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老江愿卖小普乐收──中俄联合促美迅速结束军事行动的背后
 
【人民报消息】「九一一」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美国对阿富汗发动了反恐怖主义军事行动,俄罗斯在此问题上一直持坚决支持的态度。然而,就在星期六普京总统和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在上海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期间举行会谈后,俄罗斯外长伊万诺夫却突然发表了一项声明:中国和俄罗斯敦促美国迅速结束对阿富汗的军事行动,然后争取政治解决阿富汗问题。伊万诺夫说,有必要尽快结束军事行动,并且建立一个阿富汗所有民族都参加的新的联合政府。

据报导,江、普还就促进中俄两国关系、打击恐怖主义和能源及运输方面的贸易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据观察家分析,俄罗斯在支持美国对阿军事行动上突然改变方向,与江普会谈中,江泽民大肆出卖国家利益,换取俄罗斯支持中共拖美后腿的策略有着紧密关系。

中共暗里勾结国际恐怖势力,同时又贼喊捉贼,欺骗美国与国际社会,嘴中高喊与美合作打击恐怖主义,心里却怕得要命,因为美国打击塔里班政权就如同在斩断中共的黑爪牙,这也难怪它要绞尽脑汁促成美国迅速结束对阿富汗的军事行动以保证本拉登的安全。

事实证明,在过去10年中,江泽民向俄罗斯大量出卖国家利益,以换取俄罗斯对中共恐怖政权支持。中国成为俄罗斯不景气的国防工业的最大客户,向俄罗斯购买了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军事装备,包括喷气战斗机、导弹、潜艇和驱逐舰。并且早期江泽民还与叶利钦签订了秘密的《中俄全面勘分边界条约》(全名),出卖了相当于100 多个台湾的国土。

不过,江泽民如此卖力的出卖国家利益能真正换来普京与其同心协力吗?普京只不过是乐得照单全收,然后让他的外长图下嘴皮子快活而已。普京心里明白江泽民是个只能利用而不能相信并合作的披着人皮的货色。这不,今天CNN报导中,对普京与布什的会谈表示了极大的满意!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21/1656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1.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28,353次)

2. 英国政界、宗教界纷纷致函法轮功之友表支持及鼓励 (27,457次)

3. 江泽民赶建中的了结工程——大剧院内藏风水玄机(图) (23,210次)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4.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5. 董文华之死与罗干有关? (23,002次)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6.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22,896次)

敏感话题:共产党好还是法轮功好(图)
7. 敏感话题:共产党好还是法轮功好(图) (22,627次)

8. 姬胜德得罪江泽民遭重判 许寒冰救子心切自杀未遂 (22,171次)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9.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21,770次)

10. 香港上流社会荒淫生活大曝光 (21,124次)

11. 湖北公安厅长赵志飞在美被起诉后疯狂报复 (20,870次)

12. 凤凰卫视节目预言中共垮台不远 (19,561次)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13.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19,536次)

14. 请保密!罗干大骂李岚清“占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5. 老妈拍案而起大骂中共 曾庆红主持会议两眼干瞪 (19,297次)

16. 一个被掩盖了的文革周恩来形象 (17,777次)

17. 小笑话:江泽民和勤杂人员的检讨书 (17,755次)

18. 中国驻澳洲大使馆人员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图文) (17,409次)

19.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之二:江泽民国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2)
20.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2) (17,243次)

21. 泄密:中共塔利班并肩作战对抗反恐怖联盟 (16,825次)

22. 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对江泽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23. 前公安部长惊爆高层腐败 江泽民大保副总理级高官 (16,748次)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24.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16,327次)

25. 神了! 天安门广场横幅高举口号震天竟如入无人之境 (16,250次)

26. 江泽民慌不择路 (16,095次)

27. 甜歌王后杨钰莹涉远华案 中宣部保得了谁?! (15,961次)

28. 恐怖大亨的行踪:本拉登在中国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9. 严控媒体草木皆兵 江泽民不见棺材不落泪 (15,474次)

30. “爱国人士”的灵魂再被出卖──浸泡在谎言中的中国人 (15,472次)

31. 江泽民的烦恼不断 (15,416次)

32. 鬼谷子隔代高徒 罗干挥刀杀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33. 效仿江泽民 罗干也要当党魁 (15,076次)

34. 翻翻中共「911」事件前后的老底(图) (15,013次)

35. 垂向江泽民额头的一把利剑 (14,93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