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深圳豪宅業主遛狗結怨 引爆互揭貪腐(圖)
 



豪宅正在大興土木,外人不容易接近。如果不是因爲狗事鬧上報紙,貪腐、違建等事仍在暗中進行着。



住得起豪宅,開的是豪車,可偏偏爲遛狗結怨,彼此成爲惡鄰。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萬萊綜合報導)小三反腐、小偷反腐……最近又加入了生力軍「寵物反腐」。郭、陸兩戶豪宅人家日前因爲「遛狗結怨」,相繼上網發帖,互揭對方官背景涉嫌貪腐。隨後,一夜之間全消停,郭家刪了網帖關了手機,陸家說「要用時間沖淡一切」,但豪宅來源依然不明。

據《南方都市報》10月9日報導,深圳華僑城波託菲諾純水岸別墅區的郭家和陸家,日前因養狗沒栓繩的問題打起來了。

隨後,郭家首先上網「起底」陸家稱:男主人陸某身爲國家幹部(深圳人社局副局長),過着明顯不符合其收入現狀的奢侈生活——住在價值七八千萬的深圳頂級豪宅區,開着各色豪車,包括保時捷卡宴、寶馬敞篷、奧迪A 8、路虎等,上班時才開本田轎車。

網帖中還配發車、房的照片爲證,其中寶馬敞篷的牛逼牌號「粵B7777w」亮瞎小夥伴狗眼,巔峯對決頃刻走紅。

陸家也不示弱,反擊對方是賊喊捉賊——稱女主人郭某隻是一名「小學臨聘教師」,竟也住着幾千萬的豪宅,一個月光物管水電就要開銷近萬元,更不符合其收入水平,鉅額財產從哪兒來的?……原來郭某的親叔叔是某區常委級別的領導!

隨後,雙方轉攻爲守,開始闢謠財產來源,各圓其說。

人社局副局長陸某解釋稱:這些財產都是妻子的「婚前財產」,和他一點關係都沒有!他一直開的是單位配的公交車……其妻張某伶則配合道,她是中國最大的汽車經銷商,當年僅在中國銀行就有5億現金存款,這些豪宅豪車都是毛毛雨啦……。

不過,網民質疑︰數據顯示,陸副局長生於1956年,與現任老婆2012年才結婚。這算是晚婚還是二婚?年近花甲的大叔,被身家好多億的富婆看中哪一點呢?這段「黃昏奇緣」可算是中外罕有的佳話了?!

而另一方的解釋也是異曲同工。郭某稱自己當教師僅僅因爲「熱愛」,鉅額財產實際全是老公的,經商十幾年有經濟基礎,也跟自己當區常委的叔叔沒一點關係!

有網評戲稱︰誰說現在都市裏鄰居間冷漠相對,老死不相往來?看這兩家子不僅「雞犬之聲相聞」,還將對方的情況摸得賊清,誰家男主人是官員、誰家叔叔是領導都了如指掌,關鍵時刻竹筒倒豆子,全給抖落出來啦。領導貌似很清苦、領導的親屬很有錢,這樣的現象似乎屢見不鮮。既然雙方都指對方貪腐,並且已經公開舉報,相關部門恐怕都須及時介入查上一查吧!

不過,土豪互揭官背景,一夜之間全消停。據《南方都市報》10月10日報導,郭家刪了網帖,關了手機;陸家說「要用時間沖淡一切」,但豪宅來源依然不明。

華僑城物業管理人員也已經通知別墅區的各個門崗,要求他們嚴加盤查,尤其不能讓記者進入小區拍攝。

也有網民稱︰真乃不是冤家不聚頭;一個把財產推給老婆,一個把家產讓給丈夫;一個是清貧的人民教師,一個是清廉的人民公僕,卻都不約而同嫁娶了經商有成的富翁、富婆,都紮根在大富大貴之地,都坐擁豪華而心無旁篤,還繼續當着清貧的教師,繼續做着清貧的官員,這樣的勵志典型應該上央視表彰啊!……可是,問題又來了︰如此情操高尚、氣節蓋世的兩家人,咋會至於爲區區「養狗沒栓繩」大打出手呢?這天壤之別的素質是如何混搭於一身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13/6027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一幅好清醒的對聯(圖)
1. 一幅好清醒的對聯(圖) (362,042次)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多圖)
2.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多圖) (356,927次)

暗殺總未遂,王岐山軟硬不吃的驚人故事(圖)
3. 暗殺總未遂,王岐山軟硬不吃的驚人故事(圖) (328,950次)

被針孔錄像 曾慶紅得一驚人綽號(圖)
4. 被針孔錄像 曾慶紅得一驚人綽號(圖) (307,140次)

治標又治本!解密埃博拉疫情治癒祕方(多圖)
5. 治標又治本!解密埃博拉疫情治癒祕方(多圖) (298,472次)

助江爲虐!蘋果公司出技術問題 股價大跌(圖)
6. 助江爲虐!蘋果公司出技術問題 股價大跌(圖) (294,152次)

蘋果拒人民報用手機版後 發生系列怪事(圖)
7. 蘋果拒人民報用手機版後 發生系列怪事(圖) (290,328次)

人類未曾有過的奇聞 老江中南海大戰羣鷹(圖)
8. 人類未曾有過的奇聞 老江中南海大戰羣鷹(圖) (288,258次)

誰?把李嵐清這粒耗子屎放進一鍋高湯(多圖)
9. 誰?把李嵐清這粒耗子屎放進一鍋高湯(多圖) (270,297次)

除江!中紀委首次公開發表習近平講話(多圖)
10. 除江!中紀委首次公開發表習近平講話(多圖) (268,958次)

鬼斧神工的天然橋奇觀竟是大禍臨頭信號(多圖)
11. 鬼斧神工的天然橋奇觀竟是大禍臨頭信號(多圖) (253,800次)

地球糟蹋到沒法兒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圖)
12. 地球糟蹋到沒法兒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圖) (244,462次)

動動腦!爲何這人形生物錄像四年後發表 (圖/視頻)
13. 動動腦!爲何這人形生物錄像四年後發表 (圖/視頻) (239,729次)

眼睛會噴血!角蜥這三件禦敵法寶怎了得(多圖)
14. 眼睛會噴血!角蜥這三件禦敵法寶怎了得(多圖) (223,240次)

北大才女精彩演講 讓整個中國沉思(圖/視頻)
15. 北大才女精彩演講 讓整個中國沉思(圖/視頻) (212,083次)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16.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199,892次)

美國好奇號:保持聯繫,我就在附近(圖)
17. 美國好奇號:保持聯繫,我就在附近(圖) (177,590次)

習近平請人爲江澤民示範逃跑下場 (多圖)
18. 習近平請人爲江澤民示範逃跑下場 (多圖) (164,891次)

做善事不懂善事 李連杰爲何與妻續前緣(多圖)
19. 做善事不懂善事 李連杰爲何與妻續前緣(多圖) (155,963次)

這圖厲害,江被迫觀看習的
20. 這圖厲害,江被迫觀看習的"美麗中國夢"(圖) (147,238次)

朝鮮高層打着紅旗反紅旗 金正恩差不多了(多圖)
21. 朝鮮高層打着紅旗反紅旗 金正恩差不多了(多圖) (133,104次)

驚見老江近親 全身紅色如小惡魔(圖)
22. 驚見老江近親 全身紅色如小惡魔(圖) (131,657次)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23.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127,787次)

朝稱金胖健康 仁川亞運閉幕式現驚人一幕(多圖)
24. 朝稱金胖健康 仁川亞運閉幕式現驚人一幕(多圖) (121,072次)

習近平實踐中華夢 浙江衝在最前頭(多圖)
25. 習近平實踐中華夢 浙江衝在最前頭(多圖) (120,338次)

威廉王子研究駐英大使劉曉明的髮型(多圖)
26. 威廉王子研究駐英大使劉曉明的髮型(多圖) (109,976次)

普京樂亞亞!不導彈 俄領海增1500平方公里(圖)
27. 普京樂亞亞!不導彈 俄領海增1500平方公里(圖) (106,364次)

面包車自燃成空殼 新生兒9天突起火(多圖)
28. 面包車自燃成空殼 新生兒9天突起火(多圖) (93,755次)

3歲男孩911死難者轉生 更多具前世記憶的孩子(多圖)
29. 3歲男孩911死難者轉生 更多具前世記憶的孩子(多圖) (54,102次)

巨石珊瑚城堡 不靠現代技術建成(多圖)
30. 巨石珊瑚城堡 不靠現代技術建成(多圖) (42,063次)

世上最神奇的數字 藏於埃及金字塔(多圖)
31. 世上最神奇的數字 藏於埃及金字塔(多圖) (40,529次)

伊力哈木:我的理想和事業選擇之路(圖)
32. 伊力哈木:我的理想和事業選擇之路(圖) (40,339次)

俄科學家拍攝到人體能量場與靈魂(多圖)
33. 俄科學家拍攝到人體能量場與靈魂(多圖) (39,484次)

南極北極冰層下隱藏着神祕世界(圖)
34. 南極北極冰層下隱藏着神祕世界(圖) (38,644次)

男孩上課被罰跪 網友籲以師德評老師(圖)
35. 男孩上課被罰跪 網友籲以師德評老師(圖) (38,44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