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瞧!让温家宝出访难堪,罗干周永康闹得真凶
 
肖庆庆
 
【人民报消息】温家宝不出访还不容易看出来,中共政治局里有一些人立志要搞垮中国。

过去江泽民出访总要装装样子,释放一、两个著名人权斗士,这早已经成了江泽民向西方世界讨价还价、作秀的酬码。

现在,温家宝出访,罗干、周永康不是配合着释放几个,反而是多抓几个,而且还要公审,这不是给国家总理出访制造事端吗?这就不是让温家宝难堪的问题了,因为温总理不是代表个人,而是代表国家出访的。这就不能不让人生疑,除了江泽民以外,中共高层还有多少人是跟江泽民一伙的,专门从内部搞垮共产党,搞垮中国?

别的不说,远的不说,就说说自由亚洲电台香港记者方媛今天采访的报导,中国总理温家宝刚刚与美国总统布什谈过人权问题,星期三又逢世界人权日。但在这一天,中国四川省达州中级法院以“颠覆罪”的罪名,开庭审判该市政府官员李志。本案的缘由是李志曾把反腐败文章贴到海外互联网上。

星期三是世界人权日,在这一天四川达州的一名官员因为在海外网站发表官员腐败的文章,被法院以“颠覆罪”进行审判,听说还是“公审”!中共官方网站上不是整天都在谈反腐败的问题吗?而且还刊登了很多腐败贪官被捕被押被杀的报导吗?怎么有人因贪腐被抓,而有些人因为反贪被抓?难道咱共产党的政策是对人不对事? 确实是这样。

据香港中国人权民运讯息中心星期三说,就在中国总理温家宝刚与美国布什总统谈论人权后数小时,同时也正是世界人权日这一天,四川达州中级人民法院在星期三上午九点开始,以“颠覆罪”审理了达州市政府官员李志,三十三岁的李志是达州市市政府裁办的官员,今年7月他曾将一篇透露四川官员腐败的文章传到海外网站发表,其中有些内容涉及到前任四川省委书记,现任公安部长周永康;李志也曾在一些网站聊天室讨论四川省一些高级官员的腐败问题,因此他在8月11日被逮捕。

几个月了都不审判,偏偏在温家宝出访期间以“颠覆国家罪”审判了李志,为的是让被访国注意中国又迫害人权了。星期三下午达州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厅的一位官员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该案是公开审理,并已经审理结束。李志的律师说他被判刑八年。

明白了,原来李志颠覆的是江泽民的外甥女婿、强奸犯周永康。不过按照江氏独裁的理论来讲,颠覆了周永康就是颠覆了江泽民、就是颠覆了“中共”、就是颠覆了“中国”。所以四川官员李志的罪名是“颠覆国家罪”。

不过达州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厅的那位官员消息太闭塞,他以为揭发周永康就是犯上呢,他不知道周永康在美国被起诉后,吓得屁滚尿流地回来了,连声都不敢吱,现在一提美国他就偏头痛。所以如果知趣的话,判决最好还是别公开,否则自爆其丑。

人权民意讯息中心说,最近互联网的镇压有三个特点,在海外网站发表的文章也可以做为定罪的依据,并且纯粹以文章定罪,而不需要其他的活动,镇压范围也由政治异见人士扩展到各阶层人士,包括官员、私人老板和工人等。

瞧,罗干、周永康不是在做削弱群众愤怒的「灭火剂」,而是在当老百姓揭竿而起的「助燃剂」。这种镇压越荒谬、越高压、越频繁,越在激发、挑动各阶层人民对共产党、对政府的不满。他们做了和正在做着反共反华势力想做都做不到的事情,挑明了说,他们不就是党内政府内的反华势力吗?他们不就是钻进党内政府内的那一小撮阶级异己份子吗? 周永康口口声声说他是江主席的人,根据他干的事情来看,他确确实实是江主席的人!

中国以往对异见人士“颠覆处理”在有重大外事活动时都会叫停,但这次不仅审理了李志,温家宝刚到美国数小时,12月8号西安的异见人士颜均就被当局以“颠覆罪”判刑两年,在上海,备受关注的郑恩宠律师一案也将在最近以进行不公开的二审书面裁决,上海高院并警告郑恩宠的两位律师不要向外公开辩护辞。上海高院这不是拿块尿布当面纱吗?这样的法院还能主持人间公道吗?谁给他们这么大的权力谁就是中华民族的敌人!

如果有一天百姓揭竿而起,那是江泽民及其走卒们逼的;如果有一天中共垮台了,那是被江泽民及其流氓集团从内部蛀空的。

现在已经一目了然,江泽民把持权力的目的就是意在毁灭中国、毁灭中华民族,所以真正应该被镇压的、被彻底清算的应该是江氏及其流氓政治集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1/2905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法轮功欢迎温家宝抵华府 中国总理突然表现反常 (多图)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开集体炼法轮功 高层会议江胡几乎摊牌酿成流血事件(多图) (137,448次)

3. 江泽民是怎样干掉王宝森和李志绥的? (112,252次)

4. 马屁歌“走进新时代”新版本传遍大陆 (74,463次)

5. 讨江妖檄 (73,298次)

6. 诗:江山社稷之叹 (69,647次)

7. 一张暴露江泽民现状的宣传画出现在紫金城(图) (68,889次)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8.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68,750次)

江胡斗就差个宋祖英!今天终于以这种形式露面了(多图)
9. 江胡斗就差个宋祖英!今天终于以这种形式露面了(多图) (68,179次)

10. 一颗被关不住的心 (图) (66,176次)

11. 江泽民和乔石的新一轮军内之战(图) (65,683次)

12. 中共港媒重点摸黑 香港民主派大胜 (62,187次)

13. 为「监禁」中的温家宝开窗 (图) (60,990次)

14. 江泽民外甥女婿、公安部长周永康公开召妓(图) (59,729次)

15. 朱熔基让贾黄李辞职 尉健行爆中共高层内控色情绝密(多图) (59,694次)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16.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56,694次)

17. 解放军总参老干部来信吁胡温了解真象 (55,935次)

18. 人大五常委弹劾陈至立 教育杀手给江外甥大开方便之门(图) (54,326次)

一张莫名其妙的图片!胡锦涛和江泽民打个平手?(多图)
19. 一张莫名其妙的图片!胡锦涛和江泽民打个平手?(多图) (54,067次)

20. 杂文:冷漠的中国 (51,672次)

21. 强暴就这样发生了!──中国佳丽关琦获得世姐总决赛季军 (图) (50,005次)

22. 江泽民你跑不了!调查报告及部分物证清单(图) (49,630次)

23. 新华网这则消息透露上海帮正在激战胡锦涛(图) (45,966次)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24.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43,737次)

25. 曾庆红弟妹全升少将 江家帮紧抓手中枪 (42,717次)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26.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42,266次)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27.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40,145次)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28.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40,120次)

29. 钱其琛的罩顶黑发为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图) (39,982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30.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39,302次)

31. 江泽民这辈子碰到了胡锦涛,真幸运!(多图) (38,256次)

32. 高层裂痕越补越裂!胡出访曾庆红大搞阴谋(多图) (37,424次)

33. 广东省举报李长春 国务院公安部通报黄丽满(图) (36,655次)

34. No!扫黄不应该抓妓女也不应该抓嫖客(图) (35,412次)

35. 江胡一场恶战!薄熙来能否从辽宁省长升省委书记(图) (34,97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