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香港上流社会荒淫生活大曝光
 
【人民报消息】看中国10月18日讯,香港富商刘銮雄在3天前宣布悬红100万至1000万港元,揭香港上流社会名媛李洪芷晴不光彩的背景,翌日即有名媛林依丽揭露某名媛曾与多名男士有“桌下”交往的事件,震动整个香港社交界,担心“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上流社会的阴暗面随时被踢爆,自己的社会地位会受到影响。一些平日在香港舞场风头甚劲的人更高呼:“我不是名媛!”香港上流社会犹如掀起一阵“白色恐怖”。

刘、李骂战正好揭出上流社会富商与名媛男女关系的混账一面。日前,社交名媛林依丽公开指称某名媛被富商当众踢下体长达半小时的荒淫行为,有关言论似乎要对所谓上流社会其中黑暗和荒淫无度的一面作进一步刻画出来,有机会随时揭发出另一些不为人知的事。

据了解,一般人眼中的所谓上流社会的确存在不少错综复杂、千丝万缕的男女关系,而且有许多男女关系更牵涉到娱乐圈,以往虽然有传闻流出,但由有头有面的人亲口揭穿,其杀伤力及震撼度不可轻视。

有社会学者指出,上流社会各人有不同背景,有的人就曾用不正当的方法赚钱,在获得财富后晋身上流社会,他们自然会怕被揭发。

岭南大学政治及社会学系助理教授李彭广表示,上流社会一般是以财富作区分,低下阶层的市民难以加入,除名门望族外,香港在70年代开始亦有不少人发迹,进入上流社会,他们有些可能曾当妓女或靠“偏门”赚钱,将来随时可能被揭露出来,故上流社会人心惶惶并不奇怪。

李彭广称,从社会上心智成熟人士的角度看,上流社会有黑暗面并不出奇,但对香港心智未成熟的年轻人而言,表面风光及外表高贵的名媛,若不断被揭露竟然曾经当娼,则对年轻人可能有负面影响,打击他们的价值观。

富豪荒唐生活四传闻

在香港社交圈,曾经流传过一些荒唐的男女关系的传闻,但孰真孰假,无法查证。

传闻一?:一班财经界富商在某大酒店行政房开舞会,同场还有一班“专职名媛”,有人提议“猜拳”,女方赢了可得1万元,输了要喝男士吐在杯中的口水,有人拒绝,亦有人答允挑战,最后有人赢得6万元。

传闻二?:某保险公司老板以私人游艇招待客人,邀请3位颇有知名度的女艺员同行,一班人在海上饮得醉醺醺之际,多名男士向女艺员大肆非礼,女方未有反抗,后来各人获赠大“利是”。

传闻三?:一班地产界富商联袂到泰国,在当地拣选了一批最顶尖的模特儿,玩足三天三夜。

传闻四?:部分活跃于香港社交圈的商人,在明知或默许的情况下进行换妻或换偶的游戏。

观察家道,说香港上流社会生活荒淫,中国大陆呢?!如果将中南海瀛台到大小太子党们的丑闻收集一下,足以写一篇轰动世界的《中国大陆上流社会荒淫生活大曝光》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18/1649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1.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28,353次)

2. 江泽民赶建中的了结工程——大剧院内藏风水玄机(图) (23,210次)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3.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4. 董文华之死与罗干有关? (23,002次)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5.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22,896次)

6. 姬胜德得罪江泽民遭重判 许寒冰救子心切自杀未遂 (22,171次)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7.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21,770次)

8. 香港上流社会荒淫生活大曝光 (21,124次)

9. 湖北公安厅长赵志飞在美被起诉后疯狂报复 (20,870次)

10. 凤凰卫视节目预言中共垮台不远 (19,561次)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11.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19,536次)

12. 请保密!罗干大骂李岚清“占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3. 老妈拍案而起大骂中共 曾庆红主持会议两眼干瞪 (19,297次)

14. 一个被掩盖了的文革周恩来形象 (17,777次)

15. 小笑话:江泽民和勤杂人员的检讨书 (17,755次)

16. 中国驻澳洲大使馆人员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图文) (17,409次)

17.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之二:江泽民国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18. 泄密:中共塔利班并肩作战对抗反恐怖联盟 (16,825次)

19. 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对江泽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20. 前公安部长惊爆高层腐败 江泽民大保副总理级高官 (16,748次)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21.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16,327次)

22. 神了! 天安门广场横幅高举口号震天竟如入无人之境 (16,250次)

23. 江泽民慌不择路 (16,095次)

24. 甜歌王后杨钰莹涉远华案 中宣部保得了谁?! (15,961次)

25. 泄密:六中全会江派全部做了缩头乌龟 (15,804次)

26. 恐怖大亨的行踪:本拉登在中国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7. 严控媒体草木皆兵 江泽民不见棺材不落泪 (15,474次)

28. 江泽民的烦恼不断 (15,416次)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29.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15,271次)

30. 鬼谷子隔代高徒 罗干挥刀杀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31. 效仿江泽民 罗干也要当党魁 (15,076次)

32. 翻翻中共「911」事件前后的老底(图) (15,013次)

33. 垂向江泽民额头的一把利剑 (14,934次)

34. 小笑话:江泽民连任的资本 (14,848次)

江泽民一曲弹矮华人 黄丽满预晓江总难题 (图文)
35. 江泽民一曲弹矮华人 黄丽满预晓江总难题 (图文) (14,80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