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儿认罪父被逼疯 传罗干曾现身汕尾
 
2005年12月2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2.6汕尾东洲事件中死者江光革的父亲签字承认自己的儿子是死于“自炸”后的次日,这位父亲一个人拿着棍子在大街上自言自语走来走去,疯掉了。据村民讲,当局还逼迫这位父亲交出了事件当天拍摄的江光革体内子弹位置的X 光底片。另有内部人透露,12.6事件前夕,罗干曾现身汕尾。

大纪元12月19日记者高凌报导,《汕尾:父替儿认罪 被捕村民遭拷打》中,报导了东洲12.6事件中光革的父亲在汕尾政府工作组多日的“思想工作”下,于18日,在政府指定的档中签了字,承认自己的儿子是死于自带的炸药。19日,也就是他替儿签字认罪的第二天,这位老人便疯了。

目击者描述:这位老人手中拿着一根棍子,一个人独自的来来回回走在村中的大路上,一边走,一边用棍子打着地面,嘴里不停的念叨:“一二三,打贪官!” “一二三,打贪官!” “一二三,打贪官”……

村民告诉记者:“他是活活的给逼疯了!潮州人气性大!这里都是些宁折不弯的血性人,明明儿子被政府打死,却被逼着承认是自己把自己给炸死的,签下那个字,是要了老人的命啊!”“全都是枪打死的、根本没有炸死的。”

据村民讲述,死者江光革的叔叔江光贵因探望遗孀被当局带走。并以此借口,逼迫江光革的父亲交出12.6当天在医院所拍的死者中枪的X 光片,江父无奈,不得不交出了能证明自己儿子是死于枪伤的唯一的底片!

另据内部人士透露,在12.6东洲血案前,罗干曾秘密出现在汕尾。而之前,外界就推测,汕尾地方当局能动用军队坦克,没有中共高层的默许是无法做到的。


 
分享:
 
人气:14,86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