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重要機密外泄千宗
 
【人民報消息】北京又部署加強保密反敵特

近日,中共召開了中央保密工作會議,產生和調整了中央保密工作委員會的班子。會議披露了自九九年以來─中共機密被竊的情況嚴重─江澤民指出保密工作的漏洞問題。

中央保密工作委員會新班子

「爭鳴」上有一篇署名爲嶽山的文章中說,十一月十三日至十四日,在北京國防大廈召開了中央保密工作會議。江澤民、尉健行、遲浩田等出席會議。會上產生和調整了中央保密工作委員會班子:保密委書記尉健行,副書記吳邦國、羅幹、徐才厚,主要成員有.王剛、賈春旺、許永躍、黃晴宜等,隸屬於中央書記處領導。會議還通過決議,在沿海特區城市、工業科技城市、軍事研究和軍工製造城市和地區,都設立保密工作委員會,機構隸屬於當地省一級保密工作機構領導。

江澤民在會上說:保密工作是一項有形和無形的艱鉅、神聖、光榮的工作,要由最優秀的人才、精良技術裝備來武裝。江強調:黨、政和其他機構一律不得干擾保密工作的進行,這是一條規則。

「敵情意識和反間諜責任心薄弱」

江澤民指出:在新時期、新形勢下,保密工作存在和暴露出的問題有.敵情意識和反間諜責任心薄弱;有關規章、制度沒有得到執行,或部分規章、制度已經不完全適用而沒有及時修訂;在監督、管制有關保密方面,都出現了漏洞和鬆垮問題有關保密工作的幹部,政治素質存在較大問題,有關方面的政審工作不嚴格、不按規定而造成隱患,在新時期,反刺探、反竊取、反間諜的工作力度顯得不足,有關經費、先進技術裝備也嚴重短缺。

江澤民更把保密工作和打擊間諜、敵特和外泄機密的工作,形容爲保衛國家的安全、黨的事業的心臟外圍戰鬥。

間諜、敵特活動範圍

尉健行在會上列舉了間諜、敵特機構活動的主要範圍,及其接觸、深入的部門、對象:(一)黨政軍和經濟、金融、司法等重要機構和部門;(二)黨政軍和重要部門工作的工作人員及其家屬、子女;(三)高級幹部的家屬、子女、親屬;(四)利用代表團來訪、交流的名義,進行不正當的刺探、收集情報,爲情報機構服務;(五)利用駐華使館、商務機構合法地位和外交特權,進行與身份不符的活動,(六)利用宗教交流、傳教活動,搞敵特活動;(七)借兩國、兩地科技、文化交流,搞敵特活動;(八)利用互派留學生、訪問學者,搞收集情報和散佈政治謠言;(九)用金錢、外國公民資格、女色等,對我駐外使館人員、商貿人員、外訪代表團等進行收買或策反,爲敵特機構服務。

其實哪個國家不這樣搞,江澤民不就利用王永慶急於賺錢的心,把他的大筆資產搞到中國去,爲了拆臺灣經濟的臺。

境外情報機構重點竊取的情報

尉建行還在會上列舉了外國敵特機構、臺灣當局情報機構重點要竊取、刺探、收集的情報、資料,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中央黨政軍主要領導人行動計劃情報;中央內部討論的方針、政策和決策的情況;有關軍事演習、軍事佈防、高科技軍事裝備試驗和裝備的情況;中國和周邊國家關係的情報;有關經濟、金融政策的資料。

江澤民是最沉不住氣的,別人還沒刺探,他那沒遮掩的漏嘴早就說出去了。本來他的敗死病是國家絕密,可是老江硬是提着褲腳告訴華盛頓郵報的記者。事後非常被動。至於說臺灣收集情報,這和中共天天威脅要「解放臺灣受苦受難的人民」大有關係,臺灣要刺探情報的可能性太大了,誰願意捱打啊!

九九年以來機密文件、資料外泄情況

會議披露了九九年以來,中央、省部發生機密文件、資料外泄、被竊情況:其中,中央一級的絕密文件十一宗,機密級文件六十五宗,祕密級文件一百三十二宗;省、部一級的機密級文件二百七十宗,祕密級文件五百二十一宗。

偵破、查獲盜竊機密文件案,三百五十多宗;以法懲辦了五百二十人,其中境外人士四十八人,正在追緝的有二百多人。據政法部門消息,自九九年至今年九月,已有三十多名處級以上黨政軍幹部被控出賣情報、充當外國情報機構特務罪名遭處決,其中有五名廳級幹部、二名副省(部)級幹部,如:國務院稽察特派員劉XX、中共中央辦公廳二局副局長季XX、國務院祕書長助理吳XX等。

隱藏內部敵人難防

尉健行在會上承認:外敵易防,內敵難防。保密工作上出現問題,導致中央工作被動,影響政局。

會上透露:保密工作面臨着最困擾的內部問題,僅九九年因情報外泄,造成的經濟損失就達七百多億元。國家雖然經濟受損失了,可是那些貪官污吏的腰包都撐破了。

江澤民明着貪,下面的官暗着拿,揹着抱着一樣沉,別人爲此掉腦袋,那江澤民的頭也得掂量掂量。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11/1765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賀龍之子海軍中將賀鵬飛突然神祕死亡之迷 (35,093次)

2. 記者姜維平被判九年刑的「闖禍」文章之一 (34,014次)

3. 披露宋祖英與江澤民「緋聞」 《焦點訪談》製作人遭嚴處 (圖) (28,460次)

4. 江澤民藉機除異己,姬鵬飛爲子服毒亡 (26,951次)

5. 中共太子黨一覽表──補充三個 (圖) (26,611次)

6. 大家想知道薄熙來真正的底嗎 (24,887次)

7. 江澤民要如何架空胡錦濤 (24,837次)

江澤民暗下毒手 楊尚昆離奇身亡(圖)
8. 江澤民暗下毒手 楊尚昆離奇身亡(圖) (23,570次)

9. 曾胡兩派系在河南省委換屆中鬥得你死我活 (23,221次)

10. 江澤民之子向李鵬叫板? (23,066次)

廣東九運豪華宴席江澤民進補壯陽嬰兒湯
11. 廣東九運豪華宴席江澤民進補壯陽嬰兒湯 (22,791次)

12. 十六大權力分贓──中共五大派系錯綜複雜 (圖) (22,637次)

大陸遍地驚現千年不遇的「三條腿」現象(圖)
13. 大陸遍地驚現千年不遇的「三條腿」現象(圖) (22,465次)

萬里:不推翻共產黨才怪呢!(圖)
14. 萬里:不推翻共產黨才怪呢!(圖) (22,328次)

15. 總書記大保玩小姐養情婦者 中共性亂踏入新階段 (圖) (21,599次)

16. 警衛部隊異動:中南海又出大事 (21,489次)

青春美麗的她被「狂風暴雨」吞噬 (圖)
17. 青春美麗的她被「狂風暴雨」吞噬 (圖) (21,192次)

18. 李鵬主持中央工作?──特大新聞即將震撼世界 (21,084次)

又一條轟動世界的新聞 (圖)
19. 又一條轟動世界的新聞 (圖) (20,915次)

20. 江朱矛盾公開化 (20,727次)

21. 江澤民一次夢寐般成功的政變──本文披露後曾引起江澤民的暴怒 (20,321次)

22. 江澤民廣州喝湯補氣之始末 (20,251次)

23. 對江澤民而言 2001年何止是悲哀的一年 (19,975次)

24. 江澤民父子財產知多少 中共內部文件披露驚人 (19,886次)

25. 李鵬踩在江澤民頭上 中南海忽起風雲 (19,440次)

26. 陪江澤民觀賞《天鵝湖》 賈慶林呼嚕聲震驚四座 (19,059次)

27. 中央正蘊育胡、李、溫三駕車 曾慶紅太子黨集團大氣難成 (18,643次)

28. 祕密文件顯示:江澤民被中共高層暗中排在第九位 (18,510次)

29. 周恩來的複雜臉譜 (18,056次)

30. 女歌星被中央首長的兒子「包」了 (圖) (17,694次)

九月十一日,UFO驚現恐怖攻擊現場 (圖)
31. 九月十一日,UFO驚現恐怖攻擊現場 (圖) (17,469次)

紀實新聞:高幹之女爲何蛻變成賣淫慣犯
32. 紀實新聞:高幹之女爲何蛻變成賣淫慣犯 (17,108次)

33. 一句「名言」道出江曾與左右派拼死相爭的根本癥結 (17,059次)

34. 江澤民警告朱熔基──中共的老大是我而不是你 (圖) (17,041次)

35. 北京流行的順口溜 (17,02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