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李威
 



10月7日,朝鮮紀念金正日就任朝鮮勞動黨總書記17週年大會,金正恩缺席。

【人民報消息】自9月3日以來,金正恩一直沒有在公開場合露面,包括缺席同月25日舉行的朝鮮第13屆最高人民會議第二次會議和10月7日的朝鮮紀念金正日就任朝鮮勞動黨總書記17週年大會。

去幼兒園和娛樂場可以缺席,但最高人民會議和紀念親爹就任朝鮮勞動黨總書記17週年大會萬萬不可缺席,即使是如媒體報導的雙踝均斷,也應該由老婆推着輪椅去,不爲別的,就爲告訴全世界「我的腿斷了,但我的權力沒斷」。

但是,事實上卻恰恰相反,朝鮮第13屆最高人民會議第二次會議的第二天,9月26日晚,朝鮮中央電視臺在播放有關金正恩指導活動的紀錄片中罕見的說,金正恩身體「不適」。9月27日,朝鮮下令停止核發新的通行證進出平壤,新禁令擴及平壤市民。還有內部消息私下流傳,金正恩已被送出首都,目前在平壤以北的地區。

韓朝友好旋風把中共和江給旋暈了




10月4日,仁川,韓國國務總理鄭烘原(右)與朝鮮勞動黨中央書記金養健會面時握手。



10月4日,韓國仁川,韓國國務總理鄭烘原(左一)在仁川亞運會閉幕式結束後會見了朝鮮高層代表團一行。

2014年10月4日韓國舉行仁川亞運會閉幕式,3日朝鮮突然提出二把手要來參加閉幕式,韓方立即表示同意。4日,朝鮮二把手、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黃炳誓,率領包括朝鮮勞動黨中央書記金養健和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書記崔龍海在內的高級代表團抵達韓國仁川。4日下午雙方舉行了會談,商定10月末或11月初舉行高層會談。

在會見時,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黃炳誓轉達了金正恩對韓國總統朴槿惠的「親切問候」,除此之外,金正恩就沒有其它口信了。4日當晚10時許,朝鮮高級代表團乘專機返回朝鮮。

這個友好旋風把中共和江給旋暈了,更旋怕了!

朝鮮要是與韓國趨向統一了,那金氏王朝就滅亡了,沒有朝鮮衝在前面恐嚇世界,中共就沒機會在六方會談中彰顯和事佬地位;要轉移視線時,江也很難找到金家這種質量的混球兒幫忙給習近平出難題。

劉雲山現在權力受限

朝鮮高級代表團返回朝鮮才一整天,劉雲山就下令在新華網刊登兩篇文章,一篇是10月6日(07:07)發表的《朝鮮代表團訪韓前 朝曾痛斥朴槿惠集團》,說是來源新聞晨報,但作者是「胡若愚(新華社供本報特稿)」。新華社供地方報紙的特稿,又馬上轉載回新華網,有點嚼頭兒。

《新聞晨報》是哪兒辦的?上海。是江澤民要求上海「解放日報報業集團」辦的綜合性都市日報,於1999年1月1日正式創刊。

僅隔34分53秒,10月6日(07:41:53),新華網又刊登了一篇,顯然也是事先準備好的,題目是《朝高官稱金正恩健康「沒問題」 向朴槿惠轉達問候》。這個題目下有兩篇文章,上一篇的作者還是「胡若愚 新華社專稿」,下一篇是「徐超 新華社專稿」,文章來源卻註明是「新京報」,鬧了半天還是出口轉內銷。

這豈不等於大喇叭嚷嚷:劉雲山現在權力受限,還非要幹壞事。另外,作者叫什麼名字不好,非叫「胡若愚」──胡說八道就像腦殘。

胡腦殘的文章竭力要證明金正恩身體很好,依然掌權。文章說:韓國統一部長官柳吉在5日說,朝鮮主管統一戰線的高級官員金養健前一天告訴他,連續一個月沒有露面的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健康「沒有問題」;一同到訪的朝鮮「二號人物」黃炳誓則轉達了金正恩對韓國總統朴槿惠「由衷的問候」。

文章說:黃炳誓率領高級別代表團對韓國進行旋風式訪問,罕見且出人意料。分析人士認爲,這爲南北關係改善提供了黃金機遇,但並不意味着朝鮮已經作出重大政策調整。

文章還說:柳吉在補充說,從這名朝鮮勞動黨中央書記、統戰部長的口氣看,可以「充分」認爲這番話表明金正恩的健康狀況沒出問題。

最可笑最腦殘的是這一段:朝鮮媒體報道金正恩身體不適後,一些分析師認爲,這一罕見的公關舉動顯示金正恩依舊掌控權力。一些韓國和美國官員同樣判斷,金正恩領導體制運轉正常。

胡腦殘不能不承認「朝方10月3日才通知韓國要派團訪問,韓國立即同意,速度之快,顯示雙方先前似乎祕密進行了溝通和協商。」正是這樣,才不能不趕快出文章洗腦,讓中國老百姓相信「這不標誌着朝鮮作出任何重大政策調整」,這不標誌着金正恩完蛋了。

從《朝鮮代表團訪韓前 朝曾痛斥朴槿惠集團》這個挑撥離間的舉動可以看出,金正恩的權力越鞏固,中共和江澤民才越有空子鑽。北韓越親近南韓,中共和江澤民越恐慌。

朝鮮高舉金正恩大旗

不管外界折騰出大天去,朝鮮始終高舉金正恩大旗。這種做法是聰明的。

胡腦殘10月6日在新華網刊登兩篇文章後,朝鮮10月7日在平壤四二五文化會館舉行中央報告大會,紀念已故最高領導人金正日就任朝鮮勞動黨總書記17週年。這麼重要的大會,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依然缺席。

據朝中社10月7日報道,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金己男作了報告。金己男指出,數十年來,金正日爲實現社會主義事業建立了豐功偉績。在金正日的領導下,朝鮮勞動黨的祖國統一政策和對外活動戰略得到成功落實,國家的國際地位和影響力得到空前提高。

金己男強調,全國軍民要跟隨金正恩的領導展開國家建設。

除了敬愛的金正恩缺席外,大會還真挑不出有什麼瑕疵。中共有輒麼?江衰有輒麼?

江系喉舌香港蘋果日報公開造謠




這個是金正恩的專機嗎?太清廉啦!

10月7日晚間(22:23),香港蘋果日報公開造謠說:「北韓勞動黨和軍方高層,上週率團出席南韓仁川亞運閉幕禮,令人憧憬兩韓關係有機會破冰之際,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An148專機今天在北京出現,令人揣測金正恩可能祕密訪華。」

香港蘋果的謠言完全不負責任、不落到實處。不信,你看看:「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記者表示,An148專機降落北京後,一名中國機師拍到專機的照片,但他不清楚金正恩是否在機上。過往北韓領袖訪華,中國政府通常待對方離開後,才證實有關報道。」

《蘋果》日報道:「金正恩自2011年底上臺後,一直遲遲未有訪華,令中韓關係變差,加上他未有公開露面逾一個月,令外界揣測他身體不適,甚至被推翻。」《蘋果》日報這段話很不符合事實。

全世界都知道是習近平冷着金正恩,邀請南韓總統朴槿惠訪華,隨即又接受回邀去了韓國,這是衆所周知的事。不是金正恩遲遲未有訪華,而是習近平不搭理這個畜生。

另外,世界任何中文媒體和個人,提到中國和朝鮮(北韓),都會用「中朝」,提到中國和南韓都會用「中韓」,還沒有任何一個媒體用「中韓」來指中國和朝鮮的。 《蘋果》日報不應該會犯這種低級錯誤。難道記者不署名就可以胡咧咧嗎?

香港蘋果日報早已淪爲江澤民的境外喉舌,所以出這種玩意兒攪局是意料之中的事。

目前,還有一段添油加醋到處轉載的所謂新聞:「金正恩的專機在4日也曾出現在韓國」。查查10月4日、5日的新聞,沒有一家媒體報道說「金正恩的專機出現在韓國」,直到香港蘋果日報7日晚造謠後,才推出來增加可信度的,所以反倒露出馬腳。

那個所謂新聞還說:「據報導,朝鮮高級代表團4日上午乘金正恩的專機抵達仁川,出席當晚舉行的第17屆亞洲運動會閉幕式。韓國媒體報導指,在朝鮮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長黃炳誓身邊環繞着一羣『墨鏡男』,或者可能是金正恩的警衛員。」

說黃炳誓身邊環繞着護衛「可能是金正恩的警衛員」,這種似是而非的說法已經是江系喉舌造謠的慣用手法。他們知道讀者通常會在腦中刪除「可能」二字,而上當。

黃炳誓是朝鮮二把手,出國有警衛是非常正常的,韓國也會加強保護,絕不能讓他在韓國出事。 媒體渲染這個不就是暗示金正恩沒完蛋嗎?誰希望有這樣的結果呢?壞人。只有臭味相投的才會這麼幫腔。

江最怕的事發生了──聯合國擬以反人類罪將金正恩推上國際法庭

香港蘋果日報是江系嫡親喉舌,旗下壹週刊因爲給章子怡造謠被法庭判決罰款,但是香港蘋果日報並沒有從中吸取教訓,而是站在江的一邊繼續造謠毒害讀者。

10月7日,朝鮮剛開完紀念金正日就任朝鮮勞動黨總書記17週年大會,香港蘋果日報剛攪和完,緊跟着發生了一件與江澤民有關聯的大事,也是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江最怕最怕發生的一件事: 2014年10月8日,聯合國非公開傳閱了歐盟(EU)編制的朝鮮人權決議案草案,內容包括將金正恩等觸犯反人類罪的朝鮮相關人員推上國際刑事法院(ICC)接受審判。

韓聯社聯合國總部10月8日報道了這個消息。此外,韓聯社在首爾報導稱,韓國國會外交統一委員會議員尹相現(新世界黨)8日表示,以國內研究機關資料爲基礎對有關衛星照片進行分析的結果顯示,朝鮮境內政治犯收容所的總面積達首爾市面積的兩倍以上。

尹相現表示,政治犯收容所蹂躪人權,是極度恐怖政治的象徵。爲促使朝鮮關閉政治犯收容所,國際社會應進一步加大對朝鮮政權的指控與監督力度。

韓國統一研究院2014年6月發表了《2014朝鮮人權白皮書》,根據對脫北者的深入採訪,推測朝鮮設有5處政治犯收容所,關押政治犯8萬-12萬名。

這個消息對江澤民來說,無異於晴天霹靂,因爲金正恩的反人類罪與江相比,只是九牛一毛。

世界上的一切都圍繞着中國轉

江澤民當政時期,把相當於44個臺灣面積的領土拱手送給俄國,把大批物資和金錢送給朝鮮,爲的就是在關鍵時刻可以幫助其維持權力。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更是得了好處,六親不認,讓一架馬航失蹤,讓一架馬航被俄國多枚導彈打下。爲了分散習近平的精力,馬來西亞近日在境內還抓捕了150多名維族人。折騰半天,還不是害怕十八大四中全會處理周永康?!

所以,無論世界上任何地方出現任何令人眼花繚亂的事,都與中國的形勢分不開,都與中共體制內高層正義陣營與邪惡陣營的殊死決戰分不開。

中國是世界的中心,世界上一切的一切都圍繞着中國轉,每個國家政府、民族和個人都會經意和不經意的在中國問題上表明自己的立場和態度,很少有人認爲這是在填寫自己通向未來的考卷,而這張答卷的分數可不是用來說笑的。△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11/6025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陳至立下令上海全面抵制習的中國夢(多圖)
1. 陳至立下令上海全面抵制習的中國夢(多圖) (452,173次)

一幅好清醒的對聯(圖)
2. 一幅好清醒的對聯(圖) (362,042次)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多圖)
3.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多圖) (356,927次)

暗殺總未遂,王岐山軟硬不吃的驚人故事(圖)
4. 暗殺總未遂,王岐山軟硬不吃的驚人故事(圖) (328,950次)

被針孔錄像 曾慶紅得一驚人綽號(圖)
5. 被針孔錄像 曾慶紅得一驚人綽號(圖) (307,140次)

治標又治本!解密埃博拉疫情治癒祕方(多圖)
6. 治標又治本!解密埃博拉疫情治癒祕方(多圖) (298,472次)

助江爲虐!蘋果公司出技術問題 股價大跌(圖)
7. 助江爲虐!蘋果公司出技術問題 股價大跌(圖) (294,152次)

蘋果拒人民報用手機版後 發生系列怪事(圖)
8. 蘋果拒人民報用手機版後 發生系列怪事(圖) (290,328次)

人類未曾有過的奇聞 老江中南海大戰羣鷹(圖)
9. 人類未曾有過的奇聞 老江中南海大戰羣鷹(圖) (288,258次)

誰?把李嵐清這粒耗子屎放進一鍋高湯(多圖)
10. 誰?把李嵐清這粒耗子屎放進一鍋高湯(多圖) (270,297次)

除江!中紀委首次公開發表習近平講話(多圖)
11. 除江!中紀委首次公開發表習近平講話(多圖) (268,958次)

鬼斧神工的天然橋奇觀竟是大禍臨頭信號(多圖)
12. 鬼斧神工的天然橋奇觀竟是大禍臨頭信號(多圖) (253,800次)

地球糟蹋到沒法兒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圖)
13. 地球糟蹋到沒法兒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圖) (244,462次)

動動腦!爲何這人形生物錄像四年後發表 (圖/視頻)
14. 動動腦!爲何這人形生物錄像四年後發表 (圖/視頻) (239,729次)

眼睛會噴血!角蜥這三件禦敵法寶怎了得(多圖)
15. 眼睛會噴血!角蜥這三件禦敵法寶怎了得(多圖) (223,240次)

北大才女精彩演講 讓整個中國沉思(圖/視頻)
16. 北大才女精彩演講 讓整個中國沉思(圖/視頻) (212,083次)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17.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199,892次)

美國好奇號:保持聯繫,我就在附近(圖)
18. 美國好奇號:保持聯繫,我就在附近(圖) (177,590次)

習近平請人爲江澤民示範逃跑下場 (多圖)
19. 習近平請人爲江澤民示範逃跑下場 (多圖) (164,891次)

做善事不懂善事 李連杰爲何與妻續前緣(多圖)
20. 做善事不懂善事 李連杰爲何與妻續前緣(多圖) (155,963次)

這圖厲害,江被迫觀看習的
21. 這圖厲害,江被迫觀看習的"美麗中國夢"(圖) (147,238次)

朝鮮高層打着紅旗反紅旗 金正恩差不多了(多圖)
22. 朝鮮高層打着紅旗反紅旗 金正恩差不多了(多圖) (133,104次)

驚見老江近親 全身紅色如小惡魔(圖)
23. 驚見老江近親 全身紅色如小惡魔(圖) (131,657次)

詭異命案 山西國土所長下車小便遇…那啥(圖)
24. 詭異命案 山西國土所長下車小便遇…那啥(圖) (130,465次)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25.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127,787次)

朝稱金胖健康 仁川亞運閉幕式現驚人一幕(多圖)
26. 朝稱金胖健康 仁川亞運閉幕式現驚人一幕(多圖) (121,072次)

習近平實踐中華夢 浙江衝在最前頭(多圖)
27. 習近平實踐中華夢 浙江衝在最前頭(多圖) (120,338次)

威廉王子研究駐英大使劉曉明的髮型(多圖)
28. 威廉王子研究駐英大使劉曉明的髮型(多圖) (109,976次)

3歲男孩911死難者轉生 更多具前世記憶的孩子(多圖)
29. 3歲男孩911死難者轉生 更多具前世記憶的孩子(多圖) (54,102次)

巨石珊瑚城堡 不靠現代技術建成(多圖)
30. 巨石珊瑚城堡 不靠現代技術建成(多圖) (42,063次)

世上最神奇的數字 藏於埃及金字塔(多圖)
31. 世上最神奇的數字 藏於埃及金字塔(多圖) (40,529次)

伊力哈木:我的理想和事業選擇之路(圖)
32. 伊力哈木:我的理想和事業選擇之路(圖) (40,339次)

俄科學家拍攝到人體能量場與靈魂(多圖)
33. 俄科學家拍攝到人體能量場與靈魂(多圖) (39,484次)

南極北極冰層下隱藏着神祕世界(圖)
34. 南極北極冰層下隱藏着神祕世界(圖) (38,644次)

男孩上課被罰跪 網友籲以師德評老師(圖)
35. 男孩上課被罰跪 網友籲以師德評老師(圖) (38,44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