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金壽誕陳良宇揮霍三百萬 滬市民急請胡派工作組除盡「五黑」(多圖)
 
鄂新
 
2003年12月25日發表
 

忘性太快的陳良宇
【人民報消息】隨着到北京綁架申冤的上海市民,隨着江澤民的「三個代表」入憲,隨着曾慶紅、陳至立、王剛、華建敏進入軍委工作,陳良宇領導的上海幫越來越放肆了。

《動向》雜誌12月刊透露,上海市各界近日上書中央政治局、中紀委,請求中央派遣工作組進駐上海市,解決上海市的「五黑」:領導班子黑幕、社會黑勢力和政經界的黑幕、土地開發黑幕、金融壞賬黑幕、高幹家屬發「橫財」黑幕。

其實上海幫除了這「五黑」,還有太多太多的黑,上海人民不知道的。舉個現成的例子,大陸文壇泰斗巴金最怕麻煩別人,最怕糟蹋國家資源,可他是越怕什麼,上海幫越打着他的旗號幹什麼。

《新聞晚報》報導,今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已在華東醫院躺了近五個春秋的巴金將迎來百歲生日。他身邊的攝影師和醫生介紹了巴金的近況。

負責巴金治療的醫生說:「其實大家都知道了,巴老是因呼吸道感染引發呼吸衰竭入院的,此外他還有高血壓、心絞痛等一些慢性疾病,現在也主要是這些病狀,畢竟巴老已經接近百歲高齡了嘛。跟巴老接觸十多年,我們是看着老人從一次次病危的邊緣挺過來的。」「有些痛苦,對年輕人來說都是無法忍受的,比如氣管插管、胸剌等,特別是打針,他的血管很細很難找,有時可能一下子找不到,但他從來沒哼過一聲,也沒有發過脾氣或埋怨過誰。」


陳良宇連巴金壽辰都能利用一把!
攝影師陸正偉清楚記得自己最近一次進巴老病房的情景:「今年八、九月份吧,我跟醫生走到巴老床邊,剛說了一句「巴老,您好,我來看看您。」就看他的頭微微動了動。我輕輕告訴他說:「巴老啊,到今年十一月份您就要過一百歲生日了,我和另外幾個同志,重新走訪了您在上海住過的十幾個地方,拍了很多照片,到時會在上海圖書館作一個圖片展,來紀念您的百歲誕辰。」這時我看到他使勁想要說話,可是又說不出來。我們知道他雖然不能說話,但清醒的時候,思維還是很敏捷的。呆了一會兒,我們怕他累,就趕緊出來了。」

巴金想說什麼,大家都知道,他最怕爲自己而耗費大家的時間、精力和國家的錢財的,但是他做不了主,這是他最無奈和痛苦的事情。誰都知道轟轟烈烈地辦什麼「百歲誕辰」那可不是爲了巴金而是爲了「貼金」,爲中共統戰塗脂抹粉用的。


別給自己雪上加霜!
不過,陳良宇爲首的上海幫把爲文壇泰斗巴金舉辦百歲壽辰的作用更與時俱進了,上海市政府撥出三百萬元爲躺在床上不能動不能吃不能說話的巴金搞祝壽活動。壽禮給了誰呢?動向雜誌說,僅贈送「貴賓」的禮品,就用了二百多萬元,還有七百多個花籃,五場酒會。

妙!二百多萬元拿到手還不算收賄、受賄!胡吃海塞外帶往家拿。遺憾,中國咋就出了一個巴金?!

上海整個社會震動,輿論大譁,紛紛指稱:巴金老人如果清醒,得知上海市政府借他百歲壽誕如此揮霍,恐怕也會被氣得昏倒。

先不要說半植物人的巴金能不能氣得昏倒,能跑能跳能哭能笑的朱鎔基在上海倒是昏倒過兩次了。


 
分享:
 
人氣:24,64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