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原来如此!江泽民制订对台新六条的尴尬原因(多图)
 
青晴
 
【人民报消息】

回顾:去年11月13日,张万年「特别动议」的内容

2002年11月13日晚上,在中南海召开了中共十六大主席团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会议要决定十四日大会即将通过的中央委员、候补中央委员、中纪委委员名单。据传,在江泽民的策划下,会议中,张万年突然站起来用非常强硬的态度发难,提出了由二十名主席团成员(全部为军人)联署的「特别动议」,建议江泽民留任新届中央军委主席。可见这突然事件是有备而来的。胡锦涛被迫同意。

张万年在「特别动议」中阐述了五点理由:(一)有利于加强党政军在换届后的工作;(二)有利于军队交接工作的进行;(三)有利于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下,应付中美关系由于美国内政和对外战略而发生变化和突变;(四)有利于对台湾政局变化的决策处理,(五)有利于配合、协助新政治局班子工作的展开。

这五点理由中的(三)(四)是借口,任何时候都能用,而其它三点讲的是「换届」、「交接」「协助」新政治局班子,也就是说江泽民留任军委主席的理由是暂时帮忙。

江泽民把个人罪行推给十五届领导集体

在去年11月到今年11月,尽管江泽民还是骑在胡锦涛头上,中央政治局江家帮占多数席位,但国外的审江、诉江范围越来越广,这使江泽民惊恐万状。在封锁和反封锁网络的大战中,江绵恒败下阵来。透明度的增加使中国民众及高层领导人的心态发生很大变化,这主导着国内形势向着不利于江泽民的方向发展。现在高层有人呼吁中央审查江泽民的历史,内外夹击使江泽民不顾一切地把两个儿子都塞进军队,掌握大权。

这还不是根本的解决办法,江泽民必须要在政治局讨个“说法”,要名正言顺地掌握中国的真正大权,不通过胡锦涛就能让整个国家为他所利用。


江泽民几天没睡着觉
前些日子温家宝出访,法轮功学员的横幅标语非常明确:「欢迎温家宝」「严惩江泽民」,江泽民说法轮功「逢中必反」的老招儿没用上,江一直想把法轮功学员在海外以「群体灭绝罪」起诉他个人的罪行扯到上届国家领导层集体的身上,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江泽民已经在做舆论准备了。

今年11月23日至25日,中央政治局、中央军委召开了扩大会议,商谈如何处理台独的问题。令人意外的是江核心在没有授权情况下,擅自代表第三代领导承认当政期间应负重大责任,而只字没提他这个当核心的应负什么责任。过去江泽民没有做检讨的习惯,更谈不上代表别人做检查。这次他表现得非常不寻常。

如果第三代领导这次默认了江泽民的做法,那么接下去,江泽民就会顺理成章地把他自己在海外被起诉的「群体灭绝罪」推给十五届领导集体,可1999年7月当江泽民提出镇压法轮功时,七个政治局常委,除了江泽民外,统统都反对。从今年11月的扩大会议上,我们看到了江泽民的阴险和狡诈。

今年11月23日,江泽民对台六条新决议

今年11月23日至25日,中央政治局、中央军委召开的扩大会议,江泽民利用台湾大选,大造紧张气氛,顺利通过了对台的六条新决议:

一、全党,全军对陈水扁台独势力卖国行径,决不抱任何幻想,必须随时准备对台独势力采取军事措施,予以打击和解决的方针。

「台独」和「卖国」完全是两个概念,阿扁要独立就不能卖国,把那么小一个台湾给卖了还拿什么搞独立?这就象江泽民把东北大片领土拱手送给俄国之后,他还能在那些领土上搞独立吗?不行了,他怎么能在俄国管辖的领土上搞「独立」呢?看来中共真是没有人了,江泽民搞出这么可笑、不符合逻辑的说法来,都没有人发现。

二、祖国的统一、领土完整、主权和国家的尊严,始终高于一切,这是不能改变的大原则。

这口号要是别人提出来的还有人信,要是睡在胡锦涛身边的“赫鲁晓夫”、汉奸卖国贼江泽民提出来的,不就成了“打着红旗反红旗”吗?卖国贼在什么精神状态下才会谈到领土完整和祖国统一呢?

三、在国家危急时刻,发表告全国人民、台湾同胞、海外侨胞书,作反台独、反外国军事干涉的保卫祖国战争的动员。


攻台是江泽民的一张王牌
奇怪,台湾那个小岛一张嘴宣布自己要举行「全民防御公投」,这边十几亿人口的大国就到了「危急时刻」了?阿扁都强大到这种地步了?!咋不用曾庆红首创的「等额选举」把「防御公投」打退呢?还有,江泽民不是在阿扁家门口搁了496枚无弹头飞弹吗?把弹头装上不就得了!

问题没有这么简单。

今年六月六日,曾庆红把持的中共中央书记处突然下达通知:凡省、市、县(局)召开党代会或党员组织会议,不奏、不唱《国际歌》。对此,该通知未做任何解释。李长春在东北考察时曾说到原因,称:《国际歌》的歌词,有很大的鼓动性(怕鼓动饥寒交迫的人们起来斗争)。后来罗干管辖的基层又与时俱进了,公开禁唱抗日歌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只因那首歌里有一句歌词是“鬼子的末日就要来到了”。

原来不是阿扁太厉害,而是自己把自己跟“鬼子”对上号儿了,微风拂面都感觉是三棱刀刮皮。

四、反对台独、反对外国干涉斗争中,对中美关系对抗、美日军事集团卷入,作好充分准备,包括打一场高科技、局部战争,打一场规模性现代化战争,打一场持久、消耗性战争,打一场核子战争的可能。

为什么江泽民对美、日、台这么痛恨、不惜要打核子战争呢?目前世界上有六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正式向法院递状控告江泽民:美国、比利时、西班牙、台湾、德国、韩国。


容子诉说惨无人道的摧残
日本虽现在还不在这六国之中,但也得罪了江泽民。在2002年5月24日,日本人妻子金子容子与2位日本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去天安门的路上向行人和居民区散发说明法轮功事实真象的资料时,被当地警察拘留。2位日本法轮功学员被遣送回日本,而金子容子因持中国护照被判处1年半劳教

容子被关押期间,除其丈夫、亲友和法轮功学员等一直努力营救外,日本自民、民主、自由、保守四大党派的21名国会议员在东京成立营救容子的超党派国会议员联盟。从日本国会到各市町村的270多名议员签字支持营救。最激怒江泽民的是,日本政府一直在各种场合,包括11月17日川口外相向公众发言,多次重申要象对待日本人一样全力营救法轮功学员容子。

任何一个人了解了真情都不难理解,为什么江泽民在这个阶段突然毫无理智地要打台湾、美国和日本,甚至要打一场核子战争。

新华网一直说阿扁强奸民意要搞台独,打一个阿扁用得着打一场核子战争吗?台湾是民主社会,选总统要公民投票,花点钱把他选下去就是了,或者让黑社会搞个绑架不就齐了?犯得着发动什么战争吗?谁都知道小小的台湾岛一颗原子弹下去就什么都没有了,江泽民是要消灭阿扁一个人,还是要把台湾人全炸死?想想香港七一大游行发生的原因,傻子也能明白。


打台湾,绑架全国人!
五、反对台独战争打响,外国军事势力卷入,将中止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方针。

这话的意思不就是说中国要以战争为中心吗?记得好几个军事专家都争着上新华网说,中国的军事实力强到不用几小时就可以攻下台湾。既然看个电影的功夫台湾就拿下来了,还需要打一场「持久、消耗性战争」?甚至严重到「中止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方针」?这岂不太矛盾了?江泽民说打这个仗那个仗,还不是要以此为借口搞军事法西斯独裁专政!

六、授权成立反台独、反外国军事干预的领导工作指挥部,展开有关工作部署。

谁授权?江泽民自己把权授与自己!这个祸国殃民的卖国贼,不但出卖国土,虐杀无辜,而且还要把中国搞到民不聊生的地步。任何一个中国人都决不能袖手旁观!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28/2930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法轮功欢迎温家宝抵华府 中国总理突然表现反常 (多图)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开集体炼法轮功 高层会议江胡几乎摊牌酿成流血事件(多图) (137,448次)

3. 江泽民是怎样干掉王宝森和李志绥的? (112,252次)

4. 杨白冰动真的了!陈希同出狱上告江泽民 薄一波杀手锏已用到尽头(多图) (93,776次)

5. 大陆流行贪官谣 (多图) (71,839次)

6. 为「监禁」中的温家宝开窗 (图) (60,991次)

7. 解放军总参老干部来信吁胡温了解真象 (55,935次)

前赵紫阳秘书谈温家宝 (一) (图)
8. 前赵紫阳秘书谈温家宝 (一) (图) (53,211次)

神秘话筒!数百万元过把瘾  海军最大的头儿是宋祖英(多图)
9. 神秘话筒!数百万元过把瘾 海军最大的头儿是宋祖英(多图) (52,292次)

10. 杂文:冷漠的中国 (51,672次)

贾庆林惊阻胡锦涛安抚  八大政治花瓶冲破阻力发出吼声(多图)
11. 贾庆林惊阻胡锦涛安抚 八大政治花瓶冲破阻力发出吼声(多图) (49,464次)

胡锦涛被夺权!一场不流血的军事政变已经完成(多图)
12. 胡锦涛被夺权!一场不流血的军事政变已经完成(多图) (49,421次)

13. 江家帮民调中全军溃败 刘淇陈良宇薄熙来黄丽满仅得百分之八(多图) (48,347次)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决!刘涌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图)
14.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决!刘涌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图) (48,029次)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15.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43,73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两次经典误会(图)
16. 小笑话:江泽民的两次经典误会(图) (40,470次)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17.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40,120次)

18. 派陈至立监督吴邦国!新华网今日泄露江泽民近况(图) (38,934次)

萨达姆的长女和江泽民的长子(图)
19. 萨达姆的长女和江泽民的长子(图) (36,068次)

20. 一裂为二!天外飞来石暗喻共产党没有救了(图) (35,956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背气的几次超级行动(图)
21. 小笑话:江泽民最背气的几次超级行动(图) (35,523次)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22.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4,672次)

23. 糟了!李肇星,今天外交部网站可捅出了大漏子(多图) (33,471次)

24. 开心果!张召忠央视作秀不小心揭了江泽民的疮疤 (31,030次)

25. 江曾加快了窃国的脚步 胡锦涛至今敌我不分(多图) (30,651次)

不动心?难!江泽民最怕看的新闻图片(多图)
26. 不动心?难!江泽民最怕看的新闻图片(多图) (30,183次)

中央政治局忸忸捏捏!今天终于鼓足了勇气揭开遮羞布(多图)
27. 中央政治局忸忸捏捏!今天终于鼓足了勇气揭开遮羞布(多图) (29,583次)

28. 农民组织摇山动地!中央紧急召开全国电话会议 (多图) (29,201次)

副总理回良玉!你知道「瑞贝卡」成功背后的惊天黑幕吗?(多图)
29. 副总理回良玉!你知道「瑞贝卡」成功背后的惊天黑幕吗?(多图) (28,926次)

闲聊:葛优是否还《活着》?(多图)
30. 闲聊:葛优是否还《活着》?(多图) (28,821次)

李肇星在线交流趣闻!被网民盯住长相猛夸后晕掉(多图)
31. 李肇星在线交流趣闻!被网民盯住长相猛夸后晕掉(多图) (28,631次)

贪官头脑还真清醒 中央领导不省人事(多图)
32. 贪官头脑还真清醒 中央领导不省人事(多图) (28,608次)

33. 世纪转折:法轮功的故事不遥远 (28,585次)

34. 瞧!萨达姆被抓后,中共是怎样被外国记者可劲儿糟蹋的(图) (28,270次)

原来如此!江泽民制订对台新六条的尴尬原因(多图)
35. 原来如此!江泽民制订对台新六条的尴尬原因(多图) (27,83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