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英国少女救了熊蜂一命 此后两者形影不离(图)
 



英国少女施林格劳救了一只熊蜂,此后与牠形影不离。

【人民报消息】英国西米德兰兹郡一名少女意外救了一只熊蜂,结果这只熊蜂变成了「跟屁虫」,一直缠着牠的恩人,不愿意离开。该名少女于是收养熊蜂当宠物,每天与牠形影不离,连睡觉都在一起。或许这是因为他们很有缘份吧!

据《每日镜报》报导,13岁女孩施林格劳(Lacey Shillinglaw)在2021年8月7日外出遛狗时,意外发现一只熊蜂倒卧地面。她随手将熊蜂捡了起来,并将牠放在比较安全的地方。

尽管在回家途中,施林格劳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试图将这只熊蜂放在一旁公园的花朵上,但熊蜂却一直飞回施林格劳的身边。施林格劳最终决定让牠待在她身上,跟她一起回家,并替牠取名为贝蒂(Betty)。

施林格劳曾经将贝蒂放在屋外,但牠拒绝离开。现在,牠晚上睡在她床边的桌子上,白天就靠在她的颈部或藏在她的袖子里,跟她到处走,包括外出逛街、购物,甚至还跟着她的家人一起到保龄球馆。

施林格劳平时会以糖水、蜂蜜和草莓酱等食物喂贝蒂,也会与牠分享果酱饼干。她还会让牠到花园里吸食花蜜,但牠很快就会跟着她回到屋里。

施林格劳表示,她原以为贝蒂在第一天就会飞走,但牠一直都没飞走。她很高兴有贝蒂相伴。她很珍惜她与贝蒂的友谊,也会永远记得。

施林格劳的母亲帕什利(Laura Pashley)说,熊蜂和黄蜂一样可以连续叮人,不会像蜜蜂般受伤或死去。帕什利还说,她家的门都是开着的,但贝蒂从不会飞走。女儿整天与贝蒂在一起,居然都不怕被叮,这让她感到很惊讶。△

(大纪元记者陈俊村报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0/13/7503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习近平内部讲话” 全文 内容令人不寒而栗(多图)
1. “习近平内部讲话” 全文 内容令人不寒而栗(多图) (338,336次)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乱的(图)
2.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乱的(图) (274,396次)

让你直不起腰!老江用一流英文面对小宋丈夫的袭击(多图)
3. 让你直不起腰!老江用一流英文面对小宋丈夫的袭击(多图) (232,268次)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专家(图)
4.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专家(图) (188,047次)

小笑话:御医,请解决江泡妞儿的这个忧愁(图)
5. 小笑话:御医,请解决江泡妞儿的这个忧愁(图) (180,752次)

正气不足 24个主元神主宰同一个肉身(图)
6. 正气不足 24个主元神主宰同一个肉身(图) (179,340次)

祖父投胎做孙子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图)
7. 祖父投胎做孙子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图) (179,289次)

精彩视频:习近平到底出没出事儿(图/3视频)
8. 精彩视频:习近平到底出没出事儿(图/3视频) (178,309次)

国殇日讲述一个23年来上演的同一剧目(图)
9. 国殇日讲述一个23年来上演的同一剧目(图) (172,925次)

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这部电影《长春》(图)
10. 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这部电影《长春》(图) (167,450次)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28集 法轮功学员被群体灭绝的其它方式-活人人体实验 (图/视频中英字幕)
11.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28集 法轮功学员被群体灭绝的其它方式-活人人体实验 (图/视频中英字幕) (150,811次)

吓死谁!这个新创技术将改变世界格局(图)
12. 吓死谁!这个新创技术将改变世界格局(图) (142,128次)

13. "泼墨女"董瑶琼父亲狱中突然死亡 全身有伤(图) (135,907次)

视频新闻:中共二十大前发生的……(图/2视频)
14. 视频新闻:中共二十大前发生的……(图/2视频) (135,727次)

这个BBC的视频为此而受到青睐(图/视频)
15. 这个BBC的视频为此而受到青睐(图/视频) (135,576次)

3万年前人类居然能实施精湛截肢手术(图)
16. 3万年前人类居然能实施精湛截肢手术(图) (133,444次)

罗马教廷秘而不宣的第三个预言(图)
17. 罗马教廷秘而不宣的第三个预言(图) (124,586次)

墙国人不要定海神针 国殇日哭喊要活着(多图)
18. 墙国人不要定海神针 国殇日哭喊要活着(多图) (115,724次)

美国灵媒谈宠物死后见闻(图)
19. 美国灵媒谈宠物死后见闻(图) (114,720次)

《建党伟业》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确定的(图)
20. 《建党伟业》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确定的(图) (110,410次)

武汉纺织大学停电 学生维权被威胁(图)
21. 武汉纺织大学停电 学生维权被威胁(图) (104,423次)

酷吏傅政华刚判死缓 律师周世锋出狱(图)
22. 酷吏傅政华刚判死缓 律师周世锋出狱(图) (104,264次)

上海异议人士季孝龙 恐遭被精神病(图)
23. 上海异议人士季孝龙 恐遭被精神病(图) (103,194次)

历史的先声─中共73年前的承诺(28) (图)
24. 历史的先声─中共73年前的承诺(28) (图) (101,338次)

泼墨女父亲惨死 王清鹏吁关注政治犯(图)
25. 泼墨女父亲惨死 王清鹏吁关注政治犯(图) (99,889次)

揭美食黑科技 网红博主被迫封号(图)
26. 揭美食黑科技 网红博主被迫封号(图) (99,668次)

深圳荔枝花园小区被封 爆发抗议活动(图)
27. 深圳荔枝花园小区被封 爆发抗议活动(图) (99,590次)

28. "地方不解决找中央"一句话 获刑34个月(图) (98,831次)

维稳再创纪录 当局建监狱包围访民家(图)
29. 维稳再创纪录 当局建监狱包围访民家(图) (98,722次)

郑州大学生聚集抗议封校 遭打压(图)
30. 郑州大学生聚集抗议封校 遭打压(图) (98,479次)

访民在京拍摄二十大动态 被送久敬庄(图)
31. 访民在京拍摄二十大动态 被送久敬庄(图) (98,023次)

有两个娘家的姑娘(图)
32. 有两个娘家的姑娘(图) (97,538次)

江苏血艾受害人 被长期控制在医院中(图)
33. 江苏血艾受害人 被长期控制在医院中(图) (97,310次)

抗战期间 中共为他们办统战报纸(图)
34. 抗战期间 中共为他们办统战报纸(图) (88,706次)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的国庆演讲全文(图)
35.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的国庆演讲全文(图) (82,52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