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郭振亚刘朝霞:我们应该要这些恶警“吃不了兜着走”
 
【人民报讯】郭振亚刘朝霞30日向《大家论坛》送交文章,标题是《可怕的"家常便饭" 》:我要讲的“家常便饭”不是大米、馒头,也不是辣椒炒肉丝,更不是土豆烧牛肉。它是让人一听就毛骨悚然、食欲全无,并且避之惟恐不及的血淋淋的特殊“饮食”。世界上居然有这等恐怖的“家常便饭”?它到底是什么怪物?一句话说穿吧,那就是“警察打人”。

河南某市公安局一名警察,在把一名乡镇企业局局长打得死去活来时,说过这样一句让人一听便永生难忘的“警句”:“我们今天把你放了,明天还可以抓你。我们吃的就是这碗饭,开的就是这种店,打人是家常便饭!”

好一个“家常便饭”!你看人家说得多么轻松,“吃”得多么有滋有味!

这些年来,这种可怕的“家常便饭”在不同的媒体上我们屡见不鲜。有人大代表被打的;有政协委员被打的;有记者被打的;有厂长被打的;有工人被打的;有农民被打的。眼睛被打伤者有之;胳膊被打残者有之;舌头被"打断"者有之;人被打死者有之。

这种“家常便饭”,普通老百姓敢吃吗?他们是没有吃的资格。”我想抓谁就抓谁,我想打谁就打谁!我是公安我怕谁?”这是某市刑侦大队某侦查员在光天化日之下吐出的狂言。

辽宁省阜新市公安局原局长毛景祥,可能是从这种“家常便饭”里“吃出甜头”了,不然为什么让他的家人、亲戚也都来分享“一杯羹”?这个局长大人采用了各种弄虚作假的手段,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将自己的儿子、女儿、孙子、孙女、侄子、侄女、外甥七大姑八大姨过房儿子外甥女婿共128人,从吃不到这种“家常便饭”的外单位,统统调进了能吃这种“饭”的阜新市公安系统。

这种“家常便饭”好在何处,为什么能吸引这么多的“特殊公民”?我想大致有以下几种原因:一是笃信“皮肉政策”能够迅速破案。封建社会的官吏不是常常对嫌疑人大声吆喝,“不用大刑,量你也不会从实招来”吗?今天的刑讯逼供,大有古之遗风;二是明知冤案,也要“屈打成招”。比如,某派出所为了“创收”,把一女青年打得死去活来,迫使她违心地交待平时与哪些人发生过两性关系,然后再找所谓的“嫖客”罚款;三是文化素质低下的流露。比如,河南开封县公安局几名警察让“神婆”指点迷津,卜算“真凶”是谁,然后把“真凶”打得皮开肉绽;四是“牛气”冲天,形同白痴般发狂。比如,河北省霸州市康仙庄派出所副所长杜书贵,因为前边汽车让路慢了一点,便开枪打死了无辜的司机

以上这些对“家常便饭”情有独钟的人物,已不是公安队伍中的极少数,这些恶警的行为已严重地侵犯广大老百姓的人生安全及根本利益,因此,我们应该要他们“吃不了兜着走”。该开除的开除,该判刑的判刑,该杀头的杀头。只有如此,才能为民除害,促进社会稳定。(http://renminbao.com)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0/31/537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江泽民怒斥香港记者全文实录 (65,359次)

2. 推荐李洪志先生获2001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信 (40,403次)

电视图片:江泽民怒斥记者原形毕露
3. 电视图片:江泽民怒斥记者原形毕露 (36,603次)

4. 江泽民特务机构胁迫海外异议人士出卖良心换取回国探亲权利 (34,944次)

5. 中共最高权力交接在台海紧张情势中的作用及台湾的对策选择 (34,629次)

6. 江泽民病情的进一步报导 (33,687次)

7. 我所知道的江泽民之妹--江泽慧 (29,564次)

8. 民主统一中国 粉碎战争阴谋 (29,361次)

9. 口眼歪斜 是为江主席 (28,690次)

10. 梁新:惧乔石东山再起 江泽民先整其子 (28,028次)

11. 博你一笑:江大蛤蟆“三讲”动画图 (27,865次)

12. 天机泄露江氏垮台不远 铁口直断神算身遭不测 (26,988次)

13. 【特别报导】江泽民身患离奇绝症 中南海倒江气候可望形成 (26,705次)

14. 江泽民怒斥香港记者意味着什么? (26,448次)

15. 江泽民权势日下 迟张二将横眉冷对 (26,112次)

16. 姬胜德案惊暴江泽民借反腐败铲除军中异己的黑幕 (25,955次)

17. 江泽民身患绝症 医生建议截肢 (25,330次)

18. 中国高干子女在美国大揭秘 (25,275次)

19. 饭后笑料:江泽民的英文好棒 (25,085次)

20. 小幽默两则:江泽民和老帅们,江泽民和乔石 (24,347次)

21. 李瑞环:江泽民人事布局中最头痛的定时炸弹 (23,055次)

22. 天安门广场镇压法轮功实况录像片 (22,758次)

23. 透视中南海:江泽民的迷信和反迷信 (22,524次)

24. 乔石同志29日亲临天安门广场体察民情 (21,421次)

25. 江李之间的权力争夺战正拉开序幕 (21,128次)

26. 唱唱咱们的江主席 (20,465次)

27. 抿嘴一笑:江绵恒笑话两则 (20,116次)

28. 官场必读:江泽民不肯“下台”剪彩 (19,687次)

29. 江泽民政府培养了一个“多有出息”的外交官啊! (19,449次)

30. 江泽民怒骂香港记者不够水平兼且天真 (19,218次)

31. 江主席怎么啦? (18,871次)

32. 习仲勋晚年的几件大事 (18,421次)

33. 丰城农民大暴动的启示 (18,169次)

34. 异端在中国的命运 (17,623次)

35. 镇压法轮功 朱总理叫停 (17,58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