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澤民重判中國人民解放軍「一代天驕」21年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12月24日訊,於長新是空軍指揮學院的離休幹部,現年74歲,正師級,副軍職務。是中國最早培養的第一批飛行員,共飛行三十餘年,約有兩千個飛行時。幾十年來,在飛行訓練上和飛行理論的建設上,爲空軍做出了貢獻,並立過二等功。在中國解放戰爭中,有名的四大戰役,他參加了兩個,還參加過許多其他的小戰役。

然而,這樣一個戰功顯嚇、道德高尚的軍中元老,只因煉了教人「真、善、忍」重德行善的法輪功,卻被妒火中燒的江澤民視爲眼中釘。74歲的高齡被江澤民不顧軍中反對強行非法重判21年。明慧網近日刊登了於長新因煉功遭受迫害的詳情。

一、有緣得法,煉上了法輪功

1992年6月,於長新老倆口爲了祛病健身,就煉上了法輪功。後來發現這不是一般的氣功,是修心的,是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修心向善的,讓人做一個道德高尚的人,能得到這麼好的功法,老倆口非常高興。

煉功時間不長,於長新的身體變化就很大。原來身體很不好,有高血壓、心臟病、胃病,每天都要吃很多藥。煉功後很快就停藥了,身體不但不難受,反而越變越好。精力很充沛,思路敏捷,走路非常輕快。當時他也是快70歲的人了,可別人看了都說象五、六十歲的人。幹什麼活都不覺得累。當時他做一些資料的工作,有時工作很忙、很累。特別是學煉法輪功的頭幾年,有的事要經常出去跑。如出版《中國法輪功》、《轉法輪》這兩本書時,因當時羣衆還不了解,各單位都不敢給出版。所以每一本書都要跑許多單位,有時爲出一本書要跑好幾天,但他從沒有感到累,總是樂呵呵的。

修煉後,於長新始終能把錢財看得很淡,在工作中,拒收一切禮品,即使是一個小禮品也是一樣。在這方面他一直很嚴格地要求自己。所以,江澤民認爲他負責出書,一定撈了不少錢,想在經濟上拿他開刀,從而達到誣陷法輪功、詆譭李洪志先生的邪惡目的,結果一分錢也沒找到。

煉功後於長新能處處與人爲善,做事考慮別人,性格也變得慈善祥和。周圍的人們都很敬重他。江氏一夥爲了達到迫害於長新的目的,就派人到各有關單位了解對於長新的意見,結果都說他是好人,爲人正直。反而使人們了解到事情的真相,讓人們更加看清了江澤民的邪惡本質。

二、於長新被抓,江澤民集團對他進行精神摧殘

自1999年4月25日這天開始,於長新就失去了自由,被空軍指揮學院監管起來了。而且院裏各級領導輪番找他訓話,先是院裏的副主任、副院長,然後是院長、政委,最後落實到專人。他們逼迫他表態:你到底是要共產黨還要法輪功?於長新堅定的說:我要法輪功。1999年7月1日晚,突然來了兩個人將他從家中騙走(說有點事出去談一下),騙走後一直非法關押到現在。

其實,江澤民早就派人盯上了於長新,並對他懷恨在心。對於長新迫害的全過程都是在江澤民一手策劃和指揮下乾的,由總政、空軍、空軍指揮學院三家,組成三十多人的大專案組,計劃對於長新進行全面的迫害。

於長新剛被抓去,先是強迫他看他們編造的攻擊、污衊法輪功創始人的黑材料,同時還有一份就是江澤民要殘酷鎮壓法輪功的方案。接著就用各種手段逼於長新「交代」他們編造的所謂「問題」,都被於長新義正辭嚴地加以解釋和澄清.

江澤民集團逼迫於長新交代參加4.25事件的問題,於長新說:我們去向國家領導人反映情況沒有錯,但由於我當時有事沒能參加。但他們不信,當時就對他大搞逼供,許多人圍攻他、訓他、罵他,不讓他睡覺,逼他不停的寫交代材料。弄的於長新飯也吃不進去,腿、腳都腫了。於長新說:你們就是把我整死,我也是沒去,總不能讓我撒謊啊!後來他們又做了一次全面的調查,才證明於長新說的是事實。

在於長新被非法判刑前,家屬出去給他請律師時,把於長新的情況一說,他們都說於長新是無辜的。但江澤民這個「人權惡棍」依仗手中的權力,爲所欲爲,沒有罪他也要重判。

人們問:於長新這樣的國家功臣他能去反黨反社會主義嗎?能去反人民反政府嗎?他會去奪黨的權嗎?江澤民純粹是利用他以非法程序得到的權力發泄私憤,隨便栽贓陷害,給無辜的人民加上各種莫須有的罪名,大打出手,殘酷迫害。

三、江澤民下令重判於長新

本來空軍根據對於長新的審查情況和於長新過去的表現,感到問題不大,也不想給他什麼大的處分,但具體處理意見還沒有定下來,正要做處理時,江氏一夥突然下令對於長新逮捕法辦。當時搞得空軍都有些被動,於是就決定給於長新來個輕判(2-3年)。因他年紀大了,按法律規定判完就可以回家,對他各方面影響不是很大。

他們正要準備進行此案時,邪惡的江澤民又突然下令重判於長新二十一年,具體罪名是所謂的「1400人」同他出書有關,給他加刑11年;另外他負責出版法輪功的書和音像資料,加判10年。

這突然的消息,純粹是迫害無辜,踐踏法律!誰也沒有想到。此時空軍軍事法庭爲難了,於長新的案卷他們也看過數遍,不應判那麼重呀!沒法,他們把於長新的全部材料送到高檢和高法,想聽聽他們的意見。據說他們的答覆是,你們如何處理我們不管,但我們要按上面的意見辦。空軍也要考慮自己的利益,但具體要做處理時,又感到爲難,認爲於長新:一、不是法輪功研究會的骨幹,二、也沒有具體的罪名,他也不能比李昌判得還重,所以就找了點理由,減了四年,判了十七年,排在李昌的後面。

方案定好了,於2000年1月6日,就在空軍看守所的一個角落裏,搞了三、四十人蔘加,在嚴密控制下,偷偷判了於長新十七年。真是天大的冤案!他們也自知理虧,所以特別害怕真相□光。

於長新判刑後,當時,軍隊內部有一些高級將領爲此鳴不平,卻因此受牽連。有的甚至只說:「這麼大年紀了,判刑後應讓他回家。」就這麼一句話,就受到牽連和迫害。於長新現在都74歲了,還押在空軍監獄不放。

對於江澤民的這一惡行,於長新當然不服,要上訴,其他人說:算了吧,你上訴也沒有用,叫他們判吧,你這麼大年紀了,判完也就回家了。結果判完後,江澤民說要關他,就這樣73歲的老人被非法關押至今。用各種方式逼他放棄修煉,手段極其卑劣,對他始終是嚴加控制,不讓學法、不讓煉功,強行灌輸污衊法輪大法的黑材料,他們還經常找他訓話,強行洗腦。

四、老伴被趕出家門,房門被貼上封條

自1999年7月於長新被抓後,他家被抄了兩次。每次都是十多人,一進家就分兵把守,就象在戰場上一樣,殺氣騰騰,什麼牆壁、地板、倉庫,一切都不放過。見書和資料就拿,甚至連煉功坐墊、衣服上的小法輪章都不放過。不管是不是與法輪功有關,就連手頭用的字典等都被抄走,簡直是「三光」政策。

從2000年1月6日於長新被判刑起,空軍指揮學院立即就把他家的電話給掐了,同時在空軍指揮學院的大門口爲於長新家安上了崗。不管誰要到於長新家都要被盤查,有的就不讓進,讓進的也得在空軍指揮學院幹休所幹部的監視之下。後來家門口也設了崗,不但白天有,晚上也有,別人問起時說是爲了保護他老伴的安全,實際是派人監視。甚至連買菜都有人跟著。3月19日突然下令把他老伴趕出空軍指揮學院,並在家門上打了兩道封條,又加上鎖。

江澤民爲什麼要這樣殘酷地迫害於長新呢?這裏也是有原因的:

(1)在4.25前不久,江澤民有一次到武漢,看到到處都是法輪功創始人的書和像,就惡狠狠地說:"我都沒有,他有那麼多!"

(2)有一次他看到從於長新家抄來的法輪功創始人的講法錄像時,氣得暴跳如雷。

(3)1999年10月江澤民到歐洲幾國訪問時,看到國外也有很多法輪大法弟子,就更加氣急敗壞。他認爲這一切都與於長新有關,就更恨於長新。所以當他在法國誣衊法輪功時,國內也同時把於長新推上了電視,說他是法輪功創始人的出書代理人,也就是法輪功創始人的代理人,明著是整於長新,實質是針對李洪志先生、針對法輪大法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24/1790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賀龍之子海軍中將賀鵬飛突然神祕死亡之迷 (35,093次)

2. 記者姜維平被判九年刑的「闖禍」文章之一 (34,014次)

3. 法輪功創始人的文章震驚中共高層 (29,285次)

京城血案:一張蹊蹺的照片
4. 京城血案:一張蹊蹺的照片 (26,683次)

5. 朱、李、喬拒絕「退休」要求 中共高層大拆江澤民的臺 (圖) (24,958次)

6. 江澤民要如何架空胡錦濤 (24,837次)

7. 江澤民先生的幾大忌諱 (24,245次)

8. 中共八名政要遭指名暗殺 (24,116次)

9. 十六大人事最新名單─江澤民的留任方案 (23,817次)

10. 江澤民之子向李鵬叫板? (23,066次)

11. 中共元老姬鵬飛原來是自殺身亡 (22,976次)

12. 十六大權力分贓──中共五大派系錯綜複雜 (圖) (22,637次)

13. 從十六大四套班子方案看中共撕殺戰猶酣 (22,197次)

14. 總書記大保玩小姐養情婦者 中共性亂踏入新階段 (圖) (21,599次)

15. 警衛部隊異動:中南海又出大事 (21,489次)

青春美麗的她被「狂風暴雨」吞噬 (圖)
16. 青春美麗的她被「狂風暴雨」吞噬 (圖) (21,192次)

17. 李鵬主持中央工作?──特大新聞即將震撼世界 (21,084次)

18. 江朱矛盾公開化 (20,727次)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個疑點
19.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個疑點 (20,131次)

20. 對江澤民而言 2001年何止是悲哀的一年 (19,975次)

21. 江澤民父子財產知多少 中共內部文件披露驚人 (19,886次)

22. 十六大刀光劍影 中南海血光沖天 (圖) (19,674次)

23. 李瑞環公開「摜烏紗」 直言江澤民黨死路一條 (圖) (19,644次)

24. 李鵬踩在江澤民頭上 中南海忽起風雲 (19,440次)

25. 第一夫人的功友來信──王冶坪怒斥江澤民 (19,336次)

26. 北京百姓話京城血案 (19,179次)

27. 陪江澤民觀賞《天鵝湖》 賈慶林呼嚕聲震驚四座 (19,059次)

28. 朱熔基承認:該殺的貪官超過十萬 (19,055次)

29. 李嵐清、賈慶林和黃菊爭捧江澤民臭腳 (18,824次)

30. 朱熔基李鵬「連環炮將軍」 江澤民焦頭爛額 (圖) (18,681次)

咦!新華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31. 咦!新華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18,658次)

32. 從CCTV播放的兩起殺人案看虛心的江澤民 (18,261次)

33. 貪官的物慾與情色──褚之田和他年輕貌美的「小祕」 (17,725次)

親臨殺人現場的老醫生談觀感
34. 親臨殺人現場的老醫生談觀感 (17,672次)

九月十一日,UFO驚現恐怖攻擊現場 (圖)
35. 九月十一日,UFO驚現恐怖攻擊現場 (圖) (17,46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