不是麻烦不断吗?让小江去办。中国腐败问题不是很严重吗?让小江去办。朝鲜问题不是很难办吗?让小江去办。老子英雄儿好汉,继承了江泽民先生优秀基因的江绵恒先生,什幺不能做!江泽民先生换换衣服,就是军事家战略家,军事思想更是空前绝后;江泽民先生亮亮嗓子,就是我的太阳,所有的歌唱家都忘尘莫及,自愧不如;江泽民先生在外交场合把一把小梳子都发挥得淋漓尽致,任何表演艺术家都望洋兴叹。鉴于江泽民先生所涉领域的辉煌成就,江大公子又肯定是江先生的基因,为了更好的振兴中华,铲除腐败,更快的收复台湾,平息国际纷争,我建议曾庆红先生、吴官正先生、曹刚川先生、唐家璇先生、李肇星先生将所有职务让给江绵恒先生。如果上述先生这幺做了,江泽民先生推脱,大家千万不要当真,江泽民先生只是谦让,因为胡锦涛先生、温家宝先生、吴帮国先生所担任的职务还没有让出,江泽民先生实在心中不甘。

江泽民先生不甘,那是为民不甘,为国不甘。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这是一代伟人的高风亮节。毛泽东送子上前线,江泽民让子担重担,这如出一辙。江泽民先生真完人也,集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智能于一身,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道德操守谌称楷模,不但自己下地狱,也让自己的儿子下地狱,真乃圣贤也。

如果江泽民先生完成他的愿望,江绵恒先生顺利接过江泽民先生所担任的职务,这将是江泽民先生对中国,对人类最大贡献。

圣贤的江泽民主席万SUI!伟大的江绵恒先生万SUI!

2003年10月28日于山东


来源:新世纪


 
分享:
 
人气:20,48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