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屡屡敬酒频频媚眼!休斯顿第一大报头版只给江个小豆腐块(图)
 
【人民报消息】为了美国之行被人家重视,临行前一天和美国商贾签约,给人家47亿美元的生意!

江泽民可真现眼,休斯顿最大的报纸《Houston Chronicle》10月24日的头版中间位置刊登的是当地一件凶杀案中逝者的妻子、家人那痛哭悲泣的巨幅特写照片,而中国国家元首江泽民的新闻一直到报纸的最底下,才找到一张一寸多宽的,江泽民在航天局NASA参观的照片,照片上江泽民的头还没有个指甲盖大。47亿美元的生意也没让美国拿他当财神爷似的供着,报纸上人家那遗孀身上佩戴的白花就有江脑壳的两倍大,亏他还是个国家主席!

虽然江泽民不肯见欢迎的华人,可23日晚,在Inter-continental 酒店的豪华宴会上,面对800重要来宾,觥帱交错间,戏子贱风又起,他频频敬酒,言无不笑,被美国媒体称为「欢天喜地」,被香港记者称为「大细佬」,被北京记者称之为「二百五」。

来访受争议:发家史就是人权镇压历史

此次江泽民来访,采访的媒体名单要由中共拟定,这实在是荒唐,这样的人能和布什一起反恐吗?

美国媒体普遍地报道了江泽民人权恶棍的不光彩记录。

美国媒体一边回顾了江氏借89学生鲜血上台,后逐步集权的发家史,一边报道人权组织在布江会谈之际促请布就释放政治犯和镇压法轮功一事对江施压。

在芝加哥奥哈拉机场和埃灵顿机场,一面是让美国记者很少见到的举着小旗子被鼓动来的欢迎队伍,一面是安静打坐的法轮功学员。

据路透社22日报导,上周五法轮功学员在芝加哥对江氏以反人类罪提出诉讼。

“江发动的镇压比纳粹德国毫不逊色;他将酷刑上升到一种艺术”参与诉讼的特丽.马什律师说。

江泽民发迹于六.四屠杀,在他被迫下台之际依然疯狂地残酷镇压、虐杀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现在屠夫江泽民被法轮功学员所控诉,国际舆论压倒性地一片谴责声。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24/2353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流血的政治!江泽民要砍朱小华脑壳 朱熔基非拉江绵恒蹲监(图) (43,461次)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2.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39,940次)

3. 别瞒啦!黄菊亲身经历的一件事(多图) (36,481次)

4.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三)──中国人民解放军腐败内幕 (35,280次)

5. 预告:今天江泽民踏上死亡之旅(多图) (35,152次)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6.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34,696次)

7. 央视文艺部主任赵安因泄露宋江恋被反了贪(图) (31,811次)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8.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31,805次)

9. 淫秽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凯西林和江泽民访美有关(图) (31,768次)

10. 众太子直斥特权毁灭党 江泽民佯装糊涂挑高腔(多图) (31,212次)

11. 李鹏和江泽民彻底掰了!电力公司总经理高严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为了讲明白这张照片!还得请您看另外几张(多图)
12. 为了讲明白这张照片!还得请您看另外几张(多图) (30,951次)

13. 秋风起!江泽民爱将李长春诽闻跨省传(多图) (30,816次)

14.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八)──结党营私 党同伐异 (29,257次)

“欺世谎言”已出版!比“天安门六四真相”更令江泽民恐惧 (图)
15. “欺世谎言”已出版!比“天安门六四真相”更令江泽民恐惧 (图) (29,097次)

16. 为免江绵恒被枪毙 朱小华死刑改十五年(多图) (28,967次)

17. 江泽民替身惊现新华网(图) (28,716次)

18. 三脚蛤蟆当政!鸭子四爪三条腿 猪崽三眼两张嘴 (图) (27,818次)

19. 此消息切不可扣压!吃烤肉前务必转交江主席(图) (27,327次)

20. 小笑话:江泽民也想听一听(图) (26,315次)

央视在线专看!十六大前江泽民最后一搏的本钱(录像)
21. 央视在线专看!十六大前江泽民最后一搏的本钱(录像) (26,049次)

22.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一)──发家史 (25,851次)

23. 美国民众对16位领袖印象排名:江泽民倒数老四(图) (25,798次)

24. 芝加哥酒店每晚租金五十万 骑警中领馆先上演马踩蛤蟆 (25,000次)

25. 刺穿江泽民心脏的利剑!《欺世谎言》(一) (24,993次)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6.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4,906次)

27. 今天再忏悔一次吧!漫画家华君武(图) (24,708次)

28. 芝加哥晚宴江泽民身体大暴光(多图) (24,631次)

29. 昨晚两辆救护车救驾 今午走暗道仓皇逃离机场 (24,144次)

30. 快讯!老江恳求去布什农场呆五小时(图) (23,880次)

31. 大陆撞邪!麦当劳戴红丝巾促销差点吃官司(图) (22,696次)

32. 老江演讲照稿自问自答 在场记者和观众一律不许提问 (22,311次)

33. 中共党内生死大搏斗(一)──你死我活,江被点中死穴 (图) (22,211次)

十六大后老江有求于小曾 赵安嘴漏招祸横着膀子释放(多图)
34. 十六大后老江有求于小曾 赵安嘴漏招祸横着膀子释放(多图) (22,141次)

35. 芝加哥晚宴江泽民身体大暴光(二)(系列动作图片展) (21,88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