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成軍生命垂危 國際人權組織致信胡錦濤
 
2003年11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因2002年3月5日長春有線電視網插播法輪功真象節目被捕的劉成軍目前生命垂危。「瑞士基督教反酷刑組織」日前致信胡錦濤、吉林省公安廳長趙永吉(譯音)及中華人民共和國駐伯爾尼大使館,呼籲立即着手調查吉林省監獄和長春公安醫院的情況,要求對實施酷刑的責任者進行審判並強烈要求劉成軍得到適當的治療。

據明慧網11月16日報導,劉成軍因長春電視插播法輪功真象被判刑19年,獄中遭到非人虐待。目前整天昏迷,不能吃飯喝水已25天。現住在吉林省勞改中心醫院。醫生早已下病危通知,監獄已同意劉成軍保外就醫,但劉成軍戶口所在地農安縣公安局系統怕擔責任,不同意接收,監獄將保外就醫材料作廢,使劉成軍至今不能回家。

劉成軍生命垂危的消息10月26日通過明慧網發出後,海外各國法輪功學員紛紛發起聲援和營救活動。一些人權組織也伸出援手。其中「瑞士基督教反酷刑組織」11月7日曾致信胡錦濤、吉林省公安廳長趙永吉(譯音)及中華人民共和國駐伯爾尼大使館,強烈呼籲「立即着手調查吉林省監獄和長春公安醫院的情況,採取必要措施有效地保護被關押的人不再受獄警的非法酷刑。」

「瑞士基督教反酷刑組織」在信中還要求對實施酷刑的責任者進行審判並強烈要求劉成軍得到適當的治療。

現在大陸幾乎每天都有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消息,但卻被大量的官方謊言掩蓋着、粉飾着。爲了打破大陸的信息壟斷,劉成軍等大陸法輪功學員曾通過電視插播等形式,向國內的民衆講述法輪功的真象,同時,電視插播也引起了西方人的關注。

約翰是美國加州一家小型企業的老闆,他說,在中國沒有自由媒體,而且從媒體自由方面來看,它是做的最差的國家之一。其次,許多中國法律違反了中國的憲法,其法律的基礎是完全不同的。美國法律基於民主原則,具備完整的監督和制衡機制,在中國,一個未經民選的國家元首──獨裁者的命令就被當成「法律」。

技師迪安說:從我在中國的所見所聞來看,那裏是國家控制着媒體。我們在美國有許多渠道讓人們聽到我們的聲音。我們可以給編輯寫信,和我們的國會議員談話,甚至能在公共場合就我們關心的事情發表言論,所以我們有足夠的言論自由通道。我明白爲什麼法輪功學員會覆蓋國家電視信號去播放他們的信息,因爲他們沒有其它選擇。而且,在中國,雖然他們的憲法給予其公民一定的權利,諸如言論自由,集會自由,但那些權利在實踐中並沒有得到兌現。

約翰說,有人用真實信息覆蓋中國電視的信號,這符合中國的憲法及更高的道德準則。以法輪功爲例,學員們不僅沒有傷害人民或財產,而且提供了正面的消息以幫助改善國家。他們的行爲非常高尚而且依我看實際上爲中國提供了一項大衆服務。在我們國家,這樣的「非暴力抵抗」舉動會被視爲英雄行爲。

約翰表示,法輪功學員因爲最無私的理由這樣做了。他們不僅在營救那些因爲信仰而在監獄裏受折磨的人們,而且也在救助被欺騙的公衆,給他們寶貴的機會,打開他們的眼睛、耳朵、思想和心靈。法輪功學員是最無私的利他主義者。

吉林市監獄監獄長李強 0432-841551-3001
副監獄長劉長江 0432-841551-3003
副監獄長王玉範 0432-841551-3006
吉林省農安縣公安局局長張國臣 0431-3221001(辦公室) 3238698(宅) 手機13944986888
農安縣政保科科長於洪權 0431-3224946
農安縣610負責人李治生 0431-3241873(辦) 3235363(宅) 手機 13943109696
農安縣德彪派出所所長馬文秀 0431-3218742(宅) 手機 13944983255




 
分享:
 
人氣:14,73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