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天空响起惊雷
 
作者:香港市民 艾翼
 
【人民报消息】编者按:艾翼老先生看了《九评共产党》后,非常欣喜。他特意再看《九评》多遍,以诗言志,写下这首《九评》颂。

沉寂阴霾的天空
响起震耳的惊雷
一道真理的阳光
穿过厚厚的云层
照射在地球各洲
照进迷茫的心灵

那闪闪耀目光芒
像一柄锋利宝剑
以雷霆万钧之力
揭破专制的帷幕
揭透邪灵的本质
揭尽邪灵的罪恶

它冷眼横对邪灵
56寒冬肆虐神州
它冷眼横对邪灵
涂炭生灵八千万
它冷眼横对邪灵
奴役灵魂十三亿

它剖析邪灵伎俩
骗煽斗抢痞间灭
它剥开邪灵画皮
还原流氓丑面目
它揭露邪灵阴谋
毒化青春毁中华

恶贯满盈终报应
天赐奇书到人间
熊熊火炬照前程
告别邪灵圆心愿
欣举天书擂战鼓
五洲四海剿邪灵

物极必反铁律定
秦朝灭亡因暴政
猛虎岂会变绵羊
和谐社会梦中寻
炎黄子孙同奋斗
新华夏里尽欢颜


2005年9月22日

(大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4/3806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天空响起惊雷 (178,008次)

4.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5.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7.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3,303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8.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10.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1.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2.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3.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4.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15.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16.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7.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8.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9.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1.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2.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3.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4.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5.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6.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27.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28.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29.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0.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2.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3.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070次)

34.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35. 罗干是怎样对待亲妈和老婆的 (30,13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