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個遲來的消息!遭劫持的法輪功學員集體越獄
 
李威
 
【人民報消息】根據人民網的吳官正簡歷,1997年至2002年11月任中共山東省委書記、省委黨校校長。2002年11月至今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是中共第十二屆中央候補委員,十三、十四屆中央委員,十五屆中央政治局委員,十六屆中央政治局常委。

現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紀律委員會書記吳官正,十六大前是山東省委書記,他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使山東成爲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所以幾年內飆升,被江澤民提拔到中國最高統治機構裏去。

山東省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全國有名的慘烈。今天(11月21日)明慧網刊登了一個遲來的消息,2002 年10月24日,被非法關押在山東省第二勞教所的所有法輪功學員集體衝出!

據悉這是勞教所制度建立以來,首次也是最大的「集體越獄」事件。山東省第二勞教所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所謂「十大隊」被迫解散,一定數量的幹警被調離該「專管大隊」,其大隊長趙永明、教導員李公明、政委王加永被撤換,多名惡警分別被罰款、調離。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遭強制勞動的時間大大縮短,一些邪悟者開始清醒。

越獄當事人的法輪功學員夏斌全、劉秀軍、潘偉友、商偉峯、段德道衝出勞教所大門,跑出七、八里之外,後被惡警開車追上。惡警傾巢出動,並且調動當地駐軍(□炮兵師部隊)進行搜查。事後夏斌全等上述法輪功學員遭關禁閉、拳打腳踢、電棍、熬夜、掛銬等酷刑,造成身上傷痕累累,其中潘偉友臉上留下永久傷痕。知情者李連生、李長聖、冉詳明、季永師、劉洪茂也遭到不同程度的加期迫害。

山東省第二勞教所又稱山東淄博「王村勞教所」,包括4個分所,據2005年7月爲止的不完全統計,被萬家勞教所迫害致瘋的法輪功學員有8人、致死的有23人。

據明慧資料記載,王村勞教所從2000年9月起按照山東省勞教局的通知,第3分所開始集中關押山東省各縣市男性法輪功學員,第4分所開始集中關押山東省各縣市女性法輪功學員。王村勞教所至少從2001年起開始利用被其劫持的法輪功學員大量生產奴工產品出口到獨聯體、日本、韓國、香港等國家和地區。其中集中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所謂十大隊(「專管大隊」)長期逼迫法輪功學員做奴工,其它三個隊的法輪功學員被勞役的情況基本相同。2001年曾發生導致多名法輪功學員死亡的「萬家慘案」,當時約15名法輪功學員不堪屈辱和折磨,以死抗爭,勞教所故意拖延不理造成命案,慘案發生後震驚全球。

2001年起,42歲的原德州市武城縣二棉廠某科科長、法輪功學員王少清被劫持到王村勞教所。在勞教所法輪功學員被迫從早上5:30起床直到晚上10時,除去十幾分鐘的吃飯時間,不停的奴役勞動。吃的饅頭象是豆腐渣,每天兩頓菜湯,缺油少鹽,玉米粥湯湯水水,早飯一片鹹菜,甚至把蘿蔔葉子灑上一把鹽當鹹菜吃(10人一小碗),生活差得讓人無法想象。王少清要求減少勞工、改善環境時被惡警用手銬平拉式地吊起來毒打,逼其「認錯」。王少清出來後繼續講法輪大法好,2003年被非法關押到精神病院折磨一年,造成精神失常,于于 2005年7月離世。

2002年7月,50歲的原哈爾濱市軸承廠精密車間技師、法輪功學員趙鳳雲被劫持到萬家勞教所集訓隊。在強制「轉化」期間,被迫長時間罰蹲坐塑料凳不許睡覺等懲罰。2003年12月3日被下分到12隊被迫奴役勞動,爲國鑫印刷廠加工盜版書,使用的是廉價的且有劇毒的液體膠,有害氣體苯酚長時間侵蝕着疲憊的肌體,趙鳳雲喘氣困難時,曾兩次要求休息但被惡警拒絕。 2004年2月27日下午6點30分,趙鳳雲趴在車間的案臺上只說了一句「我要吐」,便開始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氣,兩眼發直,嘴脣發白,很快身體也在變涼並開始下滑,隨後便再也沒有反應了。獄醫半小時後到現場沒有帶任何搶救器具。7時左右將趙鳳雲送到市紅十字中心醫院,進行例行的「屍體搶救」。2004年2 月28日下午,12隊惡警隊長郭秋麗電話通知趙鳳雲的丈夫李爲國到第2火葬場,當李爲國尋問死亡原因時,郭秋麗說趙鳳雲去世前身體沒有異常反應,沒有人打過她。

2003年,江澤民的紅人張高麗任山東省委書記以來,迫害仍在加劇,2003年10月21日開始,山東省勞教系統統一對信仰堅定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集中洗腦,強制「轉化」。其中山東省第二勞教所將不屈服於暴虐的法輪功學員單獨關押在一層樓上,祕密實行所謂「嚴管」,其手段包括由四人隨時監視,被嚴管者24小時不得說話、不得睡覺……若有人打瞌睡,就被兩個人架起來在院子、走廊裏跑,被拳擊,再打瞌睡,就被摁在水管下用涼水衝頭,稍有精神之後,再被罰站。罰站的姿勢有「金雞獨立」式,及叫不上名來的各種使人難以承受的姿勢。還有的法輪功學員被「大」字形銬在雙層床上,雙腳岔開銬在床腿上,雙臂伸開將手腕銬在床的上端。由於勞教所實行消息嚴密封鎖,更多的迫害手段暫時不得而知。

目前該勞教所仍關押着二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邪惡之徒從精神到肉體的雙重迫害,給無數家庭造成巨大痛苦。

在山東省迫害期間,當政的是現任的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前山東省委書記吳官正和現任省委書記張高麗,他們的名字不會被山東人民所忘記!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1/3841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3.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60,198次)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4.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6.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45,045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7.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8. 小心!韓國做了個奇奇怪怪的動作(多圖) (41,404次)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9.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39,632次)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10.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39,250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1.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12.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38,064次)

13. 一個內幕消息!曾慶紅在西班牙企圖綁架胡錦濤 (37,668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4.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15.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16.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35,61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17.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18.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19.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34,988次)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20.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34,855次)

21. 裏邊更亂!曾慶紅用高科技監聽中共高層動向 (34,410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2.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23.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24.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33,838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5.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6.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7.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28.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29.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0.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1,190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31.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2.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好個賣國江賊!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圖)
33. 好個賣國江賊!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圖) (29,745次)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34.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29,472次)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35.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29,35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