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濒死体验使美国护士明白了福祸的真意(图)
 



潘妮.维特布罗特护士有过两次不同的濒死体验。

【人民报消息】很多人可能会很惊讶,我们通常认为的「福」和「祸」在下一世的表现方式和这一世截然相反。世俗的舒适不可能是永恒的,而艰辛却会带来喜悦。

来自肯塔基州的退休护士、52岁的潘妮.维特布罗特(Penny Wittbrodt)对此有切身的体验。在过敏发作导致她昏迷之后,她分别在2014年和2016年有过两次不同的濒死体验。

她穿越到天地之间的空间,遇到散发着爱的能量的灵性生命,包括她已故的祖母和上帝本人。这些经历使她对生活的看法转了180度。从第二次濒死体验中醒来后,她说她的过敏反应已经治愈了。她回到世间的决定是很不情愿做出的,因为在她看来,那个地方几乎是天堂,但她还没有完成在地球上要达到的目标。

「我有对贝类过敏反应的历史,但我多年来没有发作过。我只是把这些过敏性注射药物EpiPen放在身边。」她在2021年接受萨门.奥克斯(Shaman Oaks)采访时说:「当时我呼吸和吞咽困难……我是一名护士,我当时想,『天啊!这是过敏反应。』所以我给自己打了一针EpiPen。我儿子开车送我去医院。」

在等待治疗时,潘妮在医院走廊里被喘鸣所困扰,感觉像死了一样。她看起来非常可怕。当护士觉得她可能即将死亡时,潘妮停止了呼吸。

她的主元神(主意识)脱下了自己的肉身,浮在空中。她亲眼看着自己:「我在想,『伙计,那个女孩是谁?她病得很重。』我完全没有意识到那是我自己。」

离开她的肉体外壳,进入精神世界之后,潘妮表现出一种她描述为「非固体」的状态,并进入了一个「压迫性」的黑暗空间。她的感知被改变了,包括她的时间感。「这里(地球上)的时间是如此结构化,那里的时间真的远离了你」,她说:「与这个尘世的时间相比,我在虚空中度过的时间可能是大约10年。」

「我突然想到,我所处的精神空间是我在地球上自己建立的精神空间的图像反映。……自从多年前离婚以来,我一直在自己周围筑起一堵墙来保护我,保护孩子们。我在尘世建立的隔离跟着我来到了另一空间。」

当她悟到这一点时,窒息的黑暗瞬间像玻璃一样「破碎」了,一道灿烂的光芒照进来。然后一个灵魂出现在她面前。那是潘妮的祖母,她不是以老太太的形象出现,而是以一个金色的天使般的女人的形象出现,她有着火一般的头发。

「我很欣慰,有人在那里,我并不孤单。黑暗已经消失了……我闯过来了。我哭了」,潘妮说,「祖母用心灵感应对我说『亲爱的,冷静下来。』这些话是一种镇静剂,是精神的安慰能量。」

然后,在不知不觉中,潘妮又独自一人漂浮在光明中。她的思想在那个空间会成为现实。「我会有一些念头,念头一产生,答案就在那里了」,她说,「我记得我当时想『花』,然后突然……我低头一看,我的思绪已经造出来花了。它们是黄色的,不是我们理解的黄色,而是『辉煌的』」。

「每朵花都有自己的振动,自己的歌声,自己的气味和味道。而且你不必靠近就可以体验它」,她说,「你可以看着它。没有一朵花相互冲突。每一片草叶都有自己的共鸣和歌声。这一切都在和谐地工作。它比我在地球上的任何经历都要丰富得多。」

潘妮随后描述了与上帝会面的经历。上帝说,她因亲人在生活中受到的遭遇而对上帝怀有怨恨。然后,上帝向她透露,当进入永恒时,在地球上的所谓的「祸」会结出救赎的果实,超出凡人卑微的理解。

「我说,『我已经看到了你让我的孩子所经历的一切。他们的父亲在他们还是婴儿的时候就抛弃了他们,他离开我已经够我受的了。我不应该承受这种苦难。』」潘妮接受萨门.奥克斯采访时说。

「我可以接受前夫对我所做的任何事情,但是看着孩子们在电话里和他说话,然后每天去邮箱检查他说的要送给孩子的礼物,虽然它永远不会来,看着孩子们每天心碎地走回去……什么样的上帝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呢?」

这种「不公正」激起了她对上帝的怨恨。在她的濒死体验之旅中,上帝向她揭示了祂的意图,并清除了她作为一个凡人对真实情况的误解。上帝和她向前闪去,潘妮看到她的大儿子戴维在看台上看着他自己的儿子踢足球。戴维说:「妈妈,我要成为一个对得起他的父亲。」

她回忆说,多年后——她没有告诉儿子这个故事——戴维在看他儿子踢球时说出了这些话。

「我当时倒吸了一口气。我想,『哦,天哪,发生了,确实有上帝存在!祂确实就在那里。』有时候我会怀疑那种濒死体验,因为很多人都怀疑它。但(上帝)说,『不,我就在这里。』」

许多表面上的「不公正」,比如儿童忍受癌症的折磨或生来就有可怕的畸形,在天堂都有更高的目的。「他们是最有牺牲精神的」,潘妮谈到这些,「他们忍受了这么多,只是为了有机会向人们展示一种超越言语的爱。」

潘妮与上帝一起在幸福的光芒中漂浮着,她非常不愿意回去。她感觉到一根绳子将她与她尘世的身体连接起来,她知道她要回去了。她也明白了,以前她没有像上帝所希望的那样生活,一点也没有。

「我逃避了我应该做的事情。我无法形容离开(精神空间)时我有多伤心」,她说,「我(现在的)丈夫问,『妳为什么不想再回来呢?』我说,『在你自己去过那里之前,我无法让你明白这一点。』」

「『我知道妳最终会没事的。』我决定回来,我哭了。……我对上帝说,『至少让我记住这个经历,因为如果我遗忘它,我想我就不会再有任何希望。』」

凡人生来就有着永恒的目的,这与我们所认为的「福」不同:当一切都一帆风顺时,这实际上并不好,潘妮说,当我们沉睡在舒适中,无所事事时,这很糟糕。我们注定要向前迈进,迎接挑战,分享善意。

为了完成她的目的,她庄严地选择在世俗世界中重新进入她的人体。

「在我们进入今生之前,我们实际上经历了一个决策过程,我们咨询过精神向导,关于我们想投生的家庭以及我们在世间想学习的教训」,她说,「当我们到达这里时,我们都忘记了这一点。我试图提醒人们,在你来之前,你知道你将要面对的苦难。你曾经决定『这就是我想过的生活。我想得到这些教训,因为这些教训将有助于我精神的成长。』」

回来后,潘妮在社交媒体上以及在各种播客和平台上的采访中与世界分享了她的濒死体验。她一直努力提供证据证明她的经历,展示她确实看到了当时她不可能看到的东西,除非她真的离开了身体,比如她姐姐在某一天穿的不匹配的衣服,她在Facebook上发的短信,等等。

这个故事只是潘妮与世界分享的一小部份经历。(英文大纪元记者Michael Wing报导/赵孜济编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0/24/7507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时事视频:习近平政变!强行驱胡锦涛离场(图/3视频)
1. 时事视频:习近平政变!强行驱胡锦涛离场(图/3视频) (287,195次)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乱的(图)
2.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乱的(图) (274,396次)

让你直不起腰!老江用一流英文面对小宋丈夫的袭击(多图)
3. 让你直不起腰!老江用一流英文面对小宋丈夫的袭击(多图) (232,268次)

习说人话不办人事 造出二十大常委名单(多图)
4. 习说人话不办人事 造出二十大常委名单(多图) (227,667次)

看这张图……党疯了!(图)
5. 看这张图……党疯了!(图) (188,833次)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专家(图)
6.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专家(图) (188,047次)

正气不足 24个主元神主宰同一个肉身(图)
7. 正气不足 24个主元神主宰同一个肉身(图) (179,340次)

祖父投胎做孙子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图)
8. 祖父投胎做孙子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图) (179,289次)

习近平乐滋滋 欣喜这本小说株连全家(多图)
9. 习近平乐滋滋 欣喜这本小说株连全家(多图) (171,179次)

从蔡英文总统的国庆演讲说到二十大(多图)
10. 从蔡英文总统的国庆演讲说到二十大(多图) (165,037次)

机率为百亿分之一和万亿分之一的奇闻(图)
11. 机率为百亿分之一和万亿分之一的奇闻(图) (158,608次)

叶挺长子与廖承志把周恩来当恩人(多图)
12. 叶挺长子与廖承志把周恩来当恩人(多图) (155,029次)

时事评论视频:习近平二十大报告竟无法读全(图/6视频)
13. 时事评论视频:习近平二十大报告竟无法读全(图/6视频) (139,477次)

视频新闻:中共二十大前发生的……(图/2视频)
14. 视频新闻:中共二十大前发生的……(图/2视频) (135,727次)

这个BBC的视频为此而受到青睐(图/视频)
15. 这个BBC的视频为此而受到青睐(图/视频) (135,576次)

医生目瞪口呆:马上就动手术 囊肿怎么不见了?(图)
16. 医生目瞪口呆:马上就动手术 囊肿怎么不见了?(图) (126,887次)

历史的先声─中共73年前的承诺(29) (图)
17. 历史的先声─中共73年前的承诺(29) (图) (117,239次)

美国灵媒谈宠物死后见闻(图)
18. 美国灵媒谈宠物死后见闻(图) (114,720次)

习语录:「共产党说到就要做到,也一定能够做到」(多图)
19. 习语录:「共产党说到就要做到,也一定能够做到」(多图) (114,280次)

《建党伟业》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确定的(图)
20. 《建党伟业》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确定的(图) (110,410次)

精彩视频:二十大前夕倒共不畏生死 横幅惊世界(图/6视频)
21. 精彩视频:二十大前夕倒共不畏生死 横幅惊世界(图/6视频) (109,663次)

北京四通桥惊现抗议横幅 遭全网封杀(图)
22. 北京四通桥惊现抗议横幅 遭全网封杀(图) (101,407次)

历史的先声─中共73年前的承诺(28) (图)
23. 历史的先声─中共73年前的承诺(28) (图) (101,338次)

封控下惨剧不断 多地百姓揭竿而起(图)
24. 封控下惨剧不断 多地百姓揭竿而起(图) (100,130次)

泼墨女父亲惨死 王清鹏吁关注政治犯(图)
25. 泼墨女父亲惨死 王清鹏吁关注政治犯(图) (99,889次)

著作在海外出版 罗祖田住所被搜查(图)
26. 著作在海外出版 罗祖田住所被搜查(图) (99,776次)

揭美食黑科技 网红博主被迫封号(图)
27. 揭美食黑科技 网红博主被迫封号(图) (99,668次)

深圳荔枝花园小区被封 爆发抗议活动(图)
28. 深圳荔枝花园小区被封 爆发抗议活动(图) (99,590次)

劳工维权人士李翘楚遭关押 律师曝恶劣情况(图)
29. 劳工维权人士李翘楚遭关押 律师曝恶劣情况(图) (99,538次)

中共公安部称中国最安全 网民讥讽(图)
30. 中共公安部称中国最安全 网民讥讽(图) (99,209次)

《监控状态》揭中共利用科技监控民众(图)
31. 《监控状态》揭中共利用科技监控民众(图) (99,141次)

西安学童校内坠亡 家长讨公道被拒(图)
32. 西安学童校内坠亡 家长讨公道被拒(图) (99,092次)

33. "地方不解决找中央"一句话 获刑34个月(图) (98,831次)

维稳再创纪录 当局建监狱包围访民家(图)
34. 维稳再创纪录 当局建监狱包围访民家(图) (98,722次)

郑州广州一天两检 媒体人评论被删(图)
35. 郑州广州一天两检 媒体人评论被删(图) (98,68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