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泽民集团再次向国际社会展示其低能和无耻
 
文/飞鸣
 
【人民报消息】近期,恐怖分子用带有炭疽热菌的邮件制造恐慌的消息不断见诸报端。笔者就曾预测,江泽民当局一定会趁火打劫,沿用以前的“贩毒”、“破坏铁路”等栽赃陷害的手法,再次对法轮功进行构陷。果然不出所料,江泽民集团的发言人在日前声称在法轮功真相邮件中发现带有炭疽热菌,并正在“深入调查”。

笔者可以再次预料,江泽民集团一定会找出几名群众演员以法轮功学员的名义在“人民法庭”上“供认不讳”,然后江集团的610“办公室”再一次大打出手,中央电视台的“焦点访谈”再一次“焦点诽谤”,“实话实说”节目再一次“假话假说”,“人民日报特约评论员”再一次兜售出一顶大帽子(这次一个现成的帽子当然是“恐怖组织”了)。笔者预料是否属实,让我们拭目以待。

江集团的发言人在这一年真是流年不利,屡次撒谎被国际媒体抓住,但他们仍然脸不红心不跳地继续撒谎抵赖,往往一个人的谎话被揭穿后,下一次再由另一人发言,反正新闻媒体具有极强的时效性,记者对于几天前的谎言往往无暇追究。

对于这样的职业谎言家,人们只是当作黑色幽默看待,不愿再做任何评论。但笔者不识时务,还是忍不住要问以下问题:

1、炭疽热菌是哪里来的?制造炭疽热菌需要各种生化原料,想必不是件容易的事。江泽民政权和塔里班政权、萨达姆政权的关系是不争的事实,而后者拥有生化武器也是人所共知。被大赦国际评为“人权流氓”的江泽民和被国际社会认为的“流氓政权”你来我往,给中华民族丢尽了脸面。这次,“人权流氓”趁国际社会反恐怖之际拿着炭疽热菌给法轮功栽赃,是不是趁火打劫、贼喊捉贼?

2、江政权把炭疽热菌和法轮功真相材料联系起来进行构陷。可是众所周知,法轮功学员向公众讲清真相是为了获得公众的理解、同情和支持,从法轮功学员的角度是为了救度众生。那么,一个人怎么会在谋求他人的同情和支持、或挽救他人时反而加害对方呢?再者,如果一个人为了加害他人,他会堂而皇之地留下自己的身份吗?而且,既然是讲清真相、救度世人,法轮功学员自然希望真相材料的传播越广越好。那么,把炭疽热菌和真相材料扯在一起显然只能有害于真相的传播量。这个事实是谁愿意看到的呢?

须知,江泽民政权为了阻挠信息的传播,几乎用尽了各种手段以剥夺民众的知情权。为了破坏真相的印刷和传播,该政权对法轮功学员酷刑逼供不惜致人死命以追查资料来源。江政权以炭疽热菌抹黑法轮功以阻挠真相的传播,是再自然不过的事。以后如果把法轮功学员活活打死,不仅可以用“自杀”这一借口,还可以诬陷为“因接触炭疽热菌致死”。 以上问题,想必任何一个有着健全心智的人都会看得出来。那么,江泽民集团为何还要抛出如此低劣,连他们自己都骗不了的谎言呢?

其实就如同泼妇骂街,气急败坏中骂出的话往往既无根据、又乏逻辑,但泼妇还是要骂,一来可以占一点口舌上的便宜,一解心头之恨,二来可以往对方身上泼一身脏水,虽然都是造谣诬蔑,也要让对方和看客恶心一阵。江泽民集团又一次向国际社会展示了其低能和无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19/1650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1.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28,353次)

2. 江泽民赶建中的了结工程——大剧院内藏风水玄机(图) (23,210次)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3.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4. 董文华之死与罗干有关? (23,002次)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5.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22,896次)

6. 姬胜德得罪江泽民遭重判 许寒冰救子心切自杀未遂 (22,171次)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7.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21,770次)

8. 香港上流社会荒淫生活大曝光 (21,124次)

9. 湖北公安厅长赵志飞在美被起诉后疯狂报复 (20,870次)

10. 凤凰卫视节目预言中共垮台不远 (19,561次)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11.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19,536次)

12. 请保密!罗干大骂李岚清“占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3. 老妈拍案而起大骂中共 曾庆红主持会议两眼干瞪 (19,297次)

14. 一个被掩盖了的文革周恩来形象 (17,777次)

15. 小笑话:江泽民和勤杂人员的检讨书 (17,755次)

16. 中国驻澳洲大使馆人员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图文) (17,409次)

17.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之二:江泽民国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18. 泄密:中共塔利班并肩作战对抗反恐怖联盟 (16,825次)

19. 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对江泽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20. 前公安部长惊爆高层腐败 江泽民大保副总理级高官 (16,748次)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21.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16,327次)

22. 神了! 天安门广场横幅高举口号震天竟如入无人之境 (16,250次)

23. 江泽民慌不择路 (16,095次)

24. 甜歌王后杨钰莹涉远华案 中宣部保得了谁?! (15,961次)

25. 泄密:六中全会江派全部做了缩头乌龟 (15,804次)

26. 恐怖大亨的行踪:本拉登在中国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7. 严控媒体草木皆兵 江泽民不见棺材不落泪 (15,474次)

28. 江泽民的烦恼不断 (15,416次)

29. 鬼谷子隔代高徒 罗干挥刀杀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30. 效仿江泽民 罗干也要当党魁 (15,076次)

31. 翻翻中共「911」事件前后的老底(图) (15,013次)

32. 垂向江泽民额头的一把利剑 (14,934次)

33. 小笑话:江泽民连任的资本 (14,848次)

江泽民一曲弹矮华人 黄丽满预晓江总难题 (图文)
34. 江泽民一曲弹矮华人 黄丽满预晓江总难题 (图文) (14,809次)

35. 普京在历史关头转向西方 中共在关键时刻搂紧拉登 (14,69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