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翻翻中共「911」事件前后的老底(图)
 
【人民报消息】巴基斯坦的《新闻报》报道,拉登已经在9月中旬离开阿富汗,前往一个未说明的目的地。英国卫报指称,本拉登已逃离阿富汗,并进入中国大陆,目前正躲藏在大陆某个地方。

据香港文汇报9月22日报道,对于21日有外国记者问及阿富汗要求拉登自动离境,中国愿不愿意让拉登过境,中共外交部官员表示“我不认为有这样的可能”。据兰州军区透露的消息,外交部官员确实没有说谎,中共没有让拉登过境,而是让他入了境,不但盛宴款待还给做了整容术。
 
外交部发言人朱邦造驳斥说,西方媒体报导关于攻击纽约世贸大楼恐怖份子主嫌本拉登在大陆的谣言,是毫无根据的,并提出“严正澄清”。

谁知不澄清还好,越澄清水越浑,中共的老底全都翻上来了:

1、意大利警方指出:拉登与中国大陆合作关系已久;

2、 几国情报机关均指出,拉登早就是中共的座上客;

3、1998年8月,中共让塔利班提供美国在袭击塔利班时遗下而未爆炸的巡航导弹做研究而用,妄图称霸世界;

4、在中国境内,拉登和外国商人密谈购买核废料以图造成国际间无辜民众核辐射伤亡;

5、中共协助塔利班安装总机的容量近一万门的电讯系统,以使塔利班恐怖政权可以及时与中共和其他恐怖组织联络;

6、 早在911事件前,解放军武装部队及运输车辆就预先从中国西北(新疆)进入阿富汗,准备美国受袭对阿富汗发动攻击后,和塔里班战士及奥萨玛「并肩作战」;

7、 中共部队是由中、阿交界的喀喇昆仑古道,经过帕米尔高原的古立克小径进入阿富汗。北京目前在两处布下重兵;

8、传解放军与拉登「并肩作战」助塔里班突围;

9、阿富汗反对派北方联盟将领14日称,塔利班在喀布尔以北布防的军力,以外国激进伊斯兰教徒为主,他们主要来自中国等;

10、本拉登及有关国际恐怖组织,在大陆境内通过银行金融机构进行洗钱;

11、中共给本拉登和塔利班政权出谋划策、出人力物力,中共是911事件的知情者、支持者、策划者和参与者;

12、中共妄图利用联合国表决的方式阻挡国际正义力量去消灭世界上一切恐怖势力(其中包括中共这个最大的恐怖组织);

13、本拉登现在中国某地藏匿,所以他的儿子说无人能找到;

14、中共在舆论上支持本拉登。对美国反恐怖成功的好消息都是反面报导,对本拉登恐怖大亨毫无掩饰地赞扬;

15、表面是美国与塔利班之战,实质是美中之战,本拉登不过是中共的恐怖敢死队;

16、「六四天安门屠杀」调遣的都是外地的农村兵,在中共颠倒黑白的宣传下,这些军人还以为自己到京城镇压暴民、保卫党中央呢。那些到阿富汗为塔利班恐怖政权卖命的回族军人也是被蒙蔽的,在中共一贯的反美宣传下,他们真以为自己在完成拯救弱小民族,打败美帝国主义的伟大事业呢,孰不知成了中共恐怖主义的炮灰;

17、中共妄图在国际反恐怖战争中浑水摸鱼,借“反一切恐怖势力”的口号更疯狂地镇压国内的无辜百姓;

18、传中国特工潜入阿富汗,制造疆独与塔利班合流假象,以此为由在新疆恐怖镇压、无辜。

19、 仇恨世界越来越多的民族和人民对法轮功由知其名到喜爱、赞扬和学习,把法轮功从“邪教”升级为“恐怖组织”,近期被打死、从楼上扔下摔死、没死就火化的法轮功学员遽增;

20、利用官方媒体,竭尽造谣诬蔑之能事,给全国人民洗脑,使百姓蒙在鼓里,不明真相、惨遭利用,给中华民族带来无穷的灾难。

…………

中共乔装打扮的结果招致各国更加无情的揭露, 赫姆斯撰文呼吁美国注意中共与塔利班关系,说中国是恐怖组织流氓政权的同路人。现在世界上已经注意到这个妄图往和平队伍里混的恐怖组织了。随着战局的不断深入和扩大,江泽民为首的邪恶中共越来越无法掩盖自己恐怖组织的凶残本性。

世界之大,岂能为中共能辖制?正义的国家岂能让凶残的鳄鱼吞噬地球?恐怖组织中共白日作梦要称霸世界,睁开眼却早已在绞刑架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16/1645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1.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28,353次)

2. 江泽民赶建中的了结工程——大剧院内藏风水玄机(图) (23,210次)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3.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4. 董文华之死与罗干有关? (23,002次)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5.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22,896次)

6. 姬胜德得罪江泽民遭重判 许寒冰救子心切自杀未遂 (22,171次)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7.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21,770次)

8. 湖北公安厅长赵志飞在美被起诉后疯狂报复 (20,870次)

9. 凤凰卫视节目预言中共垮台不远 (19,561次)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10.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19,536次)

11. 六中全会会场大乱:肢体冲突兼高呼反江口号 (19,453次)

12. 请保密!罗干大骂李岚清“占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3. 老妈拍案而起大骂中共 曾庆红主持会议两眼干瞪 (19,297次)

14. 一个被掩盖了的文革周恩来形象 (17,777次)

15. 小笑话:江泽民和勤杂人员的检讨书 (17,755次)

16. 中国驻澳洲大使馆人员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图文) (17,409次)

17.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之二:江泽民国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江泽民要玩儿完?“三代表”的相关消息已停发
18. 江泽民要玩儿完?“三代表”的相关消息已停发 (16,837次)

19. 泄密:中共塔利班并肩作战对抗反恐怖联盟 (16,825次)

20. 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对江泽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21. 前公安部长惊爆高层腐败 江泽民大保副总理级高官 (16,748次)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22.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16,327次)

23. 神了! 天安门广场横幅高举口号震天竟如入无人之境 (16,250次)

24. 江泽民慌不择路 (16,095次)

25. 甜歌王后杨钰莹涉远华案 中宣部保得了谁?! (15,961次)

26. 泄密:六中全会江派全部做了缩头乌龟 (15,804次)

27. 恐怖大亨的行踪:本拉登在中国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8. 江泽民的烦恼不断 (15,416次)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29.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15,271次)

30. 鬼谷子隔代高徒 罗干挥刀杀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31. 中共十六大人事突变──北戴河会议独家内幕 (15,106次)

32. 效仿江泽民 罗干也要当党魁 (15,076次)

33. 翻翻中共「911」事件前后的老底(图) (15,013次)

34. 垂向江泽民额头的一把利剑 (14,934次)

35. 小笑话:江泽民连任的资本 (14,84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