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泽民成了过街老鼠
 
【人民报消息】(中央社记者曾志远纽约二十一日专电)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二十二日展开卸任前的美国行,预定明天上午抵达首站芝加哥。关心台湾的旅芝加哥侨胞届时将在江泽民下榻饭店附近游行抗议、递交抗议函,并要求江泽民结束一党专政、平反六四、撤除福建沿海飞弹等要求。

  前全美台湾同乡会芝加哥分会会长郑美华今天表示,明天下午四时三十分开始的游行抗议活动,在表达「台湾人保卫台湾,抗拒霸权,誓为台湾民主主权独立的后盾」诉求。

  她说,除芝加哥地区外,威斯康辛州、印弟安那州、爱荷华州、密西根州、俄亥俄州等地,都会有侨胞助阵。

  她说,侨胞届时将以主流社会为主要诉求对象,将展示民主、自由、和平意义的英语标语及旗帜。在两岸政策上,全美台乡会也主张「一中一台」,并要求中共停止部署福建沿海瞄准台湾的飞弹。

  芝加哥地区另一侨团全美台湾同乡联谊会也将有抗议活动,不过是采取较温和的递交抗议函方式。芝加哥地区侨务委员黄伟悌指出,一九九九年朱镕基前来芝加哥时,联谊会也以同样方式传达讯息,引起当地媒体的重视。

  黄伟悌指出,抗议函当然最好能亲手交给江泽民,但安全防护严密,不太可能做得到,届时他们会以传真方式,交给中共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联谊会的诉求包括平反六四、中共结束一党专政,及「一个中国、各自表述」立场。黄伟悌说,江泽民位居高位已久,历史上对他功过自有评价,江泽民十六大之后,应该完全交出党、政、军的权力。

  另外,法轮功学员在江泽民访美期间,也将在芝加哥和德克萨斯州休士顿、克劳福等地,举行系列和平抗议活动,届时估计有来自北美及世界各地的数千名学员参加。

  千名法轮功在芝加哥炼功等候江泽民对江泽民起诉书已递交联合国及国际法庭,大纪元记者王芳休斯顿报道,江泽民北京时间星期二(22日)早上已离开北京,将在美国时间星期二抵达芝加哥。世界各地近千法轮功学员已汇集芝加哥市中心举行系列活动,抗议由即将到访的江泽民一手操控的对中国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呼吁早日结束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镇压。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表示,21日上午十点,从世界各地赶来的近千名学员汇集在芝加哥联邦中心广场,他们自觉地排列整齐,伴随著舒缓的音乐炼功。路边行人纷纷驻足,维持秩序的警察,也悠闲地站在一旁,不时向散发传单的法轮功学员微笑致意,气氛平和友好。

  新闻发布会于11点开始,首先上台陈述的是澳洲的戴志珍女士和她两岁半的女儿,戴女士的丈夫陈承勇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在中国被警察多次逮捕并遭受酷刑,最后折磨至死,尸体被弃荒郊,年仅三十四岁,只留下年轻的妻子和年幼的女儿。尤甚的是,戴女士希望拿到丈夫骨灰的起码要求,竟也无法实现。后经澳大利亚政府出面帮助,八个月后才将骨灰取回,戴女士含泪申诉:这场迫害再也不应该延续下去了。

  紧接著宣读的是来自七名法轮功学员的联名起诉书,向联合国及国际犯罪法庭起诉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中共组织部长曾庆红和中共主管政法系统及610办公室的罗干。此次起诉旨在申张国际正义。

  加拿大的林慎立先生和荷兰的王湘鹤女士也陈述了他们遭受迫害的亲身经历,林慎立先生在中国劳改营被关押了两年多,王湘鹤女士的五名家人均因修炼法轮功被警察多次拘捕,并受虐待,包括王女士八十六岁的老母和十六岁的侄女。另外,法轮功学员还向公众及媒体介绍了日本学员金子容子在北京被捕的经过及国际各界人士的展开的营救活动。

  国际精神病医师协会会员维夫亚娜-伽利医生讲述了在调查中国滥用精神病学和医学迫害折磨法轮功学员中发现的骇人记录。调查发现,在全中国范围内,至少有90家精神病院的精神病医生和护士利用注射大剂量治疗精神病的药物和电休克疗法折磨法轮功修炼者。

  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法轮功学员手举横幅,从广场一直游行到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门口,整齐庄严的游行队伍长达数个街区,吸引众多行人注意。游行队伍到达中领馆后,法轮功学员就在领馆对面整齐地静坐请愿。

  值此江泽民即将到访之际,法轮功学员的系列活动希望能引起各界对中国镇压法轮功的严重情况有所了解,并争取早日结束这场迫害。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24/2352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流血的政治!江泽民要砍朱小华脑壳 朱熔基非拉江绵恒蹲监(图) (43,461次)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2.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39,940次)

3. 别瞒啦!黄菊亲身经历的一件事(多图) (36,481次)

4.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三)──中国人民解放军腐败内幕 (35,280次)

5. 预告:今天江泽民踏上死亡之旅(多图) (35,152次)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6.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34,696次)

为携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泽民率庞大艺术团赴美(多图)
7. 为携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泽民率庞大艺术团赴美(多图) (32,165次)

8. 央视文艺部主任赵安因泄露宋江恋被反了贪(图) (31,811次)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9.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31,805次)

10. 淫秽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凯西林和江泽民访美有关(图) (31,768次)

11. 众太子直斥特权毁灭党 江泽民佯装糊涂挑高腔(多图) (31,212次)

12. 李鹏和江泽民彻底掰了!电力公司总经理高严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为了讲明白这张照片!还得请您看另外几张(多图)
13. 为了讲明白这张照片!还得请您看另外几张(多图) (30,951次)

14. 秋风起!江泽民爱将李长春诽闻跨省传(多图) (30,816次)

15.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八)──结党营私 党同伐异 (29,257次)

“欺世谎言”已出版!比“天安门六四真相”更令江泽民恐惧 (图)
16. “欺世谎言”已出版!比“天安门六四真相”更令江泽民恐惧 (图) (29,097次)

17. 为免江绵恒被枪毙 朱小华死刑改十五年(多图) (28,967次)

18. 江泽民替身惊现新华网(图) (28,716次)

19. 三脚蛤蟆当政!鸭子四爪三条腿 猪崽三眼两张嘴 (图) (27,818次)

20. 此消息切不可扣压!吃烤肉前务必转交江主席(图) (27,327次)

21. 小笑话:江泽民也想听一听(图) (26,315次)

央视在线专看!十六大前江泽民最后一搏的本钱(录像)
22. 央视在线专看!十六大前江泽民最后一搏的本钱(录像) (26,049次)

23.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一)──发家史 (25,851次)

24. 美国民众对16位领袖印象排名:江泽民倒数老四(图) (25,798次)

25. 芝加哥酒店每晚租金五十万 骑警中领馆先上演马踩蛤蟆 (25,000次)

26. 刺穿江泽民心脏的利剑!《欺世谎言》(一) (24,993次)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7.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4,906次)

28. 今天再忏悔一次吧!漫画家华君武(图) (24,708次)

29. 芝加哥晚宴江泽民身体大暴光(多图) (24,631次)

30. 昨晚两辆救护车救驾 今午走暗道仓皇逃离机场 (24,144次)

31. 江泽民至今不敢公布赴美行程(图) (24,102次)

32. 快讯!老江恳求去布什农场呆五小时(图) (23,880次)

33. 大陆撞邪!麦当劳戴红丝巾促销差点吃官司(图) (22,696次)

34. 老江演讲照稿自问自答 在场记者和观众一律不许提问 (22,311次)

35. 中共党内生死大搏斗(一)──你死我活,江被点中死穴 (图) (22,21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