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新聞封鎖下中國人民的最後慘笑!
 
2003年11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日前,參加博螯亞洲論壇的中國國家新聞出版總署副署長柳斌杰宣佈:「中國已成爲言論自由最充分的國家之一」(人民網)。此言一出,立即引發中國網民的強烈反彈。有網民指出:這是一次新聞封鎖下中國人民的最後慘笑!

有憤怒者撰文罵道:中國新聞官員已厚顏無恥到連猴子都不如了!日前中國官方媒體大炒「猴山的故事」,雖然猴王壟斷了所有母猴,其它公猴只敢怒在心頭,但也沒有一隻公猴,爲討好猴王而公開爲其壟斷行爲大唱讚歌的。

以下是網民對「中國已成爲言論自由最充分的國家之一」的部分反彈:

副部長的發言本來是給鬼子們聽的,一不小心泄露給大夥們看到了,有點難受。

佩服佩服,說這話得需要多大的勇氣啊!

說謊說的多了,就不覺得無恥了,而是理所當然有道理。

柳斌杰是幽默大師嘛!他在宣佈:從此言論自由了!俺剛才做夢了呢。

是啊!網路上沒有網警!!!也從不刪貼!!!也不過濾網站!!!所以全世界最最自由的國家!!!

建議把柳斌杰副署長免職,膽敢不把中宣部放在眼裏和嘴上。

柳斌杰這樣睜着眼睛說瞎話而結巴都不打的人遍地都是。

他自己在家裏說話都怕窗外聽去了,言論出版最自由的國家之一?

他沒說官方的尺度和民間的尺度有多大的落差。而我以爲中國是人民的中國,而不是官方的中國。

真的欲哭無淚啊!!看看《南方週末》名記的辭職就可以知道有沒有自由。

中國官員說,中國是言論出版最自由的國家之一,朝鮮的官員笑了。

哈哈哈!!!!全國人民不得不發出最後的慘笑:我們又被自由了一回!!!

薩哈夫在美軍已經進入巴格達時對記者們說:我向你們保證美軍沒有進入巴格達,機場還在伊軍手中,待會兒我就領你們到機場去採訪。

確切地說,上世紀二、三世紀的中國曾經是言論出版最自由的國家之一。

自從有了互聯網,吹牛也要上稅了。

無恥莫過於此。

新聞無國界組織前幾天把我國被列爲當今世界新聞最不自由的國家,當然朝鮮是墊底的。

柳斌杰是個法盲啊!請翻開刑法看看,煽動顛覆罪是如何規定的,任何與政府不同的聲音都可以輕而易舉地歸於該刑條下。我們有這樣好的令人閉嘴的法律怎麼還敢說自己言論自由呢?


 
分享:
 
人氣:16,57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