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英国奇特的工地主题乐园 倍受大人小孩青睐(图)
 



英国奇异的Diggerland乐园以「工地」为主题,场内的设施全都是挖土机、压路机、翻斗车等多种工程车辆,广受大人小孩喜爱。

【人民报消息】大多数游乐园都以各种知名的卡通形象为主题,吸引小朋友们进场游玩,不过,英国有一座奇异的主题乐园,竟以「工地」为主题,场内的设施全都是挖掘机和铲车等重型机械,既具有乡土色彩,又能培养孩子对机械的兴趣,还能锻炼孩子的动手操作能力,广受大人小孩喜爱。

综合媒体报导,这座建筑工地主题乐园名叫「Diggerland」,由欧洲最大的专业挖掘机设备租赁公司H. E. Services创办,旨在满足小朋友对工地机械的好奇心,该乐园的标语是「Buckets of Fun for Everyone」(每个人都能体验到极大的乐趣)。

自首座Diggerland乐园于2000年在英国东南部的肯特郡(Kent)开幕,之后不断发展壮大,现在英国已有四座Diggerland乐园。除了肯特郡外,其它三座分别位于德文郡、达勒姆郡和约克郡,第五座也即将落户伍斯特郡(Worcestershire)。此外,该集团在美国新泽西州的西柏林(West Berlin)也建立了一家该主题乐园。

在Diggerland乐园内,非常有创意的设计师们基于挖掘机、自卸车、压路机、翻斗车等多种工程车辆,已经改造设计出多达20款不同类型的游乐体验设施,这些主题游乐产品共分操作体验、改良操作、游乐体验、趣味驾驶四大类,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能从中体验到无尽的乐趣。

游客可以坐上长臂吊车,体验升上15米高空的刺激感,或坐上巨型挖掘机,操作改装过的大型铲子,也能驾驶挖掘机在泥地上高速转弯,体验宛如在沙漠驾驶四驱车般的独特感受。当然出于安全考虑,小朋友在体验某些工程车的时候,需要大人的陪同、指导与保护。

为了让园区有更丰富的游乐体验,Diggerland乐园同时配备了一些常规的室外游乐项目与室内游乐项目。室外游乐包括攀岩墙、绳网穿越、组合滑梯等多种游戏,还有跑跑卡丁车、碰碰车这样的驾驶类游戏;室内游戏则通常是为年龄更小的孩子们准备的,比如充气游戏设施、水滑梯、机车模型玩具、驾驶仿真游戏机等。

此外,这里还会定期举行挖掘竞赛和一些花式特技表演,娱乐项目可谓极其丰富。

值得一提的是,Diggerland非常适合亲子同游,很多游乐设施老少咸宜。此外,因园内限制游客人数,因此不需要排长队就能入园,游乐设施的平均等待时间约为十分钟。

游客除了可外带午餐在野餐区食用外,乐园里还会贩卖包括巧克力沾酱、金黄薯片、糖浆饮料等英国80年代的零食,让大家感受过去工程人员所吃的点心。

据了解,该主题乐园深受许多家庭喜爱,不仅英国当地家庭会特地带小孩前往,就连许多从国外到英国观光的游客也会尽力腾出一些时间,争取到这座工地主题乐园游玩一番。△

(大纪元记者张雨霏编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0/17/7505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乱的(图)
1.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乱的(图) (274,396次)

让你直不起腰!老江用一流英文面对小宋丈夫的袭击(多图)
2. 让你直不起腰!老江用一流英文面对小宋丈夫的袭击(多图) (232,268次)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专家(图)
3.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专家(图) (188,047次)

小笑话:御医,请解决江泡妞儿的这个忧愁(图)
4. 小笑话:御医,请解决江泡妞儿的这个忧愁(图) (180,752次)

正气不足 24个主元神主宰同一个肉身(图)
5. 正气不足 24个主元神主宰同一个肉身(图) (179,340次)

祖父投胎做孙子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图)
6. 祖父投胎做孙子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图) (179,289次)

精彩视频:习近平到底出没出事儿(图/3视频)
7. 精彩视频:习近平到底出没出事儿(图/3视频) (178,309次)

国殇日讲述一个23年来上演的同一剧目(图)
8. 国殇日讲述一个23年来上演的同一剧目(图) (172,925次)

习近平乐滋滋 欣喜这本小说株连全家(多图)
9. 习近平乐滋滋 欣喜这本小说株连全家(多图) (171,179次)

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这部电影《长春》(图)
10. 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这部电影《长春》(图) (167,450次)

从蔡英文总统的国庆演讲说到二十大(多图)
11. 从蔡英文总统的国庆演讲说到二十大(多图) (165,037次)

吓死谁!这个新创技术将改变世界格局(图)
12. 吓死谁!这个新创技术将改变世界格局(图) (142,128次)

视频新闻:中共二十大前发生的……(图/2视频)
13. 视频新闻:中共二十大前发生的……(图/2视频) (135,727次)

这个BBC的视频为此而受到青睐(图/视频)
14. 这个BBC的视频为此而受到青睐(图/视频) (135,576次)

医生目瞪口呆:马上就动手术 囊肿怎么不见了?(图)
15. 医生目瞪口呆:马上就动手术 囊肿怎么不见了?(图) (126,887次)

罗马教廷秘而不宣的第三个预言(图)
16. 罗马教廷秘而不宣的第三个预言(图) (124,586次)

墙国人不要定海神针 国殇日哭喊要活着(多图)
17. 墙国人不要定海神针 国殇日哭喊要活着(多图) (115,724次)

美国灵媒谈宠物死后见闻(图)
18. 美国灵媒谈宠物死后见闻(图) (114,720次)

《建党伟业》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确定的(图)
19. 《建党伟业》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确定的(图) (110,410次)

精彩视频:二十大前夕倒共不畏生死 横幅惊世界(图/6视频)
20. 精彩视频:二十大前夕倒共不畏生死 横幅惊世界(图/6视频) (109,663次)

上海异议人士季孝龙 恐遭被精神病(图)
21. 上海异议人士季孝龙 恐遭被精神病(图) (103,194次)

北京四通桥惊现抗议横幅 遭全网封杀(图)
22. 北京四通桥惊现抗议横幅 遭全网封杀(图) (101,407次)

历史的先声─中共73年前的承诺(28) (图)
23. 历史的先声─中共73年前的承诺(28) (图) (101,338次)

泼墨女父亲惨死 王清鹏吁关注政治犯(图)
24. 泼墨女父亲惨死 王清鹏吁关注政治犯(图) (99,889次)

揭美食黑科技 网红博主被迫封号(图)
25. 揭美食黑科技 网红博主被迫封号(图) (99,668次)

深圳荔枝花园小区被封 爆发抗议活动(图)
26. 深圳荔枝花园小区被封 爆发抗议活动(图) (99,590次)

西安学童校内坠亡 家长讨公道被拒(图)
27. 西安学童校内坠亡 家长讨公道被拒(图) (99,092次)

28. "地方不解决找中央"一句话 获刑34个月(图) (98,831次)

维稳再创纪录 当局建监狱包围访民家(图)
29. 维稳再创纪录 当局建监狱包围访民家(图) (98,722次)

郑州广州一天两检 媒体人评论被删(图)
30. 郑州广州一天两检 媒体人评论被删(图) (98,686次)

郑州大学生聚集抗议封校 遭打压(图)
31. 郑州大学生聚集抗议封校 遭打压(图) (98,479次)

访民在京拍摄二十大动态 被送久敬庄(图)
32. 访民在京拍摄二十大动态 被送久敬庄(图) (98,023次)

江苏血艾受害人 被长期控制在医院中(图)
33. 江苏血艾受害人 被长期控制在医院中(图) (97,310次)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的国庆演讲全文(图)
34.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的国庆演讲全文(图) (82,522次)

【直播预告】全世界华人美声唱法声乐大赛
35. 【直播预告】全世界华人美声唱法声乐大赛 (79,33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