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天安门广场: 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
 
上图为便衣抓警察:一位身穿警察服装的法轮功弟子被身穿便衣的警察抓住。

【人民报讯】法新社报道,一批法轮功学员29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发传单,并高喊“法轮大法好”,被警察带走。报道指,警察拳打脚踢,将两男五女拖上警车带走。事发时,广场上有大批外国游客,警察更抢夺游客相机并拆走底片。

另据明报29日报道,一名老翁曾被警察误认作法轮功学员,并被击打头部。警察还欲拘捕老翁。

报道称,上周四及周五均有法轮功学员到天安门广场抗议,警察拘留了百多人。广场近日气氛紧张,便衣及警车不停巡逻。 (http://renminbao.com)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0/29/527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江泽民怒斥香港记者全文实录 (65,359次)

2. 推荐李洪志先生获2001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信 (40,403次)

电视图片:江泽民怒斥记者原形毕露
3. 电视图片:江泽民怒斥记者原形毕露 (36,603次)

4. 江泽民特务机构胁迫海外异议人士出卖良心换取回国探亲权利 (34,944次)

5. 中共最高权力交接在台海紧张情势中的作用及台湾的对策选择 (34,629次)

6. 江泽民病情的进一步报导 (33,687次)

7. 我所知道的江泽民之妹--江泽慧 (29,564次)

8. 民主统一中国 粉碎战争阴谋 (29,361次)

9. 口眼歪斜 是为江主席 (28,690次)

10. 博你一笑:江大蛤蟆“三讲”动画图 (27,865次)

11. 天机泄露江氏垮台不远 铁口直断神算身遭不测 (26,988次)

12. 【特别报导】江泽民身患离奇绝症 中南海倒江气候可望形成 (26,705次)

13. 江泽民权势日下 迟张二将横眉冷对 (26,112次)

14. 姬胜德案惊暴江泽民借反腐败铲除军中异己的黑幕 (25,955次)

15. 江泽民身患绝症 医生建议截肢 (25,330次)

16. 中国高干子女在美国大揭秘 (25,275次)

17. 饭后笑料:江泽民的英文好棒 (25,085次)

18. 李瑞环:江泽民人事布局中最头痛的定时炸弹 (23,055次)

19. 天安门广场镇压法轮功实况录像片 (22,758次)

20. 透视中南海:江泽民的迷信和反迷信 (22,524次)

21. 乔石同志29日亲临天安门广场体察民情 (21,421次)

22. 江李之间的权力争夺战正拉开序幕 (21,128次)

23. 唱唱咱们的江主席 (20,465次)

24. 官场必读:江泽民不肯“下台”剪彩 (19,687次)

25. 江泽民政府培养了一个“多有出息”的外交官啊! (19,449次)

26. 江泽民怒骂香港记者不够水平兼且天真 (19,218次)

27. 江主席怎么啦? (18,871次)

28. 习仲勋晚年的几件大事 (18,421次)

29. 丰城农民大暴动的启示 (18,169次)

30. 拯救中华 揭露江泽民黑政内幕 (17,963次)

31. 异端在中国的命运 (17,623次)

32. 镇压法轮功 朱总理叫停 (17,586次)

33. 台湾命相学家: 从江泽民的嘴形谈起 (16,982次)

34. 梁新:读《天机泄露江氏垮台不远 铁口直断神算身遭不测》有感 (16,974次)

35. 江泽民训斥香港记者实况录音 (16,94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