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垮臺以後怎麼辦?──答大陸友人
 
作者:沈默
 
【人民報消息】中共建政五十多年來,倒行逆施,運動不斷,搞得天怒人怨,鬼哭神嚎,這已是人所共知的事實。中國的老百姓對中共的專制獨裁政權深惡痛絕,巴不得它早一點垮臺,則更是人所共知的事實,近來湛江,江門,西安,貴港等地連續發生三十餘起爆炸案,便是民憤難以疏解的具體表現。

俗謂:「螻蟻尚且偷生」,當一個人懷著必死的決心,引爆炸彈,準備與親人,情侶天人永隔時,這是怎樣一種悲絕無助的心情以及對這個黑暗社會的憤怒控訴!

我們譴責任何自殺殺人的製造爆炸的行爲,但我們更強烈譴責中共當局的苛政猛於虎,人命賤似草的極權統治,壓得老百姓透不過氣來,有了冤屈求訴無門,生不如死。以前中央和地方當局還有幾個裝點門面的所謂「人民來信來訪接待站」,雖然含冤蒙屈的老百姓到處上訪,得到的往往是頂頭上司的加倍報復,但總算還是有這麼一座婊子牌坊豎在那裏,欺騙和愚弄人民。而現在這個號稱「三個代表」的江澤民政權已將這一層薄如蟬翼的遮羞布都徹底撕破了!江的打手羅幹向全國公安政治系統下達命令:凡多次上訪上告者。一律以「擾亂社會秩序」論處,抓,押,關,罰,甚至勞教,判刑,送精神病院。

在大陸良知未泯的一些知識份子和中,下層幹部,他們儘管在單位裏不得不謹言慎行,唯唯諾諾,生怕砸了飯碗,丟了烏紗,但一回到家裏還是忍不住大罵共黨貪官,禍國殃民;罵中共的領導人一代不如一代,反倒是海外的一些華人爲了種種不可告人的目的,指鹿爲馬,黑白顛倒,昧著良心爲中共塗脂抹粉,評功諉過,講些連大陸老百姓都不堪入耳的肉麻話。

其實在大陸臺上演戲的是裝瘋,臺下看戲的也在賣傻,大家心裏都明白:中共政權已是「頭頂生瘡,腳底流膿----爛透了」。它的徹底崩潰是早晚的事。而我們同那些擔心今後再也不能在中共刀口上舔血吃的愛國賊們一樣也不得不擔憂中共垮臺以後怎麼辦的問題。所不同的是,我們考慮的是屆時如何站出來收拾江澤民拉下的爛攤子, 止「八月十五殺韃子」這樣一種以眼還眼,以牙還牙,血債血償,殺戮報復的局面在黃土地上出現。

以筆者管見,走地方自治的道路,然後最終建立邦聯或聯邦政府乃是未來民主中共的必由之路。我認爲:以一地或數地藉任何一根激發社會矛盾的導火索,點起火把,揭竿而起,建立地方自治政府,一定會引起全國性的多米諾骨牌效應,使中共反動政權迅速瓦解,徹底崩潰。

我們所應努力去完成的應是如下歷史使命:1,接管中共專制獨裁政權。2,維護社會秩序和穩定金融狀況。3,建立臨時過渡政府。4,修改憲法,建立議會制。5,大赦政治犯,平反中共篡政以來的一切冤,假,錯案。6,歡迎流亡海外的異議人士回國共商國是。7,保障新聞言論自由,宗教信仰自由。8,開放黨禁,支援工人組建自治工會。9,公開中共機密檔案,杜絕政治黑箱作業。10,逐步建立獨立的司法審判和律師辯護制。11,沒收,迫繳一切被侵吞的國有資産,建立國家賠償制度。12,清查中共黨産,建立各種社會保障制度以還産於民。13,進一步開放市場經濟並與國際接軌。14,廢棄中共對外所簽署的一切賣國和不平等條約,必要時可由全民公投決定。15,銷燬一切核子和生化武器,大幅裁軍以促進區域和世界和平。16,重開兩岸和談,恢復與西藏流亡政府等少數民族間的對等談判。17,讓中共貪官接受法庭的公正審判並切實保障他們的人權。18,確立民主競選制,向選後上臺的新政府和平移交政權。

如是,則中共的垮臺不但不是一場災難,反是中華民族復興的希望。黃土地上受壓迫的十三億人,一定會有一天象臺灣人民一樣用自己手上的選票選出自己所屬意的領導人,並對世界的永久和平作出任何國家所無法替代的卓越貢獻,這較之於我們老祖宗的四大發明對於地球村的貢獻還要巨大,因爲我們將中囯共產黨送入歷史博物館也就是停止鎮壓,終結戰爭的開始,全世界人民將由衷的讚歎說「正是這些黃皮膚,黑頭髮的中國人,使世界和他們自己免於恐懼的威脅,締造了永久的和平……」。

二00一年十二月十八日於芝加哥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25/1791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賀龍之子海軍中將賀鵬飛突然神祕死亡之迷 (35,093次)

2. 記者姜維平被判九年刑的「闖禍」文章之一 (34,014次)

3. 法輪功創始人的文章震驚中共高層 (29,285次)

京城血案:一張蹊蹺的照片
4. 京城血案:一張蹊蹺的照片 (26,683次)

5. 朱、李、喬拒絕「退休」要求 中共高層大拆江澤民的臺 (圖) (24,958次)

6. 江澤民要如何架空胡錦濤 (24,837次)

7. 江澤民先生的幾大忌諱 (24,245次)

8. 中共八名政要遭指名暗殺 (24,116次)

9. 十六大人事最新名單─江澤民的留任方案 (23,817次)

10. 江澤民之子向李鵬叫板? (23,066次)

11. 中共元老姬鵬飛原來是自殺身亡 (22,976次)

12. 十六大權力分贓──中共五大派系錯綜複雜 (圖) (22,637次)

13. 從十六大四套班子方案看中共撕殺戰猶酣 (22,197次)

14. 總書記大保玩小姐養情婦者 中共性亂踏入新階段 (圖) (21,599次)

15. 警衛部隊異動:中南海又出大事 (21,489次)

青春美麗的她被「狂風暴雨」吞噬 (圖)
16. 青春美麗的她被「狂風暴雨」吞噬 (圖) (21,192次)

17. 李鵬主持中央工作?──特大新聞即將震撼世界 (21,084次)

18. 江朱矛盾公開化 (20,727次)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個疑點
19.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個疑點 (20,131次)

20. 對江澤民而言 2001年何止是悲哀的一年 (19,975次)

21. 江澤民真是急紅了眼──無名士爲老江構思下一個血案 (19,852次)

22. 十六大刀光劍影 中南海血光沖天 (圖) (19,674次)

23. 李瑞環公開「摜烏紗」 直言江澤民黨死路一條 (圖) (19,644次)

24. 李鵬踩在江澤民頭上 中南海忽起風雲 (19,440次)

25. 第一夫人的功友來信──王冶坪怒斥江澤民 (19,336次)

26. 北京百姓話京城血案 (19,179次)

27. 陪江澤民觀賞《天鵝湖》 賈慶林呼嚕聲震驚四座 (19,059次)

28. 朱熔基承認:該殺的貪官超過十萬 (19,055次)

29. 李嵐清、賈慶林和黃菊爭捧江澤民臭腳 (18,824次)

30. 朱熔基李鵬「連環炮將軍」 江澤民焦頭爛額 (圖) (18,681次)

咦!新華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31. 咦!新華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18,658次)

32. 從CCTV播放的兩起殺人案看虛心的江澤民 (18,261次)

33. 貪官的物慾與情色──褚之田和他年輕貌美的「小祕」 (17,725次)

親臨殺人現場的老醫生談觀感
34. 親臨殺人現場的老醫生談觀感 (17,672次)

九月十一日,UFO驚現恐怖攻擊現場 (圖)
35. 九月十一日,UFO驚現恐怖攻擊現場 (圖) (17,46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