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英雄淚眼見證正義戰勝邪惡 (多圖/視頻)
 
張目
 
2021年11月21日發表
 



美國英雄少年凱爾.瑞滕豪斯在法庭陳述事實經過。當講到自己生命受到威脅不得不被迫反擊時,不由得悲從中起……



小凱爾與疼愛他的母親。

【人民報消息】絕對精彩!英雄少年凱爾.裏滕豪斯(Kyle Rittenhouse)、機智的辯護律師、秉公執法的法官、胡攪蠻纏的檢察官和兩個豬隊友,以及憑常識裁判的陪審團的故事。精彩程度與意義,不亞於《十二怒漢》(12 Angry Men)。

一位網友寫道:永遠不要忘記今天這個時刻,2021年11月19日,無數的人在爲美國祈禱、在爲這個小英雄祈禱。我們親眼見證了正義戰勝邪惡。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爲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啓示錄21:4 )

去年夏天,17歲少年凱爾.瑞滕豪斯(又譯裏滕豪斯)身上帶着急救包,車裏帶着滅火器,並攜帶半自動步槍去到30分鐘路程的威斯康星州基諾沙,目的是在暴亂中保護商家。去了之後,他在自己生命的危機時刻被迫開槍自衛,小凱爾的槍法太好,分別在兩次被迫反擊中,一槍一個,擊斃兩人;在另一暴徒拿槍指着他時,小凱爾被迫自衛,一槍打斷那人持槍的手臂。瑞登豪斯和被擊中者皆爲白人。




三個威脅到凱爾.瑞滕豪斯生命的暴徒。

支持暴徒的所謂左派要求判決瑞滕豪斯有罪,他被控兇殺、兇殺未遂和魯莽危害,最高刑期是終身監禁。

幸好,無人機在上空拍攝下當時的現場實況,陪審團審議三天半後做出裁決,認爲自衛的瑞登豪斯無罪,法庭於2021年11月19日(週五)宣佈小凱爾獲判無罪,五項指控皆不成立。觀看視頻的民衆們欣喜若狂,跳起來歡呼。

聽到陪審團的無罪裁決後,18歲的瑞登豪斯激動的癱倒在地哭泣,然後擁抱他的律師。

中共《環球TIME客戶端》在網易撰文說:「他(小凱爾)沒有持槍證,他『跨州』來找事,追打他的人,沒有武器,有武器的也沒有開槍」 。

但事實畢竟是事實,真相畢竟是真相,請看現場圖片:




小凱爾被一人飛腳踢倒在地!



一人用滑板猛擊小凱爾的頭!

一位網友在網易該文下留言道:小編,我勸你做個人吧!他有持槍證,所謂「跨州」僅離他家開車30分鐘,而且那裏住着他的姐姐跟爸爸。他身上帶着急救包,車裏帶着滅火器,跟他姐姐一起清洗黑命貴在教堂的塗鴉。當時3個人追着小凱爾,一人用滑板猛擊他的頭,他倒地後又一人飛腳踢他,(有現場視頻爲證)他爬起轉身看到另一個人準備襲擊他,他抬槍,那人後退,小凱爾就沒有射擊。一人從他背後要扯他槍,他才開槍。請你看看長達7個小時的庭審跟現場視頻,只要眼不瞎,心不黑,都明白那是正當防衛。死的兩個人…(是)強姦未成年女孩的精神病犯人…當然不是說他壞就該死,罷了,(小編)你自己摸摸良心!

身爲非裔的威州民主黨籍副州長邦斯(Mandela Barnes)譴責對凱爾.瑞登豪斯的無罪裁決,還有人事先威脅稱,若判決無利於暴亂死亡者,將血洗基諾沙。

現任州長埃佛斯(Tony Evers)呼籲民衆冷靜,說若有必要將召喚500國民兵進駐。

右派政界人士則歡迎無罪裁決。川普總統更是毫無掩飾的表示支持審判結果。

前威州共和黨籍州長沃克(Scott Walker)推文稱:「知道基諾沙到底發生何事的人,早知會是這樣的裁決。」

小凱爾最早的辯護律師曾這樣說:「在美國,不應該需要一個17歲的孩子拿起武器保護生命和財產。那是州政府和地方政府的職責。但是他們失敗了,以至於守法公民別無選擇,只能自己保護自己的社區,就像1775年列剋星敦和康科德的祖先一樣。」 △

以下的視頻很打動人心:



史詩級的辯護!正義的法官!Jury finds Kyle not guilty on all counts. | #418 New Vision 20211120 R20 v01 2021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28,86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