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泽民承认中国具备大动乱条件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在八月召开的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书议上提出警告:不少地区有气候借某间事件爆发大规模动乱……

全国治安会议延长事出有因

9月动向杂志报导,八月二十四日,召开了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原订会期二天,结果又延长了二天,改称为内务会议,会议内容不见报。

延长二天的会议强调:对当前不安定因素、不安定隐患,要高度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克服轻心、麻痹右倾思想,提高警觉,提升识别,落实部署,充分发挥、体现党组织、政权、人民民主专政的武器。

江泽民:不少地区或借某事件策划动乱

江泽民在会上发出警告:在我们取得辉煌成就,沉浸于自豪、鼓舞的同时,还要清醒地看到、洞察到,在不少地区已经有条件、有气候借某个事件或某问题,策划大规模动乱、大规模暴动。更危险的是,党内不少领导同志和不少党组织、政府部门,不愿意正视和接受严峻的状况,甚至于把面对不安定的严峻状况置于脑后,把国家安危、党的事业、人民利益置于脑后。

江泽民于八月下旬在山西省视察时,曾对该省省委领导干部说:在任何时期、任何情况下,必须牢牢对本地区安定安全状况把握好、掌握好,要把握、掌握到十分。如果八九年春夏大规模政治动乱在今天重演,将会是一场大的灾难。国家可能陷于内战。外国霸权主义、西方军事集团会乘机进行军事干涉。台湾会宣怖独立,藏独、疆独势力会发动叛乱。当然,这样恐怖、灾难性的局面,是绝不能让其有形成的土壤,在其萌芽状态就必须果断地打下去!这是一条经实践证明的正确政策。

胡锦涛指出民心、党心、社会状况严峻

胡锦涛在会上提出了三个「严峻」:当前治安形势严峻,社会安定形势严峻,党心、民心状况严峻。胡指出:「三大严峻」已经严重影响、阻碍了党中央战略工作部署;严重影响、阻碍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发展;严重影响、危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正常工作、生活、学习环境;严重影响、破坏了党、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关系和相互信任;严重影响、损害了国家改革开放的形象和国际地位。

党权凌驾宪法是不安定主因

会上,出席会议的地区、部门负责人共提出了二百三十一条当前不安定因素。由于与会者争先恐后抢著发言致使会议一度处于失控状态。

但出乎核心层意料的是,大多数与会者,竟举出中共腐败、官僚;党的领导干部普遍目无国法,凭手中权力、长官意志操纵、左右法制,实施权力压迫;党组织、政府部门侵吞公款、国家财产,政府和干部苛捐杂税侵占农民利益,激起民愤;党权凌驾于国家宪法,成了超级阶层……等,列为当前不安定的主要因素。

为此,罗干只好出面,为与会者消气、解释说:以上情况、问题是严重的,属于党内问题,中央正在下大力进行整顿、处理和解决。罗干也不得不承认:以上问题无可争议的是导致政治、社会不安定的内在因素。但他又说:党组织、政权组织和党员、党员干部,应有承担起维护社会稳定、政局稳定的政治责任。

地下组织要推翻共产党

罗干在会上列出了若干不安定隐患:有组织、有纲领以打倒共产党、推翻中央人民政府为目标的地下敌对组织活动;有组织、有攻击和破坏目标的武装暴力活动;买凶策划暗杀党、政、军、公安、政法干部及其家属,仅今年以来就发生了七百二十多宗;黑社会势力渗入党政、司法、政法部门,甚至还控制不少要害部门;跨境、跨国黑社会势力搞贩毒、走私、贩枪、制伪钞、洗黑钱等.!以宗教为幌子,实为颠覆国家,进行敌对、煽动性地下宗教组织:利用网络、电讯等现代化通讯,进行煽动、挑拨党内之间、党内外之间的关系,蓄意制造政治事件;对国家交通设施、发电设施进行破坏,制造社会动乱;境外、国外敌对组织、敌对势力,借经商、学术交流、参观等,到国内散布虚构我党、政、军及经济领域等方面的事件:党政机关,或国家科技、学术机构干部,被外国机构收买,在国内收集情报活动:有组织、有背景的金融地下组织,操控股市,发放假消息,谋取庞大利益,造成股民、民心对政府抗拒;地方上搞地方政策、地方主义,侵犯大多数人利益,庇护、纵容违法金融、经济活动。

要求成立自由工会、自由学生会

罗干又指出:下岗职工、提前退休人员、失业青年所带来的问题,给政府造成压力,各种示威、游行、集会和集体上访等;三亿农村剩余劳动力,给政府的沉重压力和包袱,农村各种各样组织以抗税抗政府为目标的活动;地方企业、机关、学校,出现要求成立不受共产党领导和政府约束的自由工会、自由学生会、普选市长和省长等思潮……

罗干在会上承认,城市抢劫、凶杀、绑架勒索、纵火等恶性案件居高不下。有十九个省区属下的二百五十二个地级市、地区,被列为不安全、不安定情况严重的地区。

曹志等指治安形势严峻要追查源头

曹志、萧扬、韩杼滨在会上发言时,都提出:目前社会状况,严打整治斗争是正确的,否则还像什么社会!但是年年严打,而且严打不间断,社会治安形势始终严峻、恶劣。为什么不追查一下源头?为什么不敢正视根源就是党的腐败,党目无法制、凌驾于法制所带来的后果。

近日,尉健行在中纪委的会议上也大声疾呼:党风不正,腐败不治,国难有宁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15/1644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1.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28,353次)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2.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3. 董文华之死与罗干有关? (23,002次)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4.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22,896次)

5. 北京传江泽民夫人王冶坪女士自杀! (22,129次)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6.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21,770次)

7. 湖北公安厅长赵志飞在美被起诉后疯狂报复 (20,870次)

8. 凤凰卫视节目预言中共垮台不远 (19,561次)

9. 六中全会会场大乱:肢体冲突兼高呼反江口号 (19,453次)

10. 请保密!罗干大骂李岚清“占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1. 小笑话:江泽民和勤杂人员的检讨书 (17,755次)

12. 中国驻澳洲大使馆人员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图文) (17,409次)

13.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之二:江泽民国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江泽民要玩儿完?“三代表”的相关消息已停发
14. 江泽民要玩儿完?“三代表”的相关消息已停发 (16,837次)

15. 泄密:中共塔利班并肩作战对抗反恐怖联盟 (16,825次)

16. 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对江泽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17.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16,327次)

18. 神了! 天安门广场横幅高举口号震天竟如入无人之境 (16,250次)

19. 甜歌王后杨钰莹涉远华案 中宣部保得了谁?! (15,961次)

20. 泄密:六中全会江派全部做了缩头乌龟 (15,804次)

21. 恐怖大亨的行踪:本拉登在中国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2. 江泽民的烦恼不断 (15,416次)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23.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15,271次)

24. 鬼谷子隔代高徒 罗干挥刀杀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25. 中共十六大人事突变──北戴河会议独家内幕 (15,106次)

26. 效仿江泽民 罗干也要当党魁 (15,076次)

27. 垂向江泽民额头的一把利剑 (14,934次)

28. 小笑话:江泽民连任的资本 (14,848次)

江泽民一曲弹矮华人 黄丽满预晓江总难题 (图文)
29. 江泽民一曲弹矮华人 黄丽满预晓江总难题 (图文) (14,809次)

30. 普京在历史关头转向西方 中共在关键时刻搂紧拉登 (14,699次)

31. 中共媒体明骂赖昌星暗点董文华 政法委书记千丝万缕一线连 (图) (14,686次)

32. 江泽民发射四波“捣弹” 李瑞环遭围攻愤然请辞 (14,632次)

33. 李瑞环、尉健行讲话反个人崇拜 建「江泽民纪念馆」议案遭否决 (14,278次)

34. 喉舌难掩官员丑行:中共官场“包二奶”写真 (14,219次)

35. 大陆盛行“包”明星 (14,09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