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恩爱夫妻未曾举办婚礼 50年后家人送惊喜(图)
 



凯(Kay)和斯科蒂(Scottie)夫妇前不久迎来了50周年结婚纪念日,他们的家人为这对恩爱夫妻补办了一场他们从未经历过的传统婚礼。

【人民报消息】美国一对老年夫妇前不久迎来了50周年结婚纪念日,令人惊喜的是,他们的家人利用这个特殊的日子为这对恩爱夫妻补办了一场他们从未经历过的传统婚礼。

斯科蒂(Scottie)和凯(Kay)第一次见面是在1972年3月,当时斯科蒂和她的姐姐、姐夫住在俄亥俄州。凯是斯科蒂的姐夫的弟弟,当凯被邀请参加周日的一次晚宴时,他们就此相识并相知。

到了同年的9月2日,也就是斯科蒂19岁生日的一个月后,这对恋人在北卡罗来纳州的一家法院喜结连理。因为两人的大多数亲属都居住在弗吉尼亚州,所以他们当时只举办了一个简单的民事婚礼。

今天,他们膝下已有9个子女、26个孙辈和7个曾孙辈。

很快,两人即将携手走过50个春秋。他们的家人开始考虑为他们的50周年结婚纪念日举办一场特殊的庆祝活动,他们刚完婚不久的孙女麦迪.伊拉皮特(Maddie Ilapit)突发奇想:我们何不为他们秘密安排一场婚礼而不仅仅是派对呢?

「我哥哥特拉维斯(Travis)是一名摄影师」,麦迪告诉《大纪元时报》,「我们之前曾为奶奶做过婚礼化妆,但当时只是为了好玩。所以我们知道,如果我们告诉她我们想给她化妆,并让她穿上一件漂亮的衣服,这样我哥哥就可以为他们拍周年纪念照,他们不会有任何想法的。」

于是,全家总动员齐心协力将这个奇妙的点子变为现实。婚礼将在弗吉尼亚州萨福克的奥克兰基督教教堂举行。两位老人的子女将做伴娘伴郎,两个孙女准备当花童,家人、朋友和同事都将出席,以向这对夫妇送上他们最美好的祝愿。

这个非凡的日子终于到了,当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全家人陪着两位老人一起赶到「漂亮的教堂」,而所有的宾客们都已经在那里等待。

接下来,众人见证了斯科蒂无比吃惊的表情。

家人庄重又开心地陪着斯科蒂走进教堂,她的孩子、继父和一束美丽的鲜花首先进入她的眼帘,穿着白色礼服的她随后手捧这束鲜花走在过道上。这一动人时刻被相机捕捉下来,后来被发布在多个社交平台上,并在网络上热传。

「奶奶非常惊讶,现场每个人都热泪盈眶」,麦迪说,「看到奶奶的喜悦和激动之情,尤其是她的孩子们看到他们的父母在共同生活50年后再结一次婚时的表情,整个教堂里充满了浓浓的爱意。」

「这是家人为我做过的最美好的一件事情」,斯科蒂告诉记者,「当我一走进去,我所有漂亮的晚辈们都穿着正装站在那里,并冲着我们微笑,当时我所能想到的就是,『这就是我的人生』,全家人围在我身边,我真的感激不尽。」

婚礼仪式结束后,宾客们与斯科蒂和凯在同一个教堂里共进晚餐并跳舞欢庆。

有些害羞的「新娘」和她骄傲的丈夫分享了他们的婚姻经受住时间考验的原因。

凯说:「她是一个充满爱心且非常体贴的人。她既漂亮又甜美,而且是由内而外的。」斯科蒂则补充说:「我喜欢他对家人的耐心、他的善良和他乐于助人的天性。」

互敬互爱、互谅互让是这对夫妻长久婚姻的基石。

「永远不要向对方说粗话,要经常说对不起,经常说我爱你,你必须接受另一方的真实本性」,他们建议道,「我们已经拥有美好的生活和优秀的孩子们,如果再来一次,我们还会选择做夫妻。我们为此心存感激。」

麦迪说,爷爷奶奶这段特殊又美好的视频片段收到网友大量的积极反馈,她希望他们的爱情故事能激励其他人也善待他们所爱的人。△

(英文大纪元记者Louise Chambers/翻译 张雨霏)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0/15/7504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习近平内部讲话” 全文 内容令人不寒而栗(多图)
1. “习近平内部讲话” 全文 内容令人不寒而栗(多图) (338,336次)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乱的(图)
2.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乱的(图) (274,396次)

让你直不起腰!老江用一流英文面对小宋丈夫的袭击(多图)
3. 让你直不起腰!老江用一流英文面对小宋丈夫的袭击(多图) (232,268次)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专家(图)
4.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专家(图) (188,047次)

小笑话:御医,请解决江泡妞儿的这个忧愁(图)
5. 小笑话:御医,请解决江泡妞儿的这个忧愁(图) (180,752次)

正气不足 24个主元神主宰同一个肉身(图)
6. 正气不足 24个主元神主宰同一个肉身(图) (179,340次)

祖父投胎做孙子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图)
7. 祖父投胎做孙子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图) (179,289次)

精彩视频:习近平到底出没出事儿(图/3视频)
8. 精彩视频:习近平到底出没出事儿(图/3视频) (178,309次)

国殇日讲述一个23年来上演的同一剧目(图)
9. 国殇日讲述一个23年来上演的同一剧目(图) (172,925次)

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这部电影《长春》(图)
10. 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这部电影《长春》(图) (167,450次)

从蔡英文总统的国庆演讲说到二十大(多图)
11. 从蔡英文总统的国庆演讲说到二十大(多图) (165,037次)

吓死谁!这个新创技术将改变世界格局(图)
12. 吓死谁!这个新创技术将改变世界格局(图) (142,128次)

13. "泼墨女"董瑶琼父亲狱中突然死亡 全身有伤(图) (135,907次)

视频新闻:中共二十大前发生的……(图/2视频)
14. 视频新闻:中共二十大前发生的……(图/2视频) (135,727次)

这个BBC的视频为此而受到青睐(图/视频)
15. 这个BBC的视频为此而受到青睐(图/视频) (135,576次)

罗马教廷秘而不宣的第三个预言(图)
16. 罗马教廷秘而不宣的第三个预言(图) (124,586次)

墙国人不要定海神针 国殇日哭喊要活着(多图)
17. 墙国人不要定海神针 国殇日哭喊要活着(多图) (115,724次)

美国灵媒谈宠物死后见闻(图)
18. 美国灵媒谈宠物死后见闻(图) (114,720次)

《建党伟业》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确定的(图)
19. 《建党伟业》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确定的(图) (110,410次)

精彩视频:二十大前夕倒共不畏生死 横幅惊世界(图/6视频)
20. 精彩视频:二十大前夕倒共不畏生死 横幅惊世界(图/6视频) (109,663次)

武汉纺织大学停电 学生维权被威胁(图)
21. 武汉纺织大学停电 学生维权被威胁(图) (104,423次)

酷吏傅政华刚判死缓 律师周世锋出狱(图)
22. 酷吏傅政华刚判死缓 律师周世锋出狱(图) (104,264次)

上海异议人士季孝龙 恐遭被精神病(图)
23. 上海异议人士季孝龙 恐遭被精神病(图) (103,194次)

北京四通桥惊现抗议横幅 遭全网封杀(图)
24. 北京四通桥惊现抗议横幅 遭全网封杀(图) (101,407次)

历史的先声─中共73年前的承诺(28) (图)
25. 历史的先声─中共73年前的承诺(28) (图) (101,338次)

泼墨女父亲惨死 王清鹏吁关注政治犯(图)
26. 泼墨女父亲惨死 王清鹏吁关注政治犯(图) (99,889次)

揭美食黑科技 网红博主被迫封号(图)
27. 揭美食黑科技 网红博主被迫封号(图) (99,668次)

深圳荔枝花园小区被封 爆发抗议活动(图)
28. 深圳荔枝花园小区被封 爆发抗议活动(图) (99,590次)

29. "地方不解决找中央"一句话 获刑34个月(图) (98,831次)

维稳再创纪录 当局建监狱包围访民家(图)
30. 维稳再创纪录 当局建监狱包围访民家(图) (98,722次)

郑州大学生聚集抗议封校 遭打压(图)
31. 郑州大学生聚集抗议封校 遭打压(图) (98,479次)

访民在京拍摄二十大动态 被送久敬庄(图)
32. 访民在京拍摄二十大动态 被送久敬庄(图) (98,023次)

江苏血艾受害人 被长期控制在医院中(图)
33. 江苏血艾受害人 被长期控制在医院中(图) (97,310次)

抗战期间 中共为他们办统战报纸(图)
34. 抗战期间 中共为他们办统战报纸(图) (88,706次)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的国庆演讲全文(图)
35.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的国庆演讲全文(图) (82,52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