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TV在紐約曼哈頓舉行新聞發佈會 (圖)
 
2003年12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12月19日訊) 12月16日,新唐人電視臺在紐約曼哈頓召開新聞發佈會,介紹將在明年1月中旬舉辦的首屆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這是海外華人爲慶祝農曆新年首次舉辦的大型文藝晚會,因而吸引了中英文媒體。

新唐人電視臺12月16日報道,新唐人副總裁馬安南先生對各界的支持表示感謝, 並介紹了晚會的籌備情況,他說,晚會的消息發出後,收到世界各地華人的積極響應,考慮到華人的文化淵源和新唐人電視臺作爲獨立媒體,服務華人和溝通東西方社會的建臺宗旨,晚會決定請優秀的東西方藝術家聯袂演出。

負責晚會節目的謝小姐介紹說,希望通過晚會弘揚傳統的文化藝術,晚會不僅有中國的民樂和舞蹈,邀請的鋼琴家,芭蕾和交響樂團都是世界級的藝術家。

記者問到如何使華人最集中的中國大陸和臺灣也有機會欣賞晚會時,馬安南介紹了晚會通過衛星向全球播出的計劃和在互聯網上播出。

晚會將在2004年1月17日和18日兩天在曼哈頓中心劇場演出, 在臺灣和加拿大還有分會場的節目。


 
分享:
 
人氣:14,06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