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日本热销《九评》 民众反响热烈(多图)
 

位于东京新宿区的博大书店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卓力芳10月25日日本采访报导)去年11月19日本报推出《九评共产党》首评后,每日一评,至12月4日,依序刊出九评。据郝凤军透露,中共官方十分畏惧此书,于今年要求制订查禁活动:代号“124”的反《九评》传播行动;但《九评共产党》却以燎原之势,译成各语文版。今年六月,日本首次销售九评,发行人宫本香子表示,日本民众反应这本好书可以在日本售出百万本,给了她与同事莫大的鼓励。

据悉,今年四月成立的日本博大株式会社于五月底发行日文版《九评共产党》,出售量不断成长,后根据编辑意见,再次修订,并于九月中旬印刷二版;读者群包括政府官员、大学教授、国会议员、企业老板与员工、大学生等。


九月中旬印刷第二版的《九评共产党》日文版一书

亚洲多位政要阅读《九评》

八月于东京举办之“民主太平洋联盟”筹备会,亚洲各国二百多位政要、学术领袖、数十位日本国会议员出席此次会议。多位政要阅读了《九评共产党》一书。

一位日本华侨侨领对工作人员表示,《九评共产党》肯定很精采,因整个会议上,比邻而坐的议员头也不抬的阅读着,他渴望有机会看看此书。马来西亚国会议员看了目录后,表示他对中国共产党的作为不很清楚,但一定会好好看这本书。

晚宴期间,曾任日本保卫厅厅长的玉泽议员说,他了解中国共产党总是在制造谎言,给世界带来不安。休息时间,众多政要话题均围绕《九评》参与讨论,多位表示希望购得此书详读。

中国真相 《九评》讲究竟

九月份博大株式会社协同日本产经新闻社举办“中国经济真相”演讲会,演讲者台湾大学经济系张清溪教授会上建议来阅读《九评共产党》,因书中把中国共产党的本质分析得非常透彻,也因此许多人当场购书《九评》,想要一探究竟。

读者口碑佳 自发传《九评》

一位日本老先生先后购买日文版《九评共产党》六十多本,并介绍学生前来购买,并在其个人网站上张贴《九评》讯息。广岛一位饭店老板表示,愿意订购两箱日文版《九评共产党》,还向客人介绍此书。一天,有位大学教授表示,其穷毕生精力搜集中国共产党的真相资料,也只能得到一点点,正在找这方面的书,没想到今天竟得到这本披露详尽之书,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还有不少20至30岁的年轻人表示从网路知道这本书的消息,要自掏腰包购书赠与中国朋友。

一位日本人买了两本《九评》后,随即再次造访,加购十本,并说,这本好书应该让日本人都知道,他自愿出资,让《九评》在《产经新闻》上登广告,并表示持续支持的意愿,希望《九评》销售突破百万册,其并介绍其任职于拓殖大学教授好友此书,这位教授也在其“关于中日战争历史背景”的演讲中,手举《九评共产党》介绍给台下来宾。


日本博大书店里正在播出《九评共产党》影片版

精致书店 为在日60万华人提供中国真相

宫本香子女士表示,走访东京各中文书店,几乎买不到叙述中国真实情况的书籍,便与朋友共同筹备一间可让在日六十万华人购得中国真相的书店:博大书店(博大株式会社),书店选在东京新宿区百人町处,除了中国人口耳相传,也吸引了许多日本人前来购书。

东京车站著名的大书店“丸善书店”本无太大意愿陈列《九评共产党》,但在得知近邻的八重州book center正在热销此书,随即表示愿意加入销售《九评》,目前在东京、大阪、京都各大书店均可见到《九评共产党》一书,甚至被摆在醒目的“新书介绍处”。

对于日本的小虾米书商通常会被大商社所并购的发行生态,宫本女士很有自信的表示,她办出版、开书店的理想就是多引进好书,中国有许多能人志士也出版了许多好书,在中共一言堂的控制下,在日本的民众无缘得见,博大书店对于吸引日本人前来购买中文书籍感到鼓舞,他们也十分希望让海外华人可以有机会接触更多的中国真相。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http: //www.epochtimes.com/gb/4/12/13/n746020.htm,包括英文、意大利文、日文、越南文、西班牙文、韩文、法文、捷克语、德文、瑞典语、荷兰文、希伯来语、保加利亚语、印尼文、罗马尼亚、芬兰、挪威、波兰文。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5/3807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天空响起惊雷 (178,008次)

4.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5.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6.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3,303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7.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8.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9.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0.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1.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2.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3.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14.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15.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6.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7.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8.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9.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1.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2.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3.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4.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5.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6.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27.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28.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29.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0.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2.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07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3.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34.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35. 罗干是怎样对待亲妈和老婆的 (30,13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