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610办公室是中国国家恐怖主义机构
 
作者:周世宇
 
【人民报消息】(按:该演讲发表于2001年10月10日在华盛顿DC国家记者俱乐部举办的“中国的国家恐怖主义:对法轮功的迫害”论坛上。)

我愿借这个机会感谢帕默先生和“法轮功之友”,使我今天能够在这个座谈会上讲述中国(江泽民犯罪集团)在迫害法轮功中的国家恐怖主义问题。

恐怖主义的最初形式“国家恐怖主义”这个词,来自18世纪法国大革命中罗伯斯皮埃尔(Robespierre)的“恐怖统治”。在这期间,罗伯斯皮埃瑞和雅各宾(Jacobins)党员们抓捕和处决了成千上万他们认为是“国家的敌人”的人们,并且使用暴力和恐怖作为控制社会的工具。

今天,在标榜“社会稳定”的伪装下,中国的XX党政权恐吓著千百万它自己的人民--其中包括那些修炼法轮功的人们,他们的家人、亲朋好友和同事。这个政府通过暴力,宣传,洗脑,和勒索财物来恐吓他们。正如国际教育发展机构(IED)2001年8月在联合国一项声明中所指出的,这些就是“一个政权诉诸国家恐怖主义”的特征。

下面,我愿意花点时间告诉大家中国政府(江泽民犯罪集团)对法轮功实行恐怖迫害的关键机构,一个被称为“610办公室”的部门。

“610办公室”建立于1999年6月7日,即开始镇压法轮功的前一个月,中国主席江XX在中国XX党政治局会议上发言,全盘摊出他镇压法轮功的政策。在那次会议上,他命令部下建立一个他称为“专门处理‘法轮功’问题的领导小组”,并指定3个负责人,包括政法委头目罗X。在江的直接命令下,1999年6月10日,中国XX党中央委员会正式为“领导小组”成立了一个办公室,命名为“610办公室”。

在江XX的这次讲话中,(这个讲话后来被命名为“江XX同志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立即处理和解决‘法轮功’问题的讲话”),江进一步明确指示,“中央委员会和政府各部委单位,以及中央政府直接领导下的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需要密切配合‘610办公室’”。结果,“610”成为从中央到地方展开的一个组织严密,独立运作的系统,并且拥有超越于党内各级组织及各级政法机构之上的绝对权力。它是江泽民及其帮凶部署的专门用以迫害法轮功的最高权力机构。

根据江的构想,建立“610办公室”是为了“调查并从特定步骤、方案和措施上提出统一的方法来解决‘法轮功’问题。”正如听起来让人不寒而栗一样,“610办公室”精心策划了对法轮功及其修炼者两年多的残酷迫害,导致数十万例随意拘留,非法监禁,诋毁,酷刑折磨,性虐待和精神虐待,失踪及谋杀。

过去的两年里“610办公室”的运作,有证据表明以罗X为首的“610办公室”已经发展成江XX对法轮功实行国家恐怖主义政策的最主要机构。它采用强迫洗脑,暴力和恐吓来胁迫及控制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中国公民的思想和心灵。许多,有时是数百起目击者见证记录表明,过去两年里,江XX政权通过“610办公室”不断发出各种密令镇压法轮功,从下令“从肉体上消灭法轮功修炼者”到“打死法轮功修炼者算自杀”到“不查〔法轮功修炼者〕身源,就地火化。”

这些不能见光的和置人于死地的指令使得地方警察不受约束地酷刑折磨,性虐待,甚至谋杀修炼法轮功的人们。暴虐之程度令人难以想象。在拘留所,无论年龄,性别,或身体状况,暴力和酷刑成了对付法轮功修炼者的主要手段。这里仅仅是记载下来的酷刑手段的一部分:殴打,强迫灌辣椒水和高浓度盐水,不许吃饭,睡觉和上厕所,暴露在极冷和极热的天气下,用香烟和烧红的金属烫烙,用电棍电击,等等。镇压中,女性修炼者遭受到各种形式的性攻击,包括强奸及使用电击装置电身体敏感部位。怀孕妇女被强迫堕胎,以此来延长对她们的拘留,而不是释放她们以便生育。

过去这一年中迅速增长的死亡案件就是“610办公室”下达的这些指令的直接结果。目前证实了的死亡人数已达295人,而实际的死亡人数肯定高得多。中国XX党内部消息说死亡人数实际上已超过千人。

然而“610办公室”恐吓的不仅仅是法轮功修炼者,而是几乎所有的中国人。它对那些与法轮功无关的人们施加直接的压力以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例子包括,在许多地区强迫学童签名污蔑法轮功,否则开除学籍;成年人也必须签署这样的声明,否则便会失去工作或退休金;同样,警察被威胁如果不执行“610办公室”的命令,就会失去工资、分配的住房、甚至工作。几乎中国社会中的每一个人都受到这个政府支持的官方恐怖机构的影响。

在一份联合国进展报告中,特别报告员卡利欧比.寇珐(Kalliopi Koufa)女士指出,“国家实行的恐怖主义有不同的表现形式,〔其中之一〕是所谓的‘政权’或‘政府’恐怖,这就是国家恐怖主义的传统类型或形式,亦即由国家机构对它自己的人民实行恐怖主义,以此维护某个特定政权。”

“610办公室”毫无疑问就是这样的一个机构。它非常类似中国文化大革命时期XX党中央委员会的文化革命领导小组。几十年前该小组的建立被用来进行灾难性的恐怖迫害运动。在过去半个世纪里,中国的XX党政权一直对它自己的文化和人民实行国家恐怖主义的政策。在中国现代历史中,国家恐怖主义的特征是显而易见的。

现在,数百万无辜公民的生命安全正处在危险中,更别提他们的尊严受到尊重了。“610办公室”是江XX独裁政权实行国家恐怖主义的一个活生生的缩影。必须制止它的运作。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16/1646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1.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28,353次)

2. 江泽民赶建中的了结工程——大剧院内藏风水玄机(图) (23,210次)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3.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4. 董文华之死与罗干有关? (23,002次)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5.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22,896次)

6. 姬胜德得罪江泽民遭重判 许寒冰救子心切自杀未遂 (22,171次)

7. 北京传江泽民夫人王冶坪女士自杀! (22,129次)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8.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21,770次)

9. 湖北公安厅长赵志飞在美被起诉后疯狂报复 (20,870次)

10. 凤凰卫视节目预言中共垮台不远 (19,561次)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11.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19,536次)

12. 六中全会会场大乱:肢体冲突兼高呼反江口号 (19,453次)

13. 请保密!罗干大骂李岚清“占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4. 老妈拍案而起大骂中共 曾庆红主持会议两眼干瞪 (19,297次)

15. 一个被掩盖了的文革周恩来形象 (17,777次)

16. 小笑话:江泽民和勤杂人员的检讨书 (17,755次)

17. 中国驻澳洲大使馆人员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图文) (17,409次)

18.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之二:江泽民国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江泽民要玩儿完?“三代表”的相关消息已停发
19. 江泽民要玩儿完?“三代表”的相关消息已停发 (16,837次)

20. 泄密:中共塔利班并肩作战对抗反恐怖联盟 (16,825次)

21. 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对江泽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22. 前公安部长惊爆高层腐败 江泽民大保副总理级高官 (16,748次)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23.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16,327次)

24. 神了! 天安门广场横幅高举口号震天竟如入无人之境 (16,250次)

25. 江泽民慌不择路 (16,095次)

26. 甜歌王后杨钰莹涉远华案 中宣部保得了谁?! (15,961次)

27. 泄密:六中全会江派全部做了缩头乌龟 (15,804次)

28. 恐怖大亨的行踪:本拉登在中国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9. 江泽民的烦恼不断 (15,416次)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30.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15,271次)

31. 鬼谷子隔代高徒 罗干挥刀杀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32. 中共十六大人事突变──北戴河会议独家内幕 (15,106次)

33. 效仿江泽民 罗干也要当党魁 (15,076次)

34. 翻翻中共「911」事件前后的老底(图) (15,013次)

35. 垂向江泽民额头的一把利剑 (14,93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