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海嘯後的靈異事件(圖)
 
2021年12月29日發表
 



2011年3月11日,日本發生規模里氏九級的大地震,引發了非常嚴重的海嘯,造成2萬多人死亡或失蹤。而在地震之後,災區流傳出了很多的靈異故事。

【人民報消息】2011年3月11日,日本發生里氏九級規模的大地震,引發了非常嚴重的海嘯,造成2萬多人死亡或失蹤。而在地震之後,災區流傳出了很多的靈異故事。有出租車司機發現乘客消失了,有人突然收到罹難親屬的簡訊,有人看見丈夫的靈魂出現在床邊,還有人看見女兒飄過窗外等……這些靈異故事甚至出版社都集結成冊出書了。

神祕白煙?

在311海嘯後流傳出很多當時拍攝到的影片,一名經歷日本311海嘯的民衆,用鏡頭紀錄當時洪水侵襲家園的景象,巨大爆炸聲響伴隨着被沖毀的建築殘骸。此外,還意外發現有一團白煙從洪水中竄起,並消逝在空中,另有2處也出現相同景象。

有人認爲那就是往生者的靈魂,也就是拍攝到了往生者靈魂離體的瞬間了。

這一團白白的東西確實很難理解,這到底是什麼東西!而且在這個311海嘯中不少人拍到類似的東西。不過到底是什麼,也沒有人知道。

不過呢,311海嘯後的靈異事件跟一般的靈異事件不太一樣,不是那種悽慘恐怖的,有些反而是有點溫馨。

出租車司機載到「幽靈」客人

在311海嘯後流傳出很多出租車司機在災區載到鬼,當時就讀東北大學的女大學生工藤優花,她決定訪問這些載到鬼的出租車司機作爲她的碩士論文。因爲是碩士論文就必須是一個科學的調查,必須要有數字的歸納,所以她親自拜訪災區,訪問上百名出租車司機是否曾在震災後碰過靈異現象,結果被她問到7名司機曾經有些驚人的經驗。

一名50多歲的司機向工藤透露,災後的第一個夏天,有位女乘客曾在石卷站搭車,她穿着不符合季節的大衣,並說要去「南濱」。

司機覺得很奇怪就問她:「小姐,妳確定要去南濱嗎?因爲那兒什麼都沒有全是空地,沒關係嗎?」

結果沒想到他一講完以後,後座的那位小姐傳出很顫抖的聲音說:「什麼,什麼,你說那邊什麼都沒有了?難道我也已經死了嗎?」司機嚇了一跳,回頭一看,座位上已經沒有人了。

另一名40多歲的司機說自己曾在8月搭過一名穿着厚外套的男性乘客,那人看起來20歲上下,司機從後視鏡裏探望,乘客只是直直地指着前方,司機多次詢問目的地,男生才回答說要去「日和山」,等到達目的地時,人一下子就不見了。

因爲出租車有跳錶會計價,當時真的就很多這種沒有收到費用的跳錶記錄,而後來都是這種出租車司機自己默默把錢付了。而這些跳錶記錄也成了這件事情的證據了。

讓工藤印象深刻的是,司機們在訴說這些靈異事件時一點也不害怕,反而是懷着對「幽靈」的敬畏心,這些事件對他們來說已然成爲震撼過心靈的重要體驗。

司機們甚至覺得這些「幽靈」們會來搭車,其實就是想回家看看,所以這些司機都還是把車開到目的地,停車之後到後座打開車門,再對着這看不到的客人說:「辛苦了,你們到家了。」

很多司機們也在海嘯痛失親人,所以他們覺得如果還有「幽靈」需要搭車,他們非常樂意送他們回家。

災後與親人的「靈異」再會

許多家庭在這場浩劫過後支離破碎,讓多少人失去自己摯愛的親人,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爲心中對家人的留戀,在海嘯發生後,很多人看到了自己死去的親人。

有一個住在石卷市的太太,在海嘯中失去了她3歲大的兒子,從那時起她就患上了憂鬱症,對生命失去了希望,一直期盼死亡,她曾這樣告訴女兒:「即使我死後妳可能會受苦,但至少我在天國會很快樂。」

因爲思念兒子她在吃飯前都還是會叫死去的兒子一起吃飯,有一天晚上她跟平時一樣叫兒子一起吃飯時,兒子的火車玩具突然響了,那個玩具的電子開關裏還有一個手動開關,沒有手動協助是不可能自己啓動的。這件事讓她感受到死去的兒子一直都在看着她,幫助她再次找到活下去的目的。

另一位在海嘯中失去妻女的龜井先生,將妻女的遺體火化那天,他暫住在朋友家,就在半夜醒來看到妻子和女兒站在跟前,妻子戴着口罩蹲着,女兒靠在她身旁向他招手。只不過這個畫面,就像電視節目播畢的雪花畫面那樣,只依稀看得見輪廓而已。龜井先生說:「是妻子跟女兒來看我了,我邊哭邊伸出手,然後就醒了。」他才意識到是作夢。他環顧四周,確認是住在朋友家之後,才再次閉上眼睛,但即使閉上眼睛還是可以看到那模糊的畫面。

在來年的一週年忌日,龜井先生又再次夢到相同畫面。她們旁邊多了一個人,是一位龜井先生不認識的老爺爺或老奶奶,龜井先生覺得應該是在那個世界認識的人吧。醒來之後,龜井先生把這個奇妙的夢記在筆記本上。

龜井先生說:「對我來說,最希望的就是死後能與妻女相聚。所以她們得是靈魂才行。只要黑暗的那一端有光,只要靈魂是存在的,那麼我們就一定能見到面。如果連這點希望都沒有,活着還有什麼意義?」

龜井先生所參加的「遺族會」中,有人在夢裏見到自己離世的孩子,而且每次夢見都長大一些。但龜井先生夢中的老婆和女兒,不管過了幾年,都跟離世時一模一樣。△

(新唐人【小宇宙傳說】311海嘯後的靈異事件,Jojo主持)

 
分享:
 
人氣:62,58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