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重慶賓館突然大火 3神祕少女奮身跳下6樓 (圖)
 
【人民報消息】】■三少女捨命跳下六樓

昨日上午9時許,渝北區兩路鎮雙鳳橋88號的四海賓館6樓突起大火,3名衣服著火的少女在數百名圍觀者的驚呼聲中,奮不顧身地從6樓窗戶縱身跳下,其中,一名少女腦漿迸濺當即死亡,另兩名少女雖幸遇樓下行道樹枝的「牽掛」,仍身受重傷,至今沒有脫離危險期。

■三名著火少女跳下六樓

據重慶商報報道,談起當時的情景,目擊者王習君等人仍心有餘悸。王習君向記者介紹說,她與四海賓館只一街之隔。上午9時左右,她正在自己的店裏賣米,突然一股濃濃的臭味撲鼻而來,她抬頭一看,對面四海賓館樓頂處一窗口正向外冒著黑黑的濃煙,隱約有3名女孩伸出窗戶向樓下大聲呼救。悽慘緊促的呼救聲立即引起路人駐足,街道兩旁很快聚焦了五、六百大驚失色的圍觀者,但她沒有看到有人上去施救,幾分鐘後,火苗衝出窗外,一少女的衣服和頭髮很快著火,她不顧一切爬上窗臺。「跳不得!跳不得!」樓下數百名圍觀者紛紛發出呼叫,但那少女猶豫片刻後,以手掩面,縱身而下……隨著一聲悶響,重重摔在水泥地上的少女頓時腦漿迸裂,大股鮮血汩汩而出。第一名少女落地不足兩分鐘,又一名少女在衆目睽睽之下跳下了高樓。緊接著,第三名火苗纏身的少女在圍觀者的驚惶失措中從四海賓館的6樓窗臺上跳下來,但她被街道樹枝掛了一下,枝葉落了一地上。圍觀者中的盧先生和陳先生奮不顧身地衝上去,企圖用手接住這名少女,可惜沒有接住。

慘劇在短短的幾分鐘內發生,驚得周圍數百圍觀者目瞪口呆。當人們回過神來慌忙撥打「110」「119」「120」報警求救時,最先跳樓的少女已經死去。不一會兒,「110」民警、「120」救護人員和消防人員相繼趕到,在羣衆的幫助下,將另兩名身受重傷的少女送到了附近的渝北區人民醫院搶救。消防人員經過10多分鐘的努力控制了火勢並撲滅了大火。

■三少女身份不明

事發不久,記者迅速趕到起火現場。記者看到,3名少女所在的6樓6號房間是一套間,外有一間客廳,內套3間小客房。裏面的床、沙發等物已全部燒焦。據悉,四海賓館是集餐飲、住宿、娛樂爲一體的賓館。3名少女是在賓館的住宿人員還是賓館從業人員?對記者十分戒備的賓館總經理王世海和工作人員表示無可奉告。

記者在賓館苦苦守候了3個多小時,一名傷勢較輕的少女在中午1時40分甦醒過來。這名少女斷斷續續地告訴記者,她叫「徐玲」,今年17歲,另兩人叫王佳和陳雪,與她差不多大。她說她不知道賓館起火的原因,當時自己在睡覺,突然醒來時只見滿屋的濃煙,接著就見屋門口的火勢越來越大,向自己撲來。她幾次想衝出房門,但都被大火和濃煙逼了回來。此時,她們打開身後的窗戶,火焰更猛地向她們衝來。求生的慾望驅使她們爬上了窗臺……

當說到自己身份時,她似乎有些顧慮。一會兒說是賓館服務員,一會兒又說是住的旅客,與另兩名在社會上認識的王佳、陳雪在四海賓館已住了兩天。記者問她是哪裏人,她一會兒說是南川人,一會兒又說是潼南人,一會兒又說是渝北的。記者詢問她的家庭住址並表示要通知其父母,這時徐玲才告訴了記者兩個渝北區的電話號碼,但電話打過去,根本沒有人接。

■一男一女神祕探視

下午2時30分,一名打扮入時、大約十六七歲的少女在一名近30歲的男子陪同下來到病房門口。那名女子哭泣著往病房裏走時,卻被那名男子一把揪住,並惡狠狠地說:「不許進去!」說著就將她扭著離開病房到樓梯口的窗戶下「教訓」了幾句,之後寸步不離其左右。記者上前與那女子攀談,她自稱姓魏,與叫陳雪的是前兩個月在社會上認識的朋友,另兩名少女也認識,但都不知道她們家住何處。記者欲向其了解更多的情況,但被那名男子阻止,並拉走了這名少女。

下午3時,醫院開始對先醒過來的「徐玲」做手術,另一名少女還沒有甦醒過來。據醫生簡單介紹,兩名傷者現在都有不同部位的嚴重骨折,都有不同程度的胸部積血,可能要進行高位截肢。至記者離開醫院時,還沒有一人以傷者親屬身份來醫院看望兩名少女。

據悉,警方對賓館起火原因及兩名少女的身份正在做進一步調查。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25/1792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記者姜維平被判九年刑的「闖禍」文章之一 (34,014次)

2. 法輪功創始人的文章震驚中共高層 (29,285次)

京城血案:一張蹊蹺的照片
3. 京城血案:一張蹊蹺的照片 (26,683次)

4. 朱、李、喬拒絕「退休」要求 中共高層大拆江澤民的臺 (圖) (24,958次)

5. 江澤民要如何架空胡錦濤 (24,837次)

6. 江澤民先生的幾大忌諱 (24,245次)

7. 中共八名政要遭指名暗殺 (24,116次)

8. 十六大人事最新名單─江澤民的留任方案 (23,817次)

9. 江澤民之子向李鵬叫板? (23,066次)

10. 中共元老姬鵬飛原來是自殺身亡 (22,976次)

11. 十六大權力分贓──中共五大派系錯綜複雜 (圖) (22,637次)

12. 從十六大四套班子方案看中共撕殺戰猶酣 (22,197次)

13. 總書記大保玩小姐養情婦者 中共性亂踏入新階段 (圖) (21,599次)

14. 警衛部隊異動:中南海又出大事 (21,489次)

青春美麗的她被「狂風暴雨」吞噬 (圖)
15. 青春美麗的她被「狂風暴雨」吞噬 (圖) (21,192次)

16. 李鵬主持中央工作?──特大新聞即將震撼世界 (21,084次)

17. 江朱矛盾公開化 (20,727次)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個疑點
18.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個疑點 (20,131次)

19. 對江澤民而言 2001年何止是悲哀的一年 (19,975次)

20. 江澤民真是急紅了眼──無名士爲老江構思下一個血案 (19,852次)

21. 十六大刀光劍影 中南海血光沖天 (圖) (19,674次)

22. 李瑞環公開「摜烏紗」 直言江澤民黨死路一條 (圖) (19,644次)

23. 李鵬踩在江澤民頭上 中南海忽起風雲 (19,440次)

24. 第一夫人的功友來信──王冶坪怒斥江澤民 (19,336次)

25. 北京百姓話京城血案 (19,179次)

26. 陪江澤民觀賞《天鵝湖》 賈慶林呼嚕聲震驚四座 (19,059次)

27. 朱熔基承認:該殺的貪官超過十萬 (19,055次)

28. 李嵐清、賈慶林和黃菊爭捧江澤民臭腳 (18,824次)

29. 朱熔基李鵬「連環炮將軍」 江澤民焦頭爛額 (圖) (18,681次)

咦!新華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30. 咦!新華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18,658次)

31. 從CCTV播放的兩起殺人案看虛心的江澤民 (18,261次)

32. 貪官的物慾與情色──褚之田和他年輕貌美的「小祕」 (17,725次)

親臨殺人現場的老醫生談觀感
33. 親臨殺人現場的老醫生談觀感 (17,672次)

九月十一日,UFO驚現恐怖攻擊現場 (圖)
34. 九月十一日,UFO驚現恐怖攻擊現場 (圖) (17,469次)

35. 裸女照片——誰的「觀念」出了問題 (17,20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