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如此如此” 塔利班“如是如是”(图)
 
王磊
 
【人民报消息】自从阿富汗保护的本拉登被美国锁定为911惨案的主谋,一直到现在,战争爆发一周后,这个期间塔利班政权的许多表现中,我们都可以清晰地看到中共的影子。

1、 中共暗助塔利班拖时间

“见赢就打,见输就拖”是中共的军事战术。如今塔利班在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组织中共的谆谆教导之下,也灵活运用到家。

据中央社9月19日报道,面对美国可能在周末动武的威胁,阿富汗执政的塔利班政府开始说和本拉登联系不上,后来又说要由阿富汗回教教长会议来裁决,再后来向美国要证据,再往后就明确誓死保卫本拉登,塔利班用各种借口来拖延,企图寻求更多的时间,准备应付来自以美国为首的跨国部队空中和地面的攻击。

后来以色列和俄国的情报显示,中共早已派军队入阿富汗准备和塔利班携手作战,中共暗中教唆以其最擅长的战法来协助这个恐怖政权,抵制华府的军事行动。

本来巴基斯坦表态支持美国,美国也解除了对它的经济制裁,可是在邻国中共的软硬兼施下,巴基斯坦手里攥着中共给的一千万人民币,要求美国不能破坏巴与中共、沙乌地阿拉伯、巴国兄弟国家和友邦等关系,才准以美国为首的跨国空中战斗机飞越巴国领空去轰炸阿富汗。随后,中共也在支持华府空中轰炸态度上提出三条件,包括支持塔利班要求美方提出确实证据,并坚持由联合国通过后才能进行。华府心知肚明是中共在这次国际反恐怖活动里暗中捣鬼。

在媒体公开报导了北京主动取消巴国军事强人穆夏拉夫赴北京求救的请求时,中共外交部副部长王毅以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特使身分,迅速前往伊斯兰马巴德市与巴国总统穆夏拉夫秘密会谈。

在阿富汗塔利班政府不断放出不同信号时,中共适时派遣外交部第二号高级官员前往指导,明显证实塔利班以谈判来拖延战争的方法,正是中共当年席卷中国大陆时期最擅长的打打停停的战法。

近日塔利班政权的一名领袖卡比尔提出把本拉登交给一个中立国家的新提议,被美国拒绝。卡比尔说,这个提议是美国停止军事打击阿富汗作为条件的。

这个提议不过是重复了塔利班过去的类似建议。它是中共传统的打打停停之持久战术,而且中共有“狸猫换太子”术,谁敢保证这个被交出的不是本拉登的替身?

2、混淆视听,掩盖真相

利用媒体混淆视听,“混水好摸鱼”,也是中共惯用的手法,当年的刘少奇、贺龙等就是先利用媒体诬蔑围攻造势,然后大打出手;两年来镇压法轮功也是同样的手法。中共对于塔利班这个把兄弟不但在军火武器、通讯技术、电子干扰战术上支持,甚至不惜牺牲中国回族士兵的性命大力扶持,还倾出锦囊里的“妙计”相助。

据BBC报道,阿富汗塔利班当局护送首批外国记者到阿富汗东部的一个村庄,当局说那里有近200个村民上周被美国的空袭炸死。塔里班政府让记者们看到的是很多被炸得破烂不堪的房屋,遇到的是狂乱的当地人愤怒的抗议,他们中很多人说,空袭夺去了他们的亲人。塔利班要记者通过这种血的视觉向全世界透露一个信息,那就是美国的军事攻击使大量平民受到无辜伤亡。

中共新华社也添油加醋地描述道:“外部世界不知道阿富汗国内到底遭受了怎样的灾难,这批记者将亲眼目睹那些受轰炸的村庄和无辜的平民。”

当塔利班通过这些媒体公布空袭炸烂的建筑,咆哮要报复时,为什么不提醒这些媒体同时刊登世贸大楼被袭后的惨状图片呢?当时袭击者劫持了三架客机,故意撞击不是军事目标的纽约世界贸易中心和五角大楼上,造成5千多平民丧生,还有一架客机跌落在宾夕法尼亚州。

今年六、七月份,中共政府不但不拒绝外国媒体的采访,而且主动邀请港澳台和外国记者到粉饰过的“花园”般的劳教所去访问被“亲人般的温暖”转化的“法轮功学员”,遭到外国记者犀利的讽刺。

世界上越来越多的国家和人民都知道,被中共政府使用酷刑活活折磨而死的法轮功学员有具体姓名的就近三百人,中共公安内部资料说有上千人。而被关押惨遭酷刑的就达万人以上。外部世界不知道中国国内到底遭受了怎样的灾难。

没有记者可以亲眼目睹中共真实的嘴脸。

一个是利用假造的“花园”来掩盖其使用酷刑鱼肉人民的暴力恐怖统治手段,一个是利用被误炸的平民房屋来掩盖其袭美的暴力恐怖行径,塔利班和中共的卑鄙、丑陋、谎言、狠毒是如此之相象。这就难怪它们勾勾搭搭、狼狈为奸了。

我们看到,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组织中共是本拉登和塔利班以及躲藏在阴暗角落里的国际恐怖主义份子的庇护所和支持者。它支持国际恐怖主义份子与世界一切善良的、正义的国家和人民作对,使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生活在恐惧之中。

中共一日不除、本拉登一日猖狂!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14/1642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1.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2. 董文华之死与罗干有关? (23,002次)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3.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22,896次)

4. 北京传江泽民夫人王冶坪女士自杀! (22,129次)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5.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21,770次)

6. 湖北公安厅长赵志飞在美被起诉后疯狂报复 (20,870次)

7. 凤凰卫视节目预言中共垮台不远 (19,561次)

8. 六中全会会场大乱:肢体冲突兼高呼反江口号 (19,453次)

9. 请保密!罗干大骂李岚清“占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0. 小笑话:江泽民和勤杂人员的检讨书 (17,755次)

11. 中国驻澳洲大使馆人员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图文) (17,409次)

12.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之二:江泽民国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江泽民要玩儿完?“三代表”的相关消息已停发
13. 江泽民要玩儿完?“三代表”的相关消息已停发 (16,837次)

14. 泄密:中共塔利班并肩作战对抗反恐怖联盟 (16,825次)

15. 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对江泽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16.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16,327次)

17. 神了! 天安门广场横幅高举口号震天竟如入无人之境 (16,250次)

18. 甜歌王后杨钰莹涉远华案 中宣部保得了谁?! (15,961次)

19. 泄密:六中全会江派全部做了缩头乌龟 (15,804次)

20. 恐怖大亨的行踪:本拉登在中国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1. 江泽民的烦恼不断 (15,416次)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22.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15,271次)

23. 鬼谷子隔代高徒 罗干挥刀杀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24. 中共十六大人事突变──北戴河会议独家内幕 (15,106次)

25. 效仿江泽民 罗干也要当党魁 (15,076次)

26. 垂向江泽民额头的一把利剑 (14,934次)

27. 小笑话:江泽民连任的资本 (14,848次)

江泽民一曲弹矮华人 黄丽满预晓江总难题 (图文)
28. 江泽民一曲弹矮华人 黄丽满预晓江总难题 (图文) (14,809次)

29. 普京在历史关头转向西方 中共在关键时刻搂紧拉登 (14,699次)

30. 中共媒体明骂赖昌星暗点董文华 政法委书记千丝万缕一线连 (图) (14,686次)

31. 李瑞环、尉健行讲话反个人崇拜 建「江泽民纪念馆」议案遭否决 (14,278次)

32. 喉舌难掩官员丑行:中共官场“包二奶”写真 (14,219次)

33. 大陆盛行“包”明星 (14,092次)

34. 江曾穷途末路 罗干步步高升 (14,019次)

35. 想骂你就骂:中纪委决定不追究六中全会高呼反江口号者 (13,96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