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保鲜膜没那么大!外交部40余名副部长 济南12位副市长(多图)
 
辛馨
 

中共惊恐万状!
【人民报消息】中共领导下,到底有多少个党官儿,没有准数,增和减都是上头一句话。不过现在哪个头儿也不敢提减。因为中共正在被退党潮所冲击,据不完全统计,500余万人已经退出共产党了。

中共于10月19日首次发表长达74页题为《中国的民主政治建设》的白皮书,宣称必须坚持中共一党专政,并说“别无选择,任何可能削弱该党统治权力的政治改革都不会进行”。这和迟浩田的血腥讲话是完全吻合的。

该白皮书承认应对腐败和官员滥用职权问题进行改革,但强硬否决了在中国建立多党派民主制的设想。

独裁党不可能对自己进行任何改革,不可能对自己的腐败和官员滥用职权问题进行改革。反贪县委书记黄金高被酷刑折磨和判刑就是个最好的例子。而替江氏父子及江家帮偷盗国库的银行行长刘金宝出庭时配备五个全副武装的特警贴身保镳,怕他被政治局委员派人灭了口。宣布人民币升值的前一个半小时,有数的几位有权知道内情的高官净赚了37个亿,要想逮捕实在太容易,但只有他们逮捕别人的份儿,没有别人审查、逮捕他们的份儿。独裁统治──这就是中共高层官员有恃无恐祸国殃民的根本原因。

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名中共副市级官员说的话,他说:“法轮功的问题无外乎信仰问题,人家那些炼法轮功的是真信,哪像共产党,本来就都不相信共产主义,哪个领导干部敢公开承认不信?!再说了,炼法轮功的那些人都不错,我说点违反原则的话,我看哪个都比共产党的强。”


大纪元10月21日退党人数
这可是知道内情的共产党官员说的话,中共怎么可能不倒呢?退党大潮怎么能不超过500万、朝着1000万进军呢!

山西某乡一位610书记说:原来这个共产党比我了解的还坏,这个江泽民真是“降灾民”啊!

这真是一句耐人寻味的话!

虽然中共白皮书承认应对腐败和官员滥用职权问题进行改革,但是谁都明白根本改革不了,高层一提反腐、公布自己的所得,政治局那里都通不过去,可见黄金高反腐是多么不识实务。

现在很多省市领导向中共中央抗议,不许把他们贪腐的负面消息公布出来,说影响自己“正常”开展工作。他们知道中共邪党是个什么东西,中共不可能爱黄金高。结果呢,贪官污吏们胜利了,他们知道中共的软肋是什么,因为自己的丑闻公布出去,垮台的是中共,这就是贪官污吏的杀手锏,这就是中共允许江泽民出一本谎言连篇的自传的根本原因!

中共的腐败是一日千里的。说是精简机构,结果越精简越庞大,


江泽民要有女儿非李肇星这模样的不嫁!
例如,被中央评为先进部委的外交部,2003年的有十七、八名副部长、副部级外交官,但因为外长李肇星的工作能力太差,真正干事的是别人,出风头的是大板牙,但轰又轰不下去,因为是江泽民亲点的,所以大家都撂了挑子。后来把钱其琛请回来协调,也不管事,只好把做事的提拔成副部长、副部级外交官,这样一来十七、八名就变成了四十多名,有的到2006年五月才能上任。这样内部的权力纷争更加激烈了。

这里还有个很好的例子,济南有十二位市长、两位市助。按此推论──日本东京的GDP总值达7848亿美元,济南的GDP总值1618亿,不足200亿美金。如果按GDP的比例,东京要有300多位市长才能管理好东京!

中共于10月19日首次发表长达74页题为《中国的民主政治建设》的白皮书,宣称必须坚持中共一党专政,别无选择,任何可能削弱该党统治权力的政治改革都不会进行。

其实谁也没让中共改革,天已经要灭中共,怎么可能有其它路可走呢?大家现在一直呼吁胡锦涛另立新党,所以中共别自作多情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1/3803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4.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5.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6.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7.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8.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9.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0.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1.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2.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3.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14.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15.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6.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7.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8.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0.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1.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2.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3.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4.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5.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6.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7.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28.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29.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30.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2.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3.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4.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070次)

35.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