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九一一恐怖事件后 江泽民满脑子尽转些什么?
 
作者:世事洞
 
【人民报消息】曾庆红马屁拍在驴眼上,今年十一晚会特意安排演出京剧“红灯记”,本为标榜江泽民为抗日爱国、承前启后的宝贝元首 。不想落个自讨没趣,江票友连做戏也顾不上,紧张地勉强看到剧终,阴沉着脸径自逃去,把等着谢幕与“国标”握手的一群名角晾致台上,也把台下陪看的特选观众,党内资本族弄得一头雾水,当时的场面,台上台下一片尴尬。曾庆红很象盗书邀功的蒋干,被主子唾面,还莫明其妙。

唐朝诗人李商隐诗云,“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是说人无双翅,飞不起来,但本质相同的人思想意识可以无言沟通。曾某人再狡猾刁钻,毕竟不是俄国间谍,和江核心无法沟通。倒是台上的特务头子鸠山却与台下的俄国克格勃沟通得极其自然。所有亲信,吧狗,上海帮,甚至儿子绵恒,无一人能了解他,这是江泽民的心里孤独与悲哀。只在今天台上才难得的遇到知己,特务头子鸠山的烦恼就是江泽民的烦恼。

日本特务头子鸠山的人生哲学:“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正是江泽民一身权术的核心与根据,他以利益杠杆操纵全国贪官污吏,拉拢军方与知识分子,收买民运人士与华侨,阿腴邓小平,李先念,乔石,甚至赵紫阳往上爬,俘虏了一大批女歌星,女部长为其双重服务,拉奥运选票,操纵人权表决,也无往而不利,全国官吏公安更是唯命是从,违者下岗,驯服者苟安,卖力者升赏,把全国警察奴化为凶残的野兽,用各种酷刑虐杀人民,毫不眨眼的恶魔。单单修习法轮功的老头,老太太,红领巾,花季少女对于江泽民的人生哲学却如“赶面杖吹火一窍不通”,为捍卫真善忍而不惜死,以超强的生命力忍受酷刑。

江泽民心里明白:牢里关的十万民众,火葬场烧的千人以上良民,天天都被虐杀的城乡数百无辜,都是爱党爱国的老工人,老干部,大部分是共产党员,红旗下长大的共青团员与红领巾,在学炼法轮功之前,他们就是台上的李玉和,李奶奶,李铁梅,三代异姓一家,其凝聚力“本不是一家人却胜似一家人”,什么力量能使他们宁死不屈,上告无门,却在天安门呐喊,展示横幅,冒死如赴刑场而前赴后继,这对于善于官场缝迎,以钱与权驾驭克林顿,胡锦涛颇为自如之克格勃高手的江泽民却又是“赶面杖吹火,一窍不通”,到死也弄不懂得事。

把被强注神经毒剂,强关进精神病院的亲年工程师苏钢等上千人,打断颈椎骨的女亲年讲师赵昕,青年上校军官赵新立,试飞英雄被判17年徒刑的教授于长新,沈阳马三家劳教所被裸体轮奸的18名女性,哈尔滨万家劳教所一夜被虐杀的15名女性,长林子劳教所一天虐杀的11名男性,湖北麻成白果镇被警察活活烧死的一名女性及被摩托车活活拖死的一名男性,被四地警察打残后从楼上活活摔死的几名公民等无辜大众定性为恐怖主义,反而把全国610办国家恐怖主义系统组织美化为“反对一切恐怖主义”实在滑天下之大稽。把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折磨致死,没人喊一句打倒的炼功老百姓列入“一切恐怖主义”,只能落得天下人笑柄。这正是江泽民观剧愁眉不展的原因。

但是曾留学希特勒故乡,受过“国会纵火案”熏陶,领略戈陪儿“谎话上千遍就成事实”之真传的中共国安头子罗干却专能走江氏克格勃之心径。

欲加之罪,何患无词?把几十例全国巫婆神汉的现场罪证移植法轮功名下炮制录像,无中生有鼓噪出700例自杀,后又吹成1400例,又1600例(江泽民在国外竟说是几千人自杀),于前,在黔驴技穷中共政治局常委会会内多数反对之际,又重金欺骗贪夫炮制自焚录像于后,江罗这次会吸取教训把大火烧不坏的塑料瓶装汽油,广场飞来灭火器,抢拍录像四平八稳,毫不晃动,切开喉管会讲话,广场例外允许摄像,法轮功控诉法轮功而不控诉江泽民等伪劣痕迹尽量避免。

江西小学爆竹爆炸案,石家庄工人宿舍爆炸案,题材适当,可惜事出仓促,来不及利用。这次要“质量第一宁缺勿烂”,好在先定性造舆论,后取证,再立法,已成江泽民依法治国惯例,江泽民用国家恐怖主义镇压法轮功民众,“莫须有”的恐怖主义之秦荟嘴脸即将展现全世界。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15/1643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1.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28,353次)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2.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3. 董文华之死与罗干有关? (23,002次)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4.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22,896次)

5. 北京传江泽民夫人王冶坪女士自杀! (22,129次)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6.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21,770次)

7. 湖北公安厅长赵志飞在美被起诉后疯狂报复 (20,870次)

8. 凤凰卫视节目预言中共垮台不远 (19,561次)

9. 六中全会会场大乱:肢体冲突兼高呼反江口号 (19,453次)

10. 请保密!罗干大骂李岚清“占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1. 小笑话:江泽民和勤杂人员的检讨书 (17,755次)

12. 中国驻澳洲大使馆人员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图文) (17,409次)

13.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之二:江泽民国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江泽民要玩儿完?“三代表”的相关消息已停发
14. 江泽民要玩儿完?“三代表”的相关消息已停发 (16,837次)

15. 泄密:中共塔利班并肩作战对抗反恐怖联盟 (16,825次)

16. 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对江泽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17.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16,327次)

18. 神了! 天安门广场横幅高举口号震天竟如入无人之境 (16,250次)

19. 甜歌王后杨钰莹涉远华案 中宣部保得了谁?! (15,961次)

20. 泄密:六中全会江派全部做了缩头乌龟 (15,804次)

21. 恐怖大亨的行踪:本拉登在中国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2. 江泽民的烦恼不断 (15,416次)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23.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15,271次)

24. 鬼谷子隔代高徒 罗干挥刀杀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25. 中共十六大人事突变──北戴河会议独家内幕 (15,106次)

26. 效仿江泽民 罗干也要当党魁 (15,076次)

27. 垂向江泽民额头的一把利剑 (14,934次)

28. 小笑话:江泽民连任的资本 (14,848次)

江泽民一曲弹矮华人 黄丽满预晓江总难题 (图文)
29. 江泽民一曲弹矮华人 黄丽满预晓江总难题 (图文) (14,809次)

30. 普京在历史关头转向西方 中共在关键时刻搂紧拉登 (14,699次)

31. 中共媒体明骂赖昌星暗点董文华 政法委书记千丝万缕一线连 (图) (14,686次)

32. 李瑞环、尉健行讲话反个人崇拜 建「江泽民纪念馆」议案遭否决 (14,278次)

33. 喉舌难掩官员丑行:中共官场“包二奶”写真 (14,219次)

34. 大陆盛行“包”明星 (14,092次)

35. 江曾穷途末路 罗干步步高升 (14,01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