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新闻对薄一波来说是个噩耗(图)
 
鲍光
 
2003年11月30日发表
 

薄熙来的靠山还能熬几天?
【人民报消息】辽宁省是个腐败贪烂的省,这个省出名出在省市领导人不是贪官的不多,高等法院不和黑社会头子称兄道弟的不多,尤其是政坛明星薄熙来当了省长以来,这个省更出名了,随着薄熙来的腰包更鼓了,杨斌案和仰融案的黑幕就更深了,对老江来说,这是个让他放心的省,对胡温来说,这是个不争气的省,省长的丑闻烂事时时出现在国内外的媒体上。

新华网11月30日转载了北京青年报的报导《辽宁副省长刘克田因受贿、收受礼金被免职》,又是辽宁省!这个新闻对薄一波来说是个噩耗。这个新闻对薄一波来说是个噩耗。辽宁省这几年特别瞩目,昨天揪出这个,今天揪出那个,薄一波怎么能不担心明天揪出他的宝贝儿子呢?

报导说,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刘克田因受贿、收受礼金,已构成严重违纪,在本周内先后被罢免辽宁省副省长职务和辽宁省人大代表职务。

刘克田是河北省宁河县人,男,汉族,1990年8月起任沈阳市政府副市长;1995年2月起任辽宁省政府副省长。

报导说,于本周二举行的辽宁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经过表决,决定免去刘克田的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辽宁省人民政府提请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审议的免职议案称,刘克田因受贿、收受礼金,已构成严重违纪。

刘克田受贿、收受的礼金难道还能比薄熙来的多?辽宁省委的人说,薄熙来那些事都是和尚头上的虱子,他光吃杨斌一个人肚皮都撑破了,更不用说其他。

报导说,本周三,沈阳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依法罢免了刘克田的辽宁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并向辽宁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交了《关于罢免刘克田辽宁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报告》。

一看「资格审查委员会」这几个字,现在连元老们都敏感,11月16日网上出现一篇引人注意的文章《江泽民的政治历史问题引党内关注》,文章说:有人要求党中央对江泽民的政治历史问题进行审查。既然辽宁省人大常委会能提交对刘克田的审查报告,为什么全国人大常委会不能提交对江泽民的审查报告呢?


篡党卖国贼!
我不是在开玩笑,连乔石等许多老党员,老同志都非常严肃地看待这个问题,他们认为,自江泽民担任党和国家领导职务以来,党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都出现了一系列极其严重的重大问题,这是使我们这个经历过惊涛骇浪严峻历史考验的中国共产党,在国际环境空前稳定和国内经济空前繁荣的和平建设时期竟然陷入几乎亡党亡国严重危机的根本原因!这仅仅解释为党的路线错误是没有说服力的。人们有理由怀疑,敌对势力和反华反共、阶级异己分子就在我们中国共产党党内!乔石等人认为,中央应对此有个明确的态度,否则,谁能负得起亡党亡国的责任?

新华网报导说,本周五,辽宁省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发布第八号《公告》宣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二条的规定,刘克田的辽宁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被终止。

可江泽民至今还有七大重任在身,尤其是军委主席和中央警卫局第一政委,不但握着枪杆子,而且连胡锦涛的身边都安上了密探!如果胡锦涛率领着政治局整天只是谈论“小康”和“振兴东北”,那可是方向性路线性错误!

至于薄熙来,据说他现在已经坐不住了,因为目前形势是“农村包围城市”,身边的小贪一个个地被揪出来了,那薄大贪再出轰动新闻的时刻也不会太远了。


 
分享:
 
人气:34,89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