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TV在纽约曼哈顿举行新闻发布会 (图)
 
2003年12月1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12月19日讯) 12月16日,新唐人电视台在纽约曼哈顿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将在明年1月中旬举办的首届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这是海外华人为庆祝农历新年首次举办的大型文艺晚会,因而吸引了中英文媒体。

新唐人电视台12月16日报道,新唐人副总裁马安南先生对各界的支持表示感谢, 并介绍了晚会的筹备情况,他说,晚会的消息发出后,收到世界各地华人的积极响应,考虑到华人的文化渊源和新唐人电视台作为独立媒体,服务华人和沟通东西方社会的建台宗旨,晚会决定请优秀的东西方艺术家联袂演出。

负责晚会节目的谢小姐介绍说,希望通过晚会弘扬传统的文化艺术,晚会不仅有中国的民乐和舞蹈,邀请的钢琴家,芭蕾和交响乐团都是世界级的艺术家。

记者问到如何使华人最集中的中国大陆和台湾也有机会欣赏晚会时,马安南介绍了晚会通过卫星向全球播出的计划和在互联网上播出。

晚会将在2004年1月17日和18日两天在曼哈顿中心剧场演出, 在台湾和加拿大还有分会场的节目。


 
分享:
 
人气:14,06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