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藥檢呈陽性 是他害了李宗偉(圖)
 
陳東
 



世界排名第一的馬來西亞羽毛球名將李宗偉藥檢呈陽性。

【人民報消息】法新社10月21日援引馬來西亞媒體報道稱,現世界排名第一的馬來西亞羽毛球名將李宗偉藥檢呈陽性。

儘管至今未能在奧運會和世錦賽上拿到冠軍,誰也無法否認當日度過32歲生日的李宗偉在馬來西亞體壇的地位。藥檢呈陽性此事一出,馬來西亞國內一片譁然。

馬來西亞網民在社交媒體上表示,不太相信這件事,並向李宗偉表達了支持。
 
「這件事背後一定有什麼原因。我們要支持他,」一位網民在推特上寫道。

在2014年8月羽毛球世錦賽上,李宗偉在決賽中不敵中國選手諶龍,獲得亞軍。

10月初,仁川亞運會期間,馬來西亞武術運動員戴巧玄藥檢呈陽性,隨後她獲得的南拳南刀全能項目金牌被剝奪。馬來西亞武術聯合會主席因此引咎辭職。

當日早些時候,馬來西亞體育部長賈邁勒丁在聲明中說,馬來西亞反興奮劑機構10月1日接到世界羽聯的通知,稱一名本國運動員在藥檢中違禁藥物呈陽性,但其拒絕透露該運動員的姓名,因爲還需等待後續的藥檢結果。
  
不過,馬來西亞《星報》在其網站上稱,該運動員爲李宗偉,他在8月的羽毛球世錦賽期間的一次抽檢中未過關。

前馬來西亞羽毛球國手黃綜翰曝料稱,大馬羽球天王李宗偉的B瓶尿檢結果已經出爐,仍爲陽性。這也意味着,李宗偉將難逃禁賽處罰,唯一的疑問只是禁賽期限,不知他還能否參加里約奧運會。
  
湖北日報10月23日報道,按慣例,涉禁藥運動員將被禁賽兩年。若李宗偉接到長達兩年的禁賽罰單,他將鐵定錯過里約奧運會。

報道說,事實上,一旦禁賽期超過半年,李宗偉就無法趕上2015年4月底開打的羽毛球奧運積分賽,很可能因爲拿不到足夠積分而失去進軍奧運會的資格。

目前,李宗偉只能寄希望於找到有力證據,證明禁藥系誤服,或許能大幅縮短禁賽期限。
  
中國羽毛球隊總教練李永波曾表示,羽毛球選手吃藥沒用。「羽毛球是技術和體能結合的項目,興奮劑起不了作用,羽毛球運動對運動員的要求是非常精確的,靠的是每天每分每秒訓練積累的技術運動。」

那麼,既然羽毛球選手吃藥沒用,絕大多數粉絲也不相信李宗偉會吃禁藥,他也不知道自己吃了禁藥,但兩次尿檢卻真有問題。這就怪了,到底是誰害了李宗偉?!
  
有網友說,從馬航MH370的蹊蹺失蹤和MH17航班被俄國飛彈炸燬方面找找,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帶頭作惡,缺了大德,馬來西亞豈能獲得榮耀。△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4/6030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多圖)
1.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多圖) (356,927次)

暗殺總未遂,王岐山軟硬不吃的驚人故事(圖)
2. 暗殺總未遂,王岐山軟硬不吃的驚人故事(圖) (328,950次)

蘋果拒人民報用手機版後 發生系列怪事(圖)
3. 蘋果拒人民報用手機版後 發生系列怪事(圖) (290,328次)

藥檢呈陽性 是他害了李宗偉(圖)
4. 藥檢呈陽性 是他害了李宗偉(圖) (289,700次)

人類未曾有過的奇聞 老江中南海大戰羣鷹(圖)
5. 人類未曾有過的奇聞 老江中南海大戰羣鷹(圖) (288,258次)

誰?把李嵐清這粒耗子屎放進一鍋高湯(多圖)
6. 誰?把李嵐清這粒耗子屎放進一鍋高湯(多圖) (270,297次)

貪啥丟啥!蘋果避稅將被重罰數十億歐元(圖)
7. 貪啥丟啥!蘋果避稅將被重罰數十億歐元(圖) (267,177次)

劉雲山抓狂!四中全會前夕轉移審周視線(多圖/視頻)
8. 劉雲山抓狂!四中全會前夕轉移審周視線(多圖/視頻) (264,336次)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爲何不走
9.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爲何不走"佔中"這顆棋子(多圖) (255,091次)

1.25億年!進化論咋沒在七鰓鰻體現出來(圖)
10. 1.25億年!進化論咋沒在七鰓鰻體現出來(圖) (251,757次)

地球糟蹋到沒法兒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圖)
11. 地球糟蹋到沒法兒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圖) (244,462次)

百萬年一遇 彗星咋沒一頭撞向火星(多圖)
12. 百萬年一遇 彗星咋沒一頭撞向火星(多圖) (240,508次)

動動腦!爲何這人形生物錄像四年後發表 (圖/視頻)
13. 動動腦!爲何這人形生物錄像四年後發表 (圖/視頻) (239,729次)

權當小笑話:金正恩遭酷刑 牙齒受損耳朵變形(多圖)
14. 權當小笑話:金正恩遭酷刑 牙齒受損耳朵變形(多圖) (210,714次)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15.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199,911次)

美國好奇號:保持聯繫,我就在附近(圖)
16. 美國好奇號:保持聯繫,我就在附近(圖) (177,590次)

習近平請人爲江澤民示範逃跑下場 (多圖)
17. 習近平請人爲江澤民示範逃跑下場 (多圖) (164,891次)

習近平一次高智商講話,江系聽懂了(圖)
18. 習近平一次高智商講話,江系聽懂了(圖) (162,010次)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致習近平公開信(圖)
19.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致習近平公開信(圖) (143,953次)

一個真實的神話:四中全會前夕爲何霧霾濃重(多圖)
20. 一個真實的神話:四中全會前夕爲何霧霾濃重(多圖) (139,419次)

文藝座談會名單曝光 新華網這麼擠兌老江(多圖)
21. 文藝座談會名單曝光 新華網這麼擠兌老江(多圖) (138,977次)

四中全會 圍繞定罪周永康 兩陣營殊死決戰(多圖)
22. 四中全會 圍繞定罪周永康 兩陣營殊死決戰(多圖) (137,298次)

對移植器官來源說不清 中國醫生被拒舊金山年會(圖)
23. 對移植器官來源說不清 中國醫生被拒舊金山年會(圖) (136,787次)

「黨和國家領導人」周永康是如此對待仗義執言者(圖)
24. 「黨和國家領導人」周永康是如此對待仗義執言者(圖) (135,583次)

文藝工作座談會 習講話受捧 劉斜眼敵對 (圖)
25. 文藝工作座談會 習講話受捧 劉斜眼敵對 (圖) (134,172次)

驚見老江近親 全身紅色如小惡魔(圖)
26. 驚見老江近親 全身紅色如小惡魔(圖) (131,657次)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27.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127,787次)

朝稱金胖健康 仁川亞運閉幕式現驚人一幕(多圖)
28. 朝稱金胖健康 仁川亞運閉幕式現驚人一幕(多圖) (121,072次)

普京樂亞亞!不導彈 俄領海增1500平方公里(圖)
29. 普京樂亞亞!不導彈 俄領海增1500平方公里(圖) (106,364次)

江打蔫兒!劉雲山咋非把優曇婆羅花說是草蛉卵(多圖)
30. 江打蔫兒!劉雲山咋非把優曇婆羅花說是草蛉卵(多圖) (102,422次)

面包車自燃成空殼 新生兒9天突起火(多圖)
31. 面包車自燃成空殼 新生兒9天突起火(多圖) (93,755次)

人民報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機版 (多圖)
32. 人民報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機版 (多圖) (70,793次)

3歲男孩911死難者轉生 更多具前世記憶的孩子(多圖)
33. 3歲男孩911死難者轉生 更多具前世記憶的孩子(多圖) (54,102次)

發生在美國白宮的靈異事件(圖)
34. 發生在美國白宮的靈異事件(圖) (38,210次)

夢中看見今生的新娘(圖)
35. 夢中看見今生的新娘(圖) (37,40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