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誤當野豬射殺 埋屍荒野(圖)
 
2021年12月30日發表
 



湖北鄂州一名女子在湖邊草叢中,被偷獵者誤當野豬射殺,並埋屍在荒野。

【人民報消息】近日,湖北鄂州一名女子在湖邊草叢中,被偷獵者誤當野豬射殺,並埋屍在荒野。受害女子家屬對偷獵者掩蓋罪行十分氣憤,要求嚴懲。目前5名嫌犯已被拘捕,案件正在調查中。

12月18日晚,湖北鄂州塗家堖鎮沙咀村的呂姓女子陪丈夫在湖邊捕魚,因爲當地禁止捕魚,呂女士躲在湖邊草叢裏替丈夫望風,不料被開車路過的幾名偷獵者誤當成野豬,開槍射殺。

這幾名偷獵者發現射殺的是人後,不但沒有及時將呂女士送院搶救,反而將她拉到50公里外的荒野工地埋屍,企圖掩蓋罪行。

呂女士丈夫上岸後不見妻子蹤跡,召集親屬連夜尋找,只在湖邊找到呂女士的手機,於是報警。經過調查,5名嫌疑人被捕,並找回呂女士的屍體。

警方通報,犯罪嫌疑人朱某居住在隔壁村,曾組織捕獵,並將野豬肉分給附近村民。

呂女士親屬對N視頻表示,朱某是熟人,事發後還到家中詢問呂女士下落,假裝幫助尋人。

呂女士親屬氣憤地說,不能接受的是那個人我們認識,隔壁村的,認識幾十年了。「他當時打中人,應該及時把人送醫院搶救,然後通知我們家屬。」

呂女士兒子查先生對正觀新聞表示,事發當晚,他父親上岸後發現母親不見了,然後打電話,發現母親的手機在草叢裏。

查先生說,當時他父親沒有聽到槍聲,只看到一輛車子,停在他母親等的那個地方,停了15到20分鐘。

「晚上那個堤上是沒有燈的,開的是豐田霸道的車子,那個車燈非常亮,後來追蹤這個車子才破的案」,查先生說,「這個車子當時套用警車牌,在派出所看到監控得知的,我當時就在派出所。」

查先生表示,他看到母親的遺體,頭部中了槍。他們家人不會諒解兇手,希望嚴懲兇手。「希望還給母親公道。」

這起誤殺事件引發網絡熱議,網友表示,這種人不值得被諒解。如果確實是誤射到人了,應該在第一時間送到醫院去救治,可能還能搶救回來,死者家屬都是認識的,還可能會從輕處置。

「但是誤射後直接將人帶去50公里外荒野工地埋屍,第二天看到受害者家屬時試圖誤導受害者可能掉進水裏了,簡直沒有人性,沒有悔改之心,應該承擔法律責任。」△

 
分享:
 
人氣:37,83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