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揭露私卖军产的腐败大案
 
【人民报讯】揭露私卖军产的腐败大案----给江泽民总书记、朱镕基总理的公开信

江泽民总书记、朱镕基总理:

你们好! 我叫刘桂玲,是原16军离休干部吴国峰(1998年9月去世)的遗属,1984年随同转战南北几十年的丈夫由长春来到他曾战斗过的地方 ----承德安度晚年。因我看不惯承德军分区司令员李连模等人私卖军产、造成国家数千万资产流失的行为,向上级有关部门进行举报, 结果受到了长期残酷的打击报复。在此,我呼吁江泽民总书记、朱镕基总理及社会一切正义之士关注此事,彻底调查李连模等人的腐 败行为,坚决惩罚腐败分子。

承德军分区干休所505大院(军队地产号为1864),原是铁道兵第三指挥部(军级单位)所在地,占地面积60.4亩(40230平方米),地 处承德市中心地段,距承德市最繁华的商业文化大街南----营子大街步行仅几分钟,原铁道兵修建的水泥路直通大院各户门口,交通十 分便利。

承德市政办(1997)47号文件转发市土地局、财政局、物价局、规划局《承德市城区基准地价和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金执行 标准的规定》第四条第二款明确写着505大院属二级地段范围;第五条明确标着二级地段的基准地价为每亩81.7万元,安居工程的住宅 用地也要每亩41.2万元。在四面环山,土地面积十分有限的承德市,这一片土地的价值不言而喻,业内人士指出:这片土地按基准地价 计算值4934.68万元,即使按安居工程的住宅用地计算也值2488.48万元,加上地面建筑9533平方米的价值,正常转让价应在5500至6000 万左右,最低也不应低于3500万,而这片土地的开发价值在亿元以上。

身为承德军分区司令员的李连模当然十分清楚505大院的价值,也正是因为李连模等人清楚505大院的价值,505大院才成了他们权钱交 易的筹码。他们瞒上欺下,未经任何批准,就采取串通承德市土地局的某些人低估地价等方法,将价值数千万、开发价值上亿元的505 大院仅以800万元的价格私自卖给了个体户隋东山。----数千万元的国家财产就这样轻而易举地流失了,流进了腐败分子们的腰包。

对以上明显的权钱交易的腐败行为,许多老干部、军分区在职干部以及原居住在505大院的群众,通过多种方式,向上级领导部门反映 过李连模等人的腐败行为。但令人费解的是,北京军区和河北省军区派来的联合调查组,不是广泛接触群众,了解情况,而是与李连 模等人打得火热,最后不但没有“查”出任何问题,反而为其献计献策,帮其掩盖犯罪事实。

调查组走后,李连模更为嚣张,得意之 极的他竟带上十多人乘三辆车到505大院示威,对三四十名群众说:“你们不是告我吗?告去吧!你们告到江泽民那里,我也不 怕!……”。说完上车扬长而去,好不威风。

更有甚者,个体户隋东山在505大院内的原有住户尚未全部迁出的情况下,未经任何部门批准,就擅自滥伐505大院内的树木达800多 棵,此事引起了承德市园林局的关注,认为这是一起极为严重的乱砍滥伐事件,承德人民广播电台、承德电视台、河北人民广播电 台、河北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先后对此事作了报道,但滥伐的主要责任人、违法犯罪分子隋东山非但自由自在,反而有许多 人袒护他、包癖他,北京军区后勤部甚至为其补开了“砍伐证”。

我认为李连模等人的腐败、犯罪行为是十分明显的、容易查证的,但为什么非但长期得不到制止,反而有哪么多的部门去维护它、协 助它?为什么保护国家财产比侵吞国家财产还难?当腐败分子的手中掌握了一定的权力,紧密勾结,形成团伙,组织成系统的犯罪网 的时候,正义力量往往会显得苍白无力。

我请江泽民总书记、朱镕基总理关注此事(派来调查的人一定要不爱财、不贪色、不馋酒),也请全社会一切正义之士关注此事。我 本人掌握李连模等人擅自出卖军产,造成数千万国有资产流失的全面证据,无论以代表党、政府、新闻机构或正义之士的身份前来调 查,本人均愿协助。我已决意于腐败分子斗争到底,腐败分子一日不被铲除,我就将不停地揭露他们的犯罪事实,每周一贴,敬请留 意,欢迎转贴。

我的地址:承德市石洞子沟军分区干休所 住宅电话:(0314)2060527 为国家利益置生死于度外的:刘桂玲 (http://renminbao.com)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0/27/513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荐李洪志先生获2001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信 (40,403次)

2. 江泽民特务机构胁迫海外异议人士出卖良心换取回国探亲权利 (34,944次)

3. 中共最高权力交接在台海紧张情势中的作用及台湾的对策选择 (34,629次)

4. 江泽民病情的进一步报导 (33,687次)

5. 我所知道的江泽民之妹--江泽慧 (29,564次)

6. 口眼歪斜 是为江主席 (28,690次)

7. 博你一笑:江大蛤蟆“三讲”动画图 (27,865次)

8. 天机泄露江氏垮台不远 铁口直断神算身遭不测 (26,988次)

9. 【特别报导】江泽民身患离奇绝症 中南海倒江气候可望形成 (26,705次)

10. 江泽民权势日下 迟张二将横眉冷对 (26,112次)

11. 姬胜德案惊暴江泽民借反腐败铲除军中异己的黑幕 (25,955次)

12. 江泽民身患绝症 医生建议截肢 (25,330次)

13. 中国高干子女在美国大揭秘 (25,275次)

14. 李瑞环:江泽民人事布局中最头痛的定时炸弹 (23,055次)

15. 天安门广场镇压法轮功实况录像片 (22,758次)

16. 透视中南海:江泽民的迷信和反迷信 (22,524次)

17. 江李之间的权力争夺战正拉开序幕 (21,128次)

18.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 (连载之一) (20,861次)

19. 唱唱咱们的江主席 (20,465次)

20. 江泽民政府培养了一个“多有出息”的外交官啊! (19,449次)

21. 江泽民怒骂香港记者不够水平兼且天真 (19,218次)

22. 习仲勋晚年的几件大事 (18,421次)

23. 丰城农民大暴动的启示 (18,169次)

24. 拯救中华 揭露江泽民黑政内幕 (17,963次)

25. 异端在中国的命运 (17,623次)

26. 镇压法轮功 朱总理叫停 (17,586次)

27. 梁新:读《天机泄露江氏垮台不远 铁口直断神算身遭不测》有感 (16,974次)

28. 剥开共产画皮,看看中共真相:我为什么研究延安整风 (16,277次)

29. 政治小笑话 (15,723次)

30. 江泽民孤家寡人好凄惨:五中全会曾庆红失利 (15,332次)

31.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连载之二) (14,480次)

32. 五中全会质疑镇压法轮功 江泽民震怒无奈 (14,478次)

33. 从江绵恒、陈章良和王丹谈说开去 (14,327次)

34. 梁新:江泽民父子是官场上最大的“嫖客” (14,077次)

35. 王炳章: 放弃革命的权利就等于放弃了一切-----南斯拉夫的革命昭示了我们什么? (13,89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