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政權與黑社會組織
 
黃鶴雲
 
【人民報消息】據《星島日報》引述加拿大《環球郵報》報導,中國政府和亞洲幫派聯手從事毒走私,竊取核武機密等犯罪行爲,對加拿大的安全構成「嚴重威脅」。

  有人說過,中共政權,是當代世界最大的黑社會組織。最近,有一位大法官暗示說,中共政權是一股「惡勢力」。國共內戰時,互罵對方爲匪就不須說,直至近年,發生了千島事件,仍有人罵他們是「共匪」。這些話聽起來,好像只是中共的「階級敵人」〔因爲中共的階級敵人多得很〕惡意的「攻擊」和「污衊」。但細想下去,又覺得非常有道理。何以見得?

  首先,所謂黑社會,是一個非法的組織。也就是說,他的建立,全無法律依據,不爲法律所容許。又或者是,它做盡壞事,爲法律所取締。試問,那一個黑社會組織,那一個龍頭大哥,是由民衆選舉產生的。可以說,它們都是和中共一樣,在刀光劍影中,在與敵人的血腥鬥爭中,誕生、成長和壯大的。中國有句話,「勝者爲王,敗者爲寇」。王之與寇,只在乎勝敗之間。在中國,兵匪勾結,警匪串通,官匪一氣走私販毒,勒索貪污是常見的事。簡直是兵匪一家。所不同的是,警是有牌的匪,匪是無牌的兵而已。在所謂解放戰爭的年代裏,中共爲了擴充勢力,不也曾把一些土匪武裝,收編到中共的軍隊裏去。

  在統治方式上,中共政權與黑社會,同樣是依靠權威人物,實行家長制的獨裁統治;都是依靠暴力與殺戮,來維持永恆的權力。儘管中共建立了由他們控制的「國家機器,擁有屬於他們的「階級壓迫工具」──軍隊、警察、法院和監獄。但這些工具的主要功能,只是爲了維護,中共的絕對統治。它們都只是「黨的馴服工具而矣。「吃共產黨的飯,就得爲共產黨講話」。聽,這些話,只有黑社會頭子,才會說得出來的。中共大大小小的頭子,和黑社會的龍頭大哥、大天二一樣,都是「打着傘的和尚,是無法無天的。中共的幾部法律,也不是由人民選舉的代表來制定的。這些法律,只是用以統治人民,而他們也從不打算遵守的。他們就是「生法者」,他們就是「真理的化身」,他們的話就是「最高法律」。

  黑社會的行爲,是擾亂治安,掠奪和殘害人民的。在這一方面,中共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中共政權建立的前前後後的歷史,都是血腥的殺戮和殘酷的掠奪過程。是歷史上最大規模,最徹底的對人民的剝奪。首先,他們煽動貧民,掠奪富人的財產。然後,又把人民所有的財富,掠奪淨盡。甚至還把人民的說話、思想和受尊重,受保護的一切權利,全部剝奪乾淨。只留下「吃飯的權利給百姓。「犬馬皆有養」,中國人民,只能有畜牲一樣的權利而矣。

  至於擾亂社會治安,殘害、屠殺人民。中共政權的所作所爲,是任何一個黑社會,所望塵莫及的。所謂鎮壓反革命,雖然殺戮的,有些是土匪惡霸。但以今觀之,那不過以大霸除小霸,以大暴易小暴而矣。這些「鬥爭」,只不過是爭奪地盤之戰吧了。至於「反右派」鬥爭,就簡直是,迫害民族精英的罪行。而那場所謂「文化大革命」,所謂「造反有理,那些顛覆政府的奪權行動,還有甚麼「破四舊」的荒唐行徑。它給社會帶來的混亂,給人民帶來的禍害,給國家經濟帶來的破壞,給中華文化帶來的摧殘,更是「史無前例的」。在「六、四」事件中,中共軍隊屠殺人民的血腥暴行,更使所有的黑社會瞠目結舌,使全世界人民爲之驚震。

  雖然,黑社會販賣毒品,毒害百姓。而中共政權,嚴刑峻法,打擊販毒。但中共向人民輸送的精神毒品,比起鴉片、海洛英,遺害更廣更深。例如甚麼「三個代表」,「江核心」,「共產主義是天堂」,「偉大、光榮、正確的黨」;還有「天大地大不如黨的恩情大」;「共產黨是無產階級的先鋒隊」,「共產黨員是特殊材料製成」,「一國兩制」是一個永恆的「春天」等等。如果說宗教是人類精神的鴉片煙,那麼對領袖的崇拜,就更甚於鴉片。

  中共和黑社會一樣,把自己的權力範圍,視作個人的私有地盤,可以私相授受。國家是我締造的,我就是當然的「偉大統帥」。統治權我愛給誰都可以,你高舉我的「偉大旗幟」,我封你爲「接班人」。「你辦事,我放心」;大家要擁護「江核心」。如果你加入我的地盤,接受「一國兩制」我就給你當個副主席。如此統戰,和黑社會「講數」,簡直沒有兩樣。真是大言不慚,與這樣的「領袖」去談統一,簡直是奇恥大辱。

   不要認爲共產黨控制了軍隊、國家,就能達到「長治久安」。只要仍然堅持「槍桿子出政權」,就不可能消除,以戰爭來實現權力更替的,痛苦的歷史循環;只要仍是一黨獨霸江山,絕對的權力,必然導致絕對的腐敗,引來軍閥混戰,羣雄問鼎,逐鹿中原。一個版圖廣大,人口衆多,權力高度集中,而又沒有制約力量的,落後的帝國政權存在,不僅是中國人民的不幸,也是世界人民的不安。對「惡勢力」的低頭忍讓,向獨裁者、屠夫諂媚,爲惡鬼畫皮,到頭來只是害人害己。只圖一時的個人私利,不顧民衆的,長遠的利益。這不是真正的愛國,而是禍國殃民。

  一切正義的、愛國的力量團結起來,與最大的「惡勢力」進行堅決的、持久的鬥爭!                      

一九九七年二月二十二日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25/1792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記者姜維平被判九年刑的「闖禍」文章之一 (34,014次)

2. 法輪功創始人的文章震驚中共高層 (29,285次)

京城血案:一張蹊蹺的照片
3. 京城血案:一張蹊蹺的照片 (26,683次)

4. 朱、李、喬拒絕「退休」要求 中共高層大拆江澤民的臺 (圖) (24,958次)

5. 江澤民要如何架空胡錦濤 (24,837次)

6. 江澤民先生的幾大忌諱 (24,245次)

7. 中共八名政要遭指名暗殺 (24,116次)

8. 十六大人事最新名單─江澤民的留任方案 (23,817次)

9. 江澤民之子向李鵬叫板? (23,066次)

10. 中共元老姬鵬飛原來是自殺身亡 (22,976次)

11. 十六大權力分贓──中共五大派系錯綜複雜 (圖) (22,637次)

12. 從十六大四套班子方案看中共撕殺戰猶酣 (22,197次)

13. 總書記大保玩小姐養情婦者 中共性亂踏入新階段 (圖) (21,599次)

14. 警衛部隊異動:中南海又出大事 (21,489次)

青春美麗的她被「狂風暴雨」吞噬 (圖)
15. 青春美麗的她被「狂風暴雨」吞噬 (圖) (21,192次)

16. 李鵬主持中央工作?──特大新聞即將震撼世界 (21,084次)

17. 江朱矛盾公開化 (20,727次)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個疑點
18.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個疑點 (20,131次)

19. 對江澤民而言 2001年何止是悲哀的一年 (19,975次)

20. 江澤民真是急紅了眼──無名士爲老江構思下一個血案 (19,852次)

21. 十六大刀光劍影 中南海血光沖天 (圖) (19,674次)

22. 李瑞環公開「摜烏紗」 直言江澤民黨死路一條 (圖) (19,644次)

23. 李鵬踩在江澤民頭上 中南海忽起風雲 (19,440次)

24. 第一夫人的功友來信──王冶坪怒斥江澤民 (19,336次)

25. 北京百姓話京城血案 (19,179次)

26. 陪江澤民觀賞《天鵝湖》 賈慶林呼嚕聲震驚四座 (19,059次)

27. 朱熔基承認:該殺的貪官超過十萬 (19,055次)

28. 李嵐清、賈慶林和黃菊爭捧江澤民臭腳 (18,824次)

29. 朱熔基李鵬「連環炮將軍」 江澤民焦頭爛額 (圖) (18,681次)

咦!新華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30. 咦!新華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18,658次)

31. 從CCTV播放的兩起殺人案看虛心的江澤民 (18,261次)

32. 貪官的物慾與情色──褚之田和他年輕貌美的「小祕」 (17,725次)

親臨殺人現場的老醫生談觀感
33. 親臨殺人現場的老醫生談觀感 (17,672次)

九月十一日,UFO驚現恐怖攻擊現場 (圖)
34. 九月十一日,UFO驚現恐怖攻擊現場 (圖) (17,469次)

35. 裸女照片——誰的「觀念」出了問題 (17,20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