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选载之四)
 
【接上】
据一九九八年十一月六日中央军委、军纪委专题会披露:“在军队经营的实体办移交的过程中,已发生一百三十宗杀人灭口、携巨款潜逃等恶性案件。其中,湖北省军区参谋长、辽宁省军区后勤部办公室主任、济南警备区后勤部代部长等人,都已携巨款逃至海外了。  

在这期间,在杀人灭口的一阵风中,被杀者中官阶最大的,是十三军副军长崔国栋少将。崔国栋于一九九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坐飞机去西昌,向西昌军分区后勤部宋副部长索要二千万。他们之间的是非曲直,咱先不管它。宋副部长掏出手枪来,就把崔副军长毙了。一个军长出门,应该有警卫呀,怎么那么容易就给人毙了呢?不错。崔副军长出门,是带了警卫员蒋国民的,只因宋副部长手脚太麻利,蒋国民还没有反应过来,宋副部长一甩手,连响两枪,崔副军长与蒋国民一起应声而倒!全死了。  

此事马上被上报中央军委,当天下午,总长傅全有、总政副主任王瑞林、军纪委书记周子玉等疾飞西昌。  

傅全有呀傅全有,一九九八年四月五日(星期日)清晨,你在梦中被叫醒,叫你赶快上飞机飞去西南,因为楚雄导弹基地失了大火。回北京后,被你爱人埋怨,说你不像当的总参谋长,倒像干的消防队呢。这崔副军长在西昌被枪毙,你疾飞而来奔丧,就不是消防队了。所以,你得同你爱人先打声招呼,告诉她,哪儿出了事,管它是死人还是失火,我都得赶紧去。吃这碗饭嘛,有什么办法呢?江泽民下十二道金牌,制止解放军内部的战争

说错了,不是十二道金牌。秦桧那次才是十二道金牌呢,江泽民这次是下的三道金牌。从一九九九年二月二日至二月二十二日,为制止中国人民解放军各军、兵种,各大军区,各省军区内部和他们之间,为私吞几百万、几千万、几亿、几十亿、逾百亿元人民币,而发生的大小逾百场战争,江泽民慌了手脚,乱了方寸,二十天之内,连发三道金牌,叫不准再打了。

请看:  
第一道金牌:二月二日,国务院、中央军委发出紧急通知《坚决制止争夺经济体资金、财产的流血事件发生》。  

第二道金牌:二月八日,总参、总政、总后、总装发出命令《坚决查办争夺、摊分、转移经济体资金、财产的违法、犯法行为》。  

第三道金牌:二月二十二日,国务院、中央军委再次发出紧急通知《必须立即停止争夺经济体资金、财产活动,以法严惩动用武器争夺经济体资金、财产的肇事者》。 
 
中国的军队,在江泽民纵容、唆使违法经商、大规模走私的大潮中,彻底地烂了、垮了。谁能在上下五千年的各个国家中,找出第二支这样的军队来吗!?  

连发三道金牌的同时,中央军委,向各军、兵种,各地部队,派出了浩浩荡荡的五十多个工作组,调查、处理争夺资产、金钱的流血事件。  

军队,一天天烂了下去的军队,是不买江泽民的账的。有何为证?

关于这五十多个工作组,温家宝在一次汇报会上说:“一些部门派出的工作组,到有重点、老大难的军警企业调查移交工作,有的被阻挡无法工作,有的被金钱贿赂收买,搞假结论报告,有的被打伤,有的畏难撤退……”  

尽管如此,毕竟查办了一些。比如,至一九九九年三月底,经军事检察机关已立案的有关贪污、挪用、携公款外逃等大案,有二千一百七十多宗,有不少中级军官被抓。光高级将领,就有一百五十多名被圈。什么叫被圈?圈,不是抓。圈,就是把他们软禁起来,吃的好,喝的好,睡的好,就是晚上不准回家,在西山,参加“讲清楚,放包袱”学习班。

被圈的这一百五十多位高级将领,有原大军区副司令员,有现役的海军后勤部长,有空军副司令员,有军事学院院长。他们态度如何?他们不买账,来了一个“二不”政策。一不讲,就是不讲清楚;二不放,他们不说不放包袱,而是说,没有包袱可放。
  
他们在“学习班”不学习,成天打老K。江泽民急坏了,江泽民吓坏了,江泽民不是怕西山学习班的学员,江泽民怕的,是来自多位将军的警告,实际上就是威胁。  

退役的、现役的,不少将军对西山学习班一事,发话了。  

刘华清、张震、赵南起、李跃文、朱敦法、张连忠、曹双明、李景、李文卿、万海峰等警告中央政治局:“军队不能有震荡,特别是领导班子不能有起伏。一旦军队搞清查,必乱我军心,乱战备,乱军队建设,乱军队士气,乱政局,后果将自毁长城。” 
 
杨成武、吕正操等直接警告江泽民:“军队一搞清查就乱,军队就会大震荡,国家就会失控,这个后果,这个罪责,谁负得起?”  

洪学智在一次军委生活会上发牢骚说:“请告诉江总书记,叫他头脑不要一会儿发冷,一会儿又发热。”  

江泽民还是明白的,他虽身为军委主席,但不会拿枪,枪把子,还是在这些将军们的手中。于是,他赶紧请这些将军们开了一个会,在会上,他乖乖地打了个招呼:“凡军队领导班子(指军一级以上的领导班子。)的问题,一个大前提,不搞公开,不扩大范围。……军队在经济领域,或生活领域的问题,要本着小平同志的治军原则,纪律要严明,问题要搞清,认识要深刻,组织处理要宽容。”  

与会诸位将军,从江泽民这段话中听得出,江泽民,不仅是一只软柿子的问题了,他,比软柿子还要软!散了江泽民主持的这个会之后,将军们又去开了另外的一个会,或者说,不是什么会,没有拘形式,只是碰个头,大家议一议。  

下一步棋怎么办?  

大家议到最后,一致决定:“敌退我进!”  

这是什么话?谁是敌?“我进”,又往哪儿进?
  
武人性快。不似毛锥子们,未讲话,先要讲究文法,逻辑推理,还有什么什么,一大套,太罗嗦。这句话,“敌退我进”四个字,是从毛主席当年的十六字诀中,借了一句。毛主席原话是什么意思,这里不说它。这里,这句话、四个字的含义,太深,太深。意思是:乘军队停止经商,经济体办移交,咱们解放军中高、中级干部,来个集体大贪污,集体大窃国。使国家,具体地说,是使军企,不见了三千亿元人民币(这不是凭空说的。一有文件记载,二有军中首长讲话录音为证。第一,文件,一九九九年四月初,中纪委、军纪委、中央军警移交企业办公室的一份调查报告披露:“经初步调查,在已办妥移交手续的一万四千七百三十家军、警企业中,烂账、假账高达三千一百五十亿元人民币,另有外汇七十五亿二千一百余万美元。还有大量资金外逃,主要流向美国、西欧等地,……

”第二,有军中首长讲话录音为证。前面已引过,这里再重复一次,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六日,在全国军队、武警、政法机关移交企业清理处理工作会议上,张万年说:“现在,在名义上、表面上、形式上,军队所经营的经济停办了,在办理移交,脱钩了,但是,数千亿元的资金没有了,这笔大账到哪里去了?不能让它不明不白,没有个交待,总得要讨个说法。”)。现在,见江泽民对我们讲话的那意思,是不但不敢再追究,而且,还打了我们的招呼。足见,他是败了,退了。他退了,咱们就来个毛主席说过的“敌退我进”,跟他干吧。  

怎么干呢?又怎么进呢?
  
上面已说,一九九八年十一月中旬,中央军委、中央军纪委在北京西山召开的军委生活会上,迟浩田讲话证实:“从九四年以来,军队所办经济实体的资本、收入,有百分之八十被高中级干部私人挪走”;“从九四年以来,每年军费中有百分之五十以上,是花在高中级干部吃喝、外游、修建豪华住宅、购买轿车等上。”  

上面已大略计算过,因九八年军费加超支是一千三百一十亿,所以,被军中高中级干部挥霍掉百分之五十,便是六百五十五点五亿。  六百五十五点五亿,加上上面每年从军中经济实体收入中贪走、挪走、窃走的一千二百零八亿,一年共计贪走、挪走以及挥霍掉一千八百六十三点五亿。  

这次,军中设了计,江泽民,你要停止经商吗?行,停止就停止。停止了经商就要办移交对不对?好,乘办移交之乱,咱们先捞一笔。这一笔有多少呢?大约几千亿吧,是九八年军费的几倍吧。先捞个现的。捞过现的之后,再同你江泽民闹,再向你江泽民要,不怕你不答应,不怕你不给。  

好,就这么办吧。
  
办完军中经济体资产、资金移交后,四月二十六日,由张万年正式在中央的会议上承认,乘军中经济体资产、资金移交,大量资产、资金被盗、被贪、被挪、被流向国外,等等不一,总烂账三千一百多亿!  

对于江泽民和他的左右的讲话,说的数字,我们已摸到规律,讲成绩的数字,要除以三;讲过失或灾难的数字,要乘以三。这是最起码的,因为百分之七点五除以三,等于百分之二点五。实际上,九九年初看到的,是国企90%亏损,百业萧条。这说明,九八年,经济增长是负数。所以,除以三还不够。  

但是,咱们就先除以三呗。  

对于全军高中级干部,乘“移交”来个全军性地大分赃运动,中央在查证后,让张万年公开在中央会议上承认烂账三千亿这事,就要乘以三,应该是,被大分赃运动分掉九千亿或一万亿!  

但是,那样太吓人了,我们暂从“张说”,就三千亿吧。三千亿元人民币,数字,也非常之大的了。你们这些贪官,拿去可以有几世的享受呢,还不满足吗?  

不满足。在他们的意思是,第一,反正已至末世,能多捞就多捞,捞得愈多,流向外国愈多,反正儿子、孙子多已去了西方国家,已经买下了几百万美元一幢的别墅好几幢,只有我这个老革命,还留守在国内,站完最后一班岗,或说捞完最后一笔钱,只等一有风吹草动,或发生军阀混战,我皮鞋底一抹油,即时就去了儿孙那里享福。第二,江泽民这只柿子,还就特软,他愈软,咱捏得愈凶。  

怎么捏得愈凶?  

明明朱镕基答应,军队在停止经商后,政府每年补贴三百亿,军队不答应,江泽民插了嘴,增加二百亿,变为每年五百亿。  

现在还未到一年,就给军中贪官乘乱捞走三千亿,还不满足,因看江泽民这软柿子特软,因此,他们就又捏了一把。在一九九九年人大、政协两会之前召开的中央军委扩大会议上,由副总参谋长、中将吴铨述,副总参谋长、中将熊光楷,总后勤部副部长、少将沈滨义,二炮司令员、中将杨国梁,国防大学校长、中将邢世忠,海军司令员、中将石云生,空军司令员、中将刘顺尧,还有一些大军区司令员、副司令员,政委、副政委等,计共七十六名现役将军联署,向中共中央、国务院施压,递交了《当前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最根本的问题,是军费极其严重短缺》的意见书。  

嗣后,又由总参、总政、总后、总装这四总部,和国防部,五家一起,联合向中共中央、国务院提交了《关于国防建设、军队建设面临着经费短缺的现状》的报告。  

除了这七十多名现役将领联名上书言事之外,还有二十多名退休老将军在里面起哄。

比如,原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上将、现政协副主席赵南起,在政协会议上放横炮,他说:“军队、国防经费严重短缺,一旦国际上发生战争风云,台湾搞独立,我军力量能否打好,打胜,我很担忧。到那时,这个历史责任谁负?谁也负不起。”  

江泽民吓坏了,赶紧带了朱镕基、胡锦涛、温家宝,到两会的军队代表团,满打招呼。
  
江泽民说:“今天,我把总管家(指朱镕基)请来了,还有我们的新一代(指胡锦涛、温家宝)也来了。我们一起向大家做个保证:军费问题,既要从全局统筹安排,又要落实到军队现代化建设、军队装备、高科技武器研究、生产的经费到位,充裕。大家请放心。”  

江泽民对军中这众多将领的讹诈,不敢提只字,反而赖到、扯到西方去了。请看他接着说的一段高论、谬言:“我们加速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步伐,加速发展高科技武器、装备,是既定方针,决不会受到西方对华战略或政治讹诈而动摇、改变,相反,只会提高,加大力度。”  

呜呼!江泽民,可怜到了什么程度?
  
唐朝后期,有位节度使,也就是今天的大军区司令员吧,叫周智光,一天,他给皇上写了封信,信上说:“此去长安百八十里,智光夜眠,不敢舒足,恐踏破长安城!”可以说,现在军中大多将领对江泽民的态度,同唐朝周智光对皇上的态度,一模一样。历史,有时也会重演的。(节选连载完)(http://renminbao.com)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0/10/422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我所知道的江泽民之妹--江泽慧 (29,564次)

2. 小笑话: 江泽民上厕所 (28,578次)

3. 江泽民最后的疯狂 (28,135次)

4. 题《中南海情史》之三四五 (28,117次)

5. 中秋夜访花花公子江泽民主席 (26,200次)

6. 这不是一个政治笑话:妖气 (24,278次)

7. 北戴河权争惊心动魄 朱李胡乔共倒江 (23,475次)

8. 政治笑话:克林顿骂江泽民 (21,686次)

9. 曾庆红怎样帮助无能的江泽民坐稳了中南海? (20,946次)

10.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 (连载之一) (20,861次)

11. 小笑话:江泽民发行肖像邮票 (19,617次)

12. 刘华清没有紧跟江泽民?---- 刘华清儿媳涉远华案被捕 (19,329次)

13. 中南海内斗好戏连台、党政军倒江暗潮汹涌 (18,099次)

14. 拯救中华 揭露江泽民黑政内幕 (17,963次)

15. 剥开共产画皮,看看中共真相:我为什么研究延安整风 (16,277次)

16. 如此“国庆庆典”:天安门广场抓打上千名法轮功成员 (15,848次)

17. 中共中央纪检委与监察部好大胆,治腐败竟敢拿江泽民开刀? (15,536次)

18. 江泽民时代面临全面崩溃 (14,708次)

19.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连载之二) (14,480次)

20. 五中全会质疑镇压法轮功 江泽民震怒无奈 (14,478次)

21. 从江绵恒、陈章良和王丹谈说开去 (14,327次)

22. 王炳章: 放弃革命的权利就等于放弃了一切-----南斯拉夫的革命昭示了我们什么? (13,896次)

23. 羞也!休矣!天安门成了中共向全世界宣扬暴力的场所 (13,623次)

24. 中共贪官情色丑闻实录 (13,616次)

25. 猪的哲学 (13,608次)

26. 朱镕基讲话开门见山 (13,328次)

27.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选载之四) (13,213次)

28. 【人民报社论】为什么中国老百姓殷切期望江泽民同志尽快寿终正寝 (13,161次)

29. 惊世之谜:甘肃一村寨全是欧洲后裔 (13,110次)

30. 舍得一身剐,敢把江“皇帝”拉下马! (12,979次)

31. 替天行道讨江檄文 (12,866次)

32.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连载之三) (12,846次)

33. 老朋友翻脸不认人 江泽民未过河就拆桥 (12,663次)

34. 愿我的行为加速江泽民的死期 (12,560次)

35. 剥开共产画皮,看看中共真相:储安平与“党天下” (12,51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