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怕暗杀:江泽民取消南京会见
 
【人民报消息】国务院扶贫办通报:贵州、陕西、青海等省地区政府部门,普遍挪用中央拨下地区的扶贫专款,高达五成以上。有的用扶贫专款建造干部住宅、购买轿车以及用作招待费和出国「考察」,造成中央扶贫进度拖慢长达三至五年。

去年7月12日,三百三十多名来自江西省井岗山、宁岗、莲花、吉安的红军家属,带着荣誉军属证、红旗等,乘火车上京,抗议军属的抚恤金及红军家属特惠金经常落空及被扣押压。当局在江苏徐州将这批红军家属拦截,予以遣返。

去年11月12日起,山东省聊城、临清的五万多农民,用车辆、石头将308国道、209国道堵塞长达五天,抗争政府巧立名目对农民多开征12种税收,包括集市税、乡村公路税、子女跨乡读书税、超量屠宰税,农村环境税……等。

今年8月17日,山东省莱芜地区两千多名种植苹果、梨等的果农,因地方税收加重,官方又对收购的保证食言,使他们血本无归。愤怒的果农租用四十辆车从多条道路向莱芜市委进发请愿,并推倒了前来阻挡的公安车辆。

内蒙古自治区有十二个县级市的十万多名政府机关公务员、退休公务员,今年九月份发不出薪金,县级市自行发放「市政府债券」代薪金,等于打白条。为此,已有数百名公务员上京请愿。

大陆教育经贸长期短缺,以致许多地区拖欠农村教师工资。以山东省金乡县为例,两年来该县共拖欠教师工资达六千五百万人民币,涉及教师数千人,受拖欠最长的超过两年时间;此外,重庆市两年来拖欠教师工资及津贴共达四亿二千万人民币,涉及其属下十八个县。

再往前数:

1997年五月,湖南,湖北,安徽,江西五十万农民暴动!

1998年9月17日,陕西汉中十万蒜农暴动!(仅1998年一年,因政府撕毁合同,全国农民损失五百多亿)

1998年9月,河南,山东蒜农同时暴动,湖南北部二十万农民暴动!

2000年7月6日,山东安丘,3000农民暴动!

2000年7月23日,贵州六盘水两万煤矿铁路工人,下岗工人暴动!

2000年7月25日,湖北黄石,800矿工暴动!

2000年8月23日,江西数万农民暴动!

暴动、暴动,在去年一年里就有十万起暴动,10月份一个月就有八千起示威。

对于这些在死亡线上挣扎的老百姓,国家主席江泽民是如何处理的呢?江说:“把一切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抓一批,关一批,杀一批。”

今年8月12日中午,连云港市公安局局长办公室突然发生爆炸事件,造成12人伤亡。当局对外宣称是电视机过热引发的爆炸,据称当时的公安干部正在欣赏日本色情VCD。


天上会不会掉下刀子?

九月十六日,南京长江水警巡艇第三队一艘巡艇,在长江大桥右侧沉没。时值深夜,原因不明。当时,南京正在召开第六届世界华商大会,由于此一事件,江泽民吓得临时取消了到南京会见华商之行。

他怕暗杀!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22/1657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1.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28,353次)

2. 英国政界、宗教界纷纷致函法轮功之友表支持及鼓励 (27,457次)

3. 赖昌星轻揭罗干疮疤「救活」董文华 (25,223次)

4. 江泽民赶建中的了结工程——大剧院内藏风水玄机(图) (23,210次)

5. 董文华之死与罗干有关? (23,002次)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6.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22,896次)

敏感话题:共产党好还是法轮功好(图)
7. 敏感话题:共产党好还是法轮功好(图) (22,627次)

8. 姬胜德得罪江泽民遭重判 许寒冰救子心切自杀未遂 (22,171次)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9.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21,770次)

10. 香港上流社会荒淫生活大曝光 (21,124次)

11. 湖北公安厅长赵志飞在美被起诉后疯狂报复 (20,870次)

12. 凤凰卫视节目预言中共垮台不远 (19,561次)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13.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19,536次)

14. 请保密!罗干大骂李岚清“占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5. 老妈拍案而起大骂中共 曾庆红主持会议两眼干瞪 (19,297次)

16. 一个被掩盖了的文革周恩来形象 (17,777次)

17. 小笑话:江泽民和勤杂人员的检讨书 (17,755次)

18. 中国驻澳洲大使馆人员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图文) (17,409次)

19.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之二:江泽民国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2)
20.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2) (17,243次)

21. 泄密:中共塔利班并肩作战对抗反恐怖联盟 (16,825次)

22. 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对江泽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23. 前公安部长惊爆高层腐败 江泽民大保副总理级高官 (16,748次)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24.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16,327次)

25. 神了! 天安门广场横幅高举口号震天竟如入无人之境 (16,250次)

26. 江泽民慌不择路 (16,095次)

27. 甜歌王后杨钰莹涉远华案 中宣部保得了谁?! (15,961次)

28. 恐怖大亨的行踪:本拉登在中国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9. 严控媒体草木皆兵 江泽民不见棺材不落泪 (15,474次)

30. “爱国人士”的灵魂再被出卖──浸泡在谎言中的中国人 (15,472次)

31. 江泽民的烦恼不断 (15,416次)

32. 鬼谷子隔代高徒 罗干挥刀杀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33. 效仿江泽民 罗干也要当党魁 (15,076次)

34. 翻翻中共「911」事件前后的老底(图) (15,013次)

35. 乔石深圳考察得结论 江华临终遗言须政改 (14,97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