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资本家入党论」为江绵恒之类的「太子党们」铺垫金红地毯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在「七一讲话」中首次提出的「吸收优秀私营企业家入党」的观点,被解读为「吸收资本家入党」,这不仅在党内引起了极大争议,也在海外掀起了波澜。

  左派势力唱起了悲歌,随即《中流》之类杂志关门大吉。表面看这似乎显示共产独裁集团已经走向资本化,迈向资本主义政党,由此可以摆脱僵死的共产邪教教义,走向民主自由之路。

  果真如此吗?未必!

  其实,这种所谓的变革不过是在为「太子党掌权」铺路、制造而已,不过是把「官商结合」合法化而已,不过是在把「黑白不分」的「黑猫」进行「漂白」而已!

  这场变革的结果,绝对不是要走向「资本主义政党」,而是要走向「资本独裁政党」。何以言之?

  只要稍有头脑者,都明白一个再简单不过的道理:从80年代「允许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开始,真正「富」起来的是「哪一部分」?从投机倒把到圈地圈钱,从贿赂贷款到股票骗钱,从价格双轨到行业垄断,从打私走私到扫黑变黑,从欠钱不还到贱买国产,从配额指标到私吞拨款,从官商勾结到黑白不分、、、这些真正富有起来的人群,有哪个不是独裁集团的子女家属亲朋故旧?这些油头粉面的衣冠大款们,有哪个不是提前钻了政策的漏洞、利用了特殊的关系?有哪一个不是以「手眼通天」而自诩?何况,这些人中,不乏独裁者们的替身代理,不乏独裁集团们利用地位与特权亲自上阵发挥「余热」!

  换句话说,如果你不是利用独裁集团的特权关系,你如何能「富」起来?即使「富」起来,你又如何保住你的财富?!

  怪不得赖昌星曾经喊冤说:比他这案子大得多黑得多的人多得是,他不幸是失去了政治保护伞而已!确实,我们想想看:有哪一个私营公司能够有进出口业务经营权?哪一个私营公司能不挂靠政府机构而独存?做外贸进出口生意,你不找保护伞,能做下去吗?

  那些海关执法部门,哪一个是赖昌星能惹的?如果说赖昌星用金钱美色去贿赂交结官员,我信,但是他愿意吗?还不是现实环境使然!换句话说,你处于赖的位置,你可能也没有更好的选择,你生意有多大,需要贿赂的层次就有多高」!

  赖昌星的悲剧在于他始终只能是「太子党」们的外围。改革开放20多年,造就了一大批年富力强的「太子党」,他们已经赚得不想再赚了,眼看独裁集团政权不稳,他们知道自己的不义之财朝夕难保,所以他们现在特别渴望和要求在「政治」上有所表现,走一条亦官亦商的道路,以经济的垄断巩固政治的特权。而独裁集团既完全失去了公信力,长老们也就不敢相信任何集团外的人,他们恐惧在失去政权后特权被连根拔起,罪过被一一清洗,所以他们异常渴望「太子党」们能够早日接班掌权!

  为达此目的,他们必然要从政治上制造舆论,从民众心理上制造一批所谓的「老子英雄儿好汉」印象,以实现公器私授的图谋!

  比如江绵恒,曾经一度欲与台湾商神王永庆之子合资几百亿建立公司开办工厂,那几百亿从何而来?换一个老百姓行吗?虽然江绵恒是留学美国归来,但台湾商神与之合作不是冲着江泽民这个金字大招牌吗?再说句不好听的,江绵恒留学美国数载,那些巨额花费是一个清廉共产官员家庭能够负担得起的吗?别看江绵恒回国后尚无寸土之功,可是眨眼间就成为副部级的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谁说一定要「论资排辈」?

  这是一个大趋势:无数大大小小的「太子党」党棍们「带着救生圈下海」以后,搜刮了大量民脂民膏,他们面临着两个选择:要么选择移民到海外做「骄傲的中国人」,要么漂白上岸接独裁长老们的班,以保持独裁集团特权如香港一样「50年不变」!

  这才是所谓「吸收优秀资本家入党」的真正意图!

  「资本家入党论」的目的是为了给江绵恒之类的「太子党们」铺垫金红地毯,为了更「长治久安」地享受特权,独裁集团及「太子党们」根本的特权利益是一致的,独裁集团以前所拥有的司法军警力量之外,如今将又以大量不义之财做后盾,他们的独裁方式将更具欺骗性和隐蔽性。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15/1643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1.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28,353次)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2.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3. 董文华之死与罗干有关? (23,002次)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4.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22,896次)

5. 北京传江泽民夫人王冶坪女士自杀! (22,129次)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6.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21,770次)

7. 湖北公安厅长赵志飞在美被起诉后疯狂报复 (20,870次)

8. 凤凰卫视节目预言中共垮台不远 (19,561次)

9. 六中全会会场大乱:肢体冲突兼高呼反江口号 (19,453次)

10. 请保密!罗干大骂李岚清“占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1. 小笑话:江泽民和勤杂人员的检讨书 (17,755次)

12. 中国驻澳洲大使馆人员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图文) (17,409次)

13.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之二:江泽民国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江泽民要玩儿完?“三代表”的相关消息已停发
14. 江泽民要玩儿完?“三代表”的相关消息已停发 (16,837次)

15. 泄密:中共塔利班并肩作战对抗反恐怖联盟 (16,825次)

16. 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对江泽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17.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16,327次)

18. 神了! 天安门广场横幅高举口号震天竟如入无人之境 (16,250次)

19. 甜歌王后杨钰莹涉远华案 中宣部保得了谁?! (15,961次)

20. 泄密:六中全会江派全部做了缩头乌龟 (15,804次)

21. 恐怖大亨的行踪:本拉登在中国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2. 江泽民的烦恼不断 (15,416次)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23.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15,271次)

24. 鬼谷子隔代高徒 罗干挥刀杀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25. 中共十六大人事突变──北戴河会议独家内幕 (15,106次)

26. 效仿江泽民 罗干也要当党魁 (15,076次)

27. 垂向江泽民额头的一把利剑 (14,934次)

28. 小笑话:江泽民连任的资本 (14,848次)

江泽民一曲弹矮华人 黄丽满预晓江总难题 (图文)
29. 江泽民一曲弹矮华人 黄丽满预晓江总难题 (图文) (14,809次)

30. 普京在历史关头转向西方 中共在关键时刻搂紧拉登 (14,699次)

31. 中共媒体明骂赖昌星暗点董文华 政法委书记千丝万缕一线连 (图) (14,686次)

32. 李瑞环、尉健行讲话反个人崇拜 建「江泽民纪念馆」议案遭否决 (14,278次)

33. 喉舌难掩官员丑行:中共官场“包二奶”写真 (14,219次)

34. 大陆盛行“包”明星 (14,092次)

35. 江曾穷途末路 罗干步步高升 (14,01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