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離奇新聞!想死的沒死 想活的沒活(多圖)
 
齊禪
 
2021年11月20日發表
 



地鐵從她身上越過三車廂,毫髮未傷,又自己爬上來了!




警察身邊的就是命大的她!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在2013年7月5日刊登了一篇短文,說的是中國大陸發生的兩個新聞,雖然過去了8年,但因爲確實太離奇,因此今天又拿出來讓網友朋友們品品其中無法言表的滋味。

◎ 臥軌自殺的沒如願以償

臥軌自殺這樣的新聞並不鮮見,但地鐵從自殺者身上越過三個車廂,居然毫髮未傷,又自己爬出來了,卻極其罕見。

2013年7月4日下午4點08分,北京1號線地鐵國貿站一名女子在地鐵車頭馬上到眼前時跳軌自殺。

不是特技表演,這位女子真的是下定決心要自殺!有文有網友拍攝的圖像。

但,列車過去了,她又爬出來了!一分鐘引來在場者的兩次驚呼。

「車開過來還有兩三米的時候,她突然就跳下去了!」目擊者李先生當時正在站臺旁等車,女子跳下站臺後引起不少人的驚呼。

「緊接着剎車聲就響起了」。李先生回憶,但因爲列車車速還比較快,列車從女子身上過去了三節車廂才停下。必死無疑,誰都這麼想。

列車司機緊急剎車後,兩名地鐵工作人員迅速趕到現場,卻對着兩節車廂之間的縫隙大聲叫嚷:「你別自己亂動,有電!」

女子還活着?!
  
「不可能,不可能(有電)」,該女子比較激動,並沒有聽從工作人員的警告,一邊叫嚷着一邊自行又爬上了站臺。引來圍觀羣衆的又一次驚呼。

據京華時報2013年7月5日的報導,一分鐘後,跳軌自殺的女子又自行爬上站臺。

瞬間發生的事情,引來圍觀乘客的紛紛討論,爲何「這人命真大」?!

◎ 一對夫婦不是同日生卻是同日死

2013年6月20日,《浙江在線》也報導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新聞,不過結果卻是悲劇。「女司機倒車時撞死老公夾死自己」。

還有這等事?!

那年6月18日,微博上有網友爆料稱:17日晚發生在浙江奉化陽光茗都的地下車庫,老婆倒車把自己老公軋死了。心慌之下,猛踩油門想向前衝,結果把自己給夾死了。

浙江在線報導說,男的42歲,女的41歲,兩口子都姓林。有兩個女兒,大女兒16歲,前兩天剛中考完,聽說考得蠻好的,小女兒才6歲,還在讀幼兒園。事發時小女兒在車上。

意外發生在6月17日晚上8點35分左右。當時,這輛黑色雷克薩斯正想停進車庫,正在附近位置停車的住戶董女士說,她當時聽到「轟」的一聲,感覺不對勁,估計出事了。

「當時,男的被夾在雷克薩斯和牆中間,身上似乎沒怎麼出血;而駕駛座上是個女的,頭被夾在車門和車庫門柱之間,血流了很多。」車子卡得很緊,好幾個人趕了過來,將車往前推了一小段距離,被夾住的女司機才倒下來,當時她還是有呼吸的。不過,被車子夾住的男人,被救下來時已經沒了氣息。送到醫院,老婆也完了。

報導說,在小區居民口中,是這樣還原悲劇發生的過程:

1991年就會開車的老公自己下車去指揮新手老婆倒車,走到車子後邊,突然間,油門轟的一聲,雷克薩斯快速向後退,把在車子後面與車庫牆壁之間的老公夾住了,他大叫了一聲。


浙江奉化陽光茗都的地下車庫出事現場。
聽到老公的這聲大叫,握着方向盤的老婆連忙打開車門,探出身去看,發現夾住了老公,慌亂之下打算把車往前開,可大概是太急了,這位開車新手不知道要換擋,車子的擋位依然在倒擋,而不是前進擋上。

老婆猛的一腳油門,斷送了夫妻兩人的性命──車子沒向前走,反而繼續後退,老公被夾得更緊,當場被撞死。而開着車門、探頭在外,居然就敢踩油門的老婆,自己的頭也被緊緊夾在了車門與車庫牆壁之間……

這實在是一起非常離奇的車禍,與女子地鐵跳軌自殺,三節列車從身上越過後自行爬上站臺的新聞相比……兩個命太薄,一個命太大。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肯定背後還有很長很長的故事,甚至超過這一輩子的故事,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 (文/齊禪)△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18,12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