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浙江數百強拆戶市府請願遭警鎮壓(圖)
 



10月16日、17日,浙江省奉化市嶽林街道梁家墩、王葉村,
約數百村民到奉化市政府維權,遭數十警察毆打,多名村民被抓走。

【人民報消息】10月16日、17日,浙江省奉化市嶽林街道梁家墩、王葉村,約數百村民到奉化市政府維權,遭數十警察毆打,多名村民被抓走。三年前,當局進行城市改造,在合同上寫明安置房的公攤面積贈送,9月30日交房時,政府卻要求村民交錢買公攤面積,從而引發村民不滿。

10月16日,近300名村民來到奉化市政府門前請願,等來的是大批特警,在現場的村民李先生說:「我到現場時,看到警察手拉手把整條路圍起來,村民被逼到政府對面的圍牆下,有一對夫妻說話比較激動,幾個特警把他們抓到警車裏。」據村民透露,男子在警車裏被特警毆打,渾身是傷,在當日下午被釋放後,住進醫院。

17日早上8時許,百餘名村民繼續到市政府維權,在距離市政府100米處,六、七百名特警將村民圍堵起來,禁止村民到市政府門前。有村民反映,如果有人用手機拍照,就會被警察搶下。當日又有3名村民被抓走。

村民連續2日維權請願,問題未予解決。

3年前,梁家墩村及王葉村被當地政府徵地拆遷,蓋起12棟十七、八層的安置樓房,一共1千多套房子,當時政府公開兩種方案,一是按平方米賠償金錢,二是換新房屋,雙方簽署合同,將所付的款項以及金額等內容都在合同中被明確標出,同時規定電梯等公攤面積贈送給村民。

9月30日是村民拿鑰匙的交房日,當局卻稱以前合同計算失誤,沒有將樓梯的公共面積計算到裏面,多出的面積要村民給錢,每平方米5千元。

李先生表示,現在是政府的失誤讓村民來買單,他們一家200平方米的房子要多交出30萬元才可以拿到鑰匙入住。每戶村民平均都要再付7萬餘元的公攤面積費,對於年老的村民來說是雪上加霜。△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1/6032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多圖)
1.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多圖) (356,927次)

暗殺總未遂,王岐山軟硬不吃的驚人故事(圖)
2. 暗殺總未遂,王岐山軟硬不吃的驚人故事(圖) (328,950次)

被針孔錄像 曾慶紅得一驚人綽號(圖)
3. 被針孔錄像 曾慶紅得一驚人綽號(圖) (307,140次)

蘋果拒人民報用手機版後 發生系列怪事(圖)
4. 蘋果拒人民報用手機版後 發生系列怪事(圖) (290,328次)

人類未曾有過的奇聞 老江中南海大戰羣鷹(圖)
5. 人類未曾有過的奇聞 老江中南海大戰羣鷹(圖) (288,258次)

誰?把李嵐清這粒耗子屎放進一鍋高湯(多圖)
6. 誰?把李嵐清這粒耗子屎放進一鍋高湯(多圖) (270,297次)

貪啥丟啥!蘋果避稅將被重罰數十億歐元(圖)
7. 貪啥丟啥!蘋果避稅將被重罰數十億歐元(圖) (267,177次)

劉雲山抓狂!四中全會前夕轉移審周視線(多圖/視頻)
8. 劉雲山抓狂!四中全會前夕轉移審周視線(多圖/視頻) (264,336次)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爲何不走
9.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爲何不走"佔中"這顆棋子(多圖) (255,091次)

1.25億年!進化論咋沒在七鰓鰻體現出來(圖)
10. 1.25億年!進化論咋沒在七鰓鰻體現出來(圖) (251,757次)

地球糟蹋到沒法兒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圖)
11. 地球糟蹋到沒法兒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圖) (244,462次)

動動腦!爲何這人形生物錄像四年後發表 (圖/視頻)
12. 動動腦!爲何這人形生物錄像四年後發表 (圖/視頻) (239,729次)

眼睛會噴血!角蜥這三件禦敵法寶怎了得(多圖)
13. 眼睛會噴血!角蜥這三件禦敵法寶怎了得(多圖) (223,240次)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14.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199,911次)

美國好奇號:保持聯繫,我就在附近(圖)
15. 美國好奇號:保持聯繫,我就在附近(圖) (177,590次)

習近平請人爲江澤民示範逃跑下場 (多圖)
16. 習近平請人爲江澤民示範逃跑下場 (多圖) (164,891次)

習近平一次高智商講話,江系聽懂了(圖)
17. 習近平一次高智商講話,江系聽懂了(圖) (162,010次)

這圖厲害,江被迫觀看習的
18. 這圖厲害,江被迫觀看習的"美麗中國夢"(圖) (147,238次)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致習近平公開信(圖)
19.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致習近平公開信(圖) (143,953次)

一個真實的神話:四中全會前夕爲何霧霾濃重(多圖)
20. 一個真實的神話:四中全會前夕爲何霧霾濃重(多圖) (139,419次)

文藝座談會名單曝光 新華網這麼擠兌老江(多圖)
21. 文藝座談會名單曝光 新華網這麼擠兌老江(多圖) (138,977次)

文藝工作座談會 習講話受捧 劉斜眼敵對 (圖)
22. 文藝工作座談會 習講話受捧 劉斜眼敵對 (圖) (134,172次)

驚見老江近親 全身紅色如小惡魔(圖)
23. 驚見老江近親 全身紅色如小惡魔(圖) (131,657次)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24.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127,787次)

朝稱金胖健康 仁川亞運閉幕式現驚人一幕(多圖)
25. 朝稱金胖健康 仁川亞運閉幕式現驚人一幕(多圖) (121,072次)

普京樂亞亞!不導彈 俄領海增1500平方公里(圖)
26. 普京樂亞亞!不導彈 俄領海增1500平方公里(圖) (106,364次)

面包車自燃成空殼 新生兒9天突起火(多圖)
27. 面包車自燃成空殼 新生兒9天突起火(多圖) (93,755次)

人民報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機版 (多圖)
28. 人民報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機版 (多圖) (70,793次)

3歲男孩911死難者轉生 更多具前世記憶的孩子(多圖)
29. 3歲男孩911死難者轉生 更多具前世記憶的孩子(多圖) (54,102次)

發生在美國白宮的靈異事件(圖)
30. 發生在美國白宮的靈異事件(圖) (38,210次)

夢中看見今生的新娘(圖)
31. 夢中看見今生的新娘(圖) (37,405次)

少年爲逃避作業 參加漢字聽寫得冠軍(圖)
32. 少年爲逃避作業 參加漢字聽寫得冠軍(圖) (36,961次)

預言家卡西對疾病的解讀(圖)
33. 預言家卡西對疾病的解讀(圖) (36,819次)

沉睡海底的文明遺蹟(多圖)
34. 沉睡海底的文明遺蹟(多圖) (36,796次)

日關注香港
35. 日關注香港"佔中" 稱其"雨傘革命"(圖) (36,65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