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错失除掉奥马尔战机 美国防部长拟大幅改变战略
 
【人民报消息】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委任美国空军的霍兰将军为打击阿富汗特种部队的行动司令,霍兰将会绕过打击阿富汗行动的总指挥、中央司令部司令弗兰克斯将军,直接向拉姆斯菲尔德及总统布殊汇报。另外,拉姆斯菲尔德对下属将领的守旧思想,和军事计画感到失望,可能会大幅度改变美国的战略。

太阳报报道,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拉姆斯菲尔德对弗兰克斯不满意,原因是弗兰克斯将军是一位传统的炮战军官,没有多少特种作战的经验。空袭开始当天,美国侦察机曾发现了塔利班领导人奥马尔的车队,但考虑到袭击可能违反法律,弗兰克斯将军没有下令攻击。听到这个消息后,拉姆斯菲尔德大为光火。

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说,拉姆斯菲尔德认为,美国的武装部队结构太地区化,无法对恐怖主义发动全球化战争。他指出,将全球分为四个主要管辖地区是不足够和危险的,这可能是导致美国没有足够情报,阻截拉登发动恐怖袭击的原因。

主张转向地面战

拉姆斯菲尔德曾说,高级司令对恐怖主义和武器扩散没有给予足够的注意,原因是他们没有能力从一个大洲到另一个大洲去追踪威胁者。

拉姆斯菲尔德一再明确表示,九一一事件以后,美国需要新思想和新结构来应付这个世界。《新闻周刊》引述拉姆斯菲尔德的一名高级助手表示,这名国防部长害怕将领们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做,可能会令它变成一场传统战争。拉姆斯菲尔德说:「这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战争,我们需要一个新的名词。我们需要摆脱古老思想。」拉姆斯菲尔德正考虑把弗兰克斯将军的所有军事指挥权,转给华盛顿一名高级官员。

另有消息称,以拉姆斯菲尔德为首的鹰派力量,主张将行动重点转向地面活动,而不要仅仅依靠空中打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17/1646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1.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28,353次)

2. 江泽民赶建中的了结工程——大剧院内藏风水玄机(图) (23,210次)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3.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4. 董文华之死与罗干有关? (23,002次)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5.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22,896次)

6. 姬胜德得罪江泽民遭重判 许寒冰救子心切自杀未遂 (22,171次)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7.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21,770次)

8. 湖北公安厅长赵志飞在美被起诉后疯狂报复 (20,870次)

9. 凤凰卫视节目预言中共垮台不远 (19,561次)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10.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19,536次)

11. 六中全会会场大乱:肢体冲突兼高呼反江口号 (19,453次)

12. 请保密!罗干大骂李岚清“占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3. 老妈拍案而起大骂中共 曾庆红主持会议两眼干瞪 (19,297次)

14. 一个被掩盖了的文革周恩来形象 (17,777次)

15. 小笑话:江泽民和勤杂人员的检讨书 (17,755次)

16. 中国驻澳洲大使馆人员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图文) (17,409次)

17.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之二:江泽民国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江泽民要玩儿完?“三代表”的相关消息已停发
18. 江泽民要玩儿完?“三代表”的相关消息已停发 (16,837次)

19. 泄密:中共塔利班并肩作战对抗反恐怖联盟 (16,825次)

20. 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对江泽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21. 前公安部长惊爆高层腐败 江泽民大保副总理级高官 (16,748次)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22.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16,327次)

23. 神了! 天安门广场横幅高举口号震天竟如入无人之境 (16,250次)

24. 江泽民慌不择路 (16,095次)

25. 甜歌王后杨钰莹涉远华案 中宣部保得了谁?! (15,961次)

26. 泄密:六中全会江派全部做了缩头乌龟 (15,804次)

27. 恐怖大亨的行踪:本拉登在中国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8. 江泽民的烦恼不断 (15,416次)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29.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15,271次)

30. 鬼谷子隔代高徒 罗干挥刀杀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31. 中共十六大人事突变──北戴河会议独家内幕 (15,106次)

32. 效仿江泽民 罗干也要当党魁 (15,076次)

33. 翻翻中共「911」事件前后的老底(图) (15,013次)

34. 垂向江泽民额头的一把利剑 (14,934次)

35. 小笑话:江泽民连任的资本 (14,84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